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順利趕到台南場的時候

見到了許多新知音的面孔

我想這是值得高興的

也希望更多的潛水知音能夠快快浮出水面

和我們一起支持文音

現場光是知音們就超過30人

加上地點非常好

初部估計幾百人應該跑不掉

主持人夏葳也是二班簽唱會時期就常見到的

所以想當然爾跟知音們也是互動非常的多

當她要介紹文音出場的時候

她就說:大家等那麼久都是為了要看誰

結果我們卻說:看你~

然後她就大笑說:你們明明就是來看梁小妹的

而我們還是繼續開玩笑的跟她說:梁小妹是誰?我們跟她不熟耶

就這樣在搞笑的氣氛下夏葳介紹了梁阿音出場

而我們也開始喊起口號:舉起你的左手:快預購快預購

                                 舉起你的右手:小甜心小甜心

                                 舉起你的雙手:梁文音我愛你(~尖叫)

介紹文音出場沒多久

和在場的觀眾問候過後

文音就開始唱起了薄菏與指甲剪

這次就不像在高雄場那麼緊張了

所以唱起來更得心應手也更輕鬆

唱完之後想當然爾又是開始說起這首歌的故事

說完問我們懂不懂

知音們當然還是故意機車的說:不懂

一陣專輯的介紹與訪談之後

當然接著又是帶來首波主打-最幸福的事

我們喊的口號也都和高雄場一樣(沒辦法想口號是件麻煩的事~當然會偷懶一下嘍)

然後這中間梁阿音還說想聽新的

~臨時去哪裡生新的給她啊

所以我只好心虛的說:明天才要讓你聽新的啦

而梁阿音也很機車的拆穿我們說:明明就還沒有想到(這時候她腦袋就突然變靈光了)

後來開始簽名之前

夏葳就說要拍一下活動的照片要梁小妹坐在舞台前的音箱上面和觀眾拍照

然後我就很機車的說:會被她坐壞啦

梁阿音雖然嘴巴上逞強的說:我有瘦了

不過一方面似乎也擔心音箱真的會被她坐壞一方面也很怕會掉下去

所以一直遲遲不敢坐

然後我就說:會幫你扶著啦!不用擔心

等拍完照她一起身我就馬上大喊:啊~凹了一個洞

只見她真的嚇了一跳很緊張的問:在哪裡

實在是超可愛的啦~

我也開心的露出機車表情對她說:騙你的啦

然後簽名就在拍照之後開始了

為了不讓氣氛過於冷場以及無聊

所以除了主持人在介紹專輯之外

知音們也開始狂CALL主持人CUE我們喊口號

然後主持人也取笑知音們說:不是說不愛梁小妹嗎?明明就很愛她還不承認(ㄜ...反正我就不承認~ㄌㄩㄝ)

笑歸笑她也是很配合的讓我們狂喊口號

後來說到最幸福的事的MV

在最後出現的電話亭時

主持人就說很想問梁小妹那個電話亭在哪裡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

有機會她也想去拍照留念

然後我就跟她說:你問她(梁小妹),她一定不知道的啦(誰叫她平常記性那麼差)

誰知道平常都專心簽名的梁小妹

這時候居然有聽到我們的對話

還很不服氣的反駁說:我知道,那個是假的啦(我看她一定肚子餓了~才會那麼反常聽到我們的對話)

由於要趕台中場的關係

所以4點半左右我就上去簽名了

這場因為是幫小C代簽的

所以上台之後我就跟梁阿音說:幫我署名親愛的CC

她就露出笨笨的表情問我:那個C

我就說用手比英文C給她看

然後我後面的阿卜就很賤的說:簽吸C啦

雖然我一再阻止

不過調皮的梁阿音就是想整我

所以她就聽從阿卜的話真的簽了"吸C"

當梁阿音露出調皮又得意的表情望向我的時候(她可能期望我會三條線吧)

我只是雙肩一聳不在乎的說:無所謂啊~那又不是我的,隨你高興(哈~我哪有那麼容易被你整到~笨蛋)

接著開始和她聊起來

我就說:你有沒有覺得很奇怪,我這場怎麼這麼早就上來了(因為通常我都是壓軸)

梁阿音也很配合的問:對啊!為什麼?

我就說:因為我要先走了

她又呆呆的問:為什麼?

我就很機車的說:還不是為了你要去趕台中場,還是你不希望我去

她就說:不要~你要去

然後我又突然的想起上次在開玩笑時她說的話

所以我就很機車的對她說:對吼~上次好像某人(梁阿音)有說我出現她就不出現,那我還是回家好了

然後嫩嫩也附和說:那我也要回家

結果一陣嘻鬧下來當然又是梁阿音勝利(誰叫她是老闆)

我也只好認命的跟她說:好啦台中見

接著當我和梁阿音愛的抱抱完準備下台的時候

被眼尖的主持人發現

她就問我:為什麼你有抱抱

然後我就大聲的對台下所有人說:你們也可以啊!快預購專輯上來簽名吧!梁文音人很好會來者不拒的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把她賣了呢

不過我想為了唱片大賣

她應該是不會介意我把她賣了

事實也證明台南這場簽唱會真的簽的超久(還因此延誤到台中簽唱會的時間)

但不知道是不是愛的抱抱的功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