close

11.jpg 

 

這場台中的主持人是一個帥哥喔

因為塞車的關係

所以19:00了文音還沒有到達台中

為了不讓場面冷場

主持人就開始問問題送海報

然後又考知音們唱最幸福的事

還好知音代表路路和小單沒有漏氣都順利完成考驗

740分左右文音終於到了

文音還是同前兩場唱一樣的歌-薄菏與指甲剪,最幸福的事

第一首結束後我們喊了新的梗:梁文音你是我的小薄荷

文音就笑著說:有新的口號耶(廢話~你都要求了我們怎麼能讓你失望)

還有另一個口號則是:梁文音你是我們幸福的指甲剪

接著開始訪問,主持人就說:他們都會唱你的歌耶,而且不管是轉音還是呼吸都練的很好喔

文音就笑的很得意說:因為我之前有要求她們要練歌(哼~即使你沒要求我們也會練啦~因為真的太好聽了)

接著唱第二首歌最幸福的事結束之後知音們開始拼命的尖叫

 

整個氣勢就是非常的驚人而且一點也沒有停止的跡象

直到梁阿音比了收的手勢大家才安靜下來

持人就說:他們真的很愛尖叫吼

梁阿音就回答:對阿!如果不指揮他們就不會停下來,剛剛忘記要他們收了(明明就是你愛我們叫還牽拖)

接著主持人還說文音唱現場真的是太好聽了

旁邊賣唱片的還聽到整個嘴巴張開像被嚇到一樣

這可是他主持那麼多場簽唱會印象中第一次呢

說的真是讓知音們又開心又驕傲的

到了簽名時間很多人都上去簽名

其中我們加油扇設計人皓也有上去喔

皓非常的喜歡文音不過也非常的害羞

所以當輪到她的時候

我們就在下面喊:梁文音~皓要抱抱

只見皓整個臉都紅了而且一直不敢還想跑走

然後文音就笑著說:她不要給我抱啦

接著主持人也在一邊幫腔叫皓要加油

最後在怡文硬推文音硬上的情形下終於完成了皓的抱抱

這場簽名我是最後上場

一上場我就說:我要簽special的

結果梁阿音就很機車的簽:special vicky

想當然爾我立刻出現了三條線

於是我又說:算了你畫豬頭吧

只見她畫了一個很像蝙蝠的豬頭

然後又給了這個豬頭一個很畸形的身體(有點像毛毛蟲,所以是毛毛豬嗎???)

我當然不可能放過這個取笑她的機會

於是我就對她說:你畫的這是豬頭嗎?是蝙蝠吧!人家是蝙蝠俠你是蝙蝠豬喔

接著我又說:梁阿音你該不會明天台北的首簽也是要唱同樣的兩首歌吧(薄荷與指甲剪and最幸福的事)

然後梁文音就說:是啊~因為目前就主打這兩首!其他又還沒曝光

小楊哥也附和說:不然換一下順序,明天先唱最幸福的事再唱薄菏與指甲剪好了(小楊哥你也太搞笑了,這不是順序問題吧)

我就接著對梁阿音說:四場都聽一樣的很膩耶~你可以唱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啊!這首不是曝光了

可愛的梁阿音就很老實的說:這首歌我現在不敢唱現唱的,怕會破音

我馬上失望的說:那以後我們該不會都聽不到你現場唱這首歌了吧

可愛的阿音音馬上就說:會啦!等我再練好一點,身體狀況好一點就會唱了(因為她最近長了疹子,整個身體不太舒服)

這樣一天三場簽唱會下來看的出來她很累

問她她也很老實的說:很累,應該等等一上車就會立刻睡著(所以我就叮嚀她回去要早點休息)

因為講到了身體狀況於是我就又問她說:你疹子長在哪裡

然後她猶豫了一下也拉開了領子露出脖子的部分給我看(不過我想應該不只那個部分~好心疼喔)

正要問她原因的時候

台下的知音們突然大聲機車的說:你們聊太久了

所以跟梁阿音愛的抱抱之後我只好下台

接著當然又是結束前的拍照時間

本來梁阿音還很正常的讓大家拍照

結果知音們就開始起哄

一下子要她擺pose一下子要她翹屁股一下子又叫她裝可愛

而阿音音雖然很累但也很貼心的有求必應

為第一天的預購簽唱會畫了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