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台北這場簽唱會因為有跟烏來代言活動結合

所以現場人潮還不少

知音們為了替梁阿音宣傳新專輯

不但發了500張宣傳單

還在附近的路口用大聲公廣播梁阿音下午兩點會在華納威秀廣場辦簽唱會的消息

真的是非常辛苦

到了兩點主持人出現了

是非常有名又搞笑的秦偉喔

由於是結合烏來的代言活動

所以一開始都是長官的致詞和原住民頒獎典禮

表演節目也都是泰雅原住民所表演

由於知音們也不吝嗇的給予表演者相當大的掌聲和尖叫

所以秦偉還搞笑的說:我看以後有活動都發梁文音後援會來好了

活動進行到一半

終於輪到梁阿音上場

現場的人潮也越聚也多

在薄菏與指甲剪前奏響起時,知音們也開始喊口號:

舉起你的左手:大正妹 大正妹

舉起你的右手:NO.1 NO.1

舉起你的雙手:梁文音擁抱你是最幸福的事

文音的薄荷與指甲剪讓整個場面都熱絡了起來

也讓現場聚集了更多的人潮

於是秦偉就趁勢請長官和文音抽獎

獎品是烏來免費吃喝玩樂一日遊體驗劵價值1400元

還開玩笑的說如果抽三次都沒人上來領獎就要送給梁文音文教基金會(秦偉這場都故意這樣搞笑叫知音)

說也奇怪先抽的文音怎麼抽就是沒人

我絕不相信她是因為想把獎品留給知音

比較大的可能性是她帶賽

抽完獎文音又和長官們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

不過音樂聲實在是太大聲了有點聽不太到文音的聲音

之後我們又喊了一個口號:梁文音超級棒,誰都比不上,她就是最棒

結果眼尖的秦偉發現了我們的小抄

就叫我們給他看一下

還當場在台上唸起我們的口號

連還沒曝光的也唸了

梁阿音看我們出糗還在旁邊幸災樂禍笑的很開心(欠打)

後來因為烏來的活動要繼續

所以梁阿音就到後台去休息一下了

一直到四點多才又把梁阿音叫出來唱最幸福的事

而這之前我也被秦偉以幫忙介紹梁阿音的專輯請到台上去(誰叫我的金髮那麼明顯呢)

秦偉先問我要怎麼才能預購專輯

我就指舞台的前方某個小攤位告訴大家只要去那裡就能預購

然後他又問了我一張專輯多少錢

這個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我是網路預購的

然後他又cue了我身上的團服

想當然爾我也是大大的稱讚我們家的團服嘍

畢竟是真的很好看咩(只有梁阿音那個不識貨的都不穿) 

接著秦偉又問我:為什麼喜歡梁文音

我就說:因為她長的漂亮,歌唱的好聽,而且真誠不做作(但其實我更愛她的機車,和她把知音當作家人的感覺)

秦偉又搞笑的說:現在有很多攝影機在拍,我等著看你明年還會不會站在這裡

我也非常堅定的告訴他:不管十年還是一百年我都會在這裡(因為我超喜歡唱歌時的梁阿音)

跟著他又問我這張專輯有什麼特色

我當然是照本宣科把平時梁阿音說的那一套搬出來嘍(不過我說的比她溜多了,真不知道出唱片的是誰??)

然後他又問我:這張專輯製作人有誰

我就說:阿弟仔.姚謙.陳子鴻.戴佩妮....

秦偉還誇張的說:這麼堅強的製作不買太可惜了

接著他又問我:怎樣才能加入後援會

我就說:免費,只要愛文音喜歡文音都可以加入(結果他還扯到文英阿姨身上去XD)

最後他又舉海角七號范逸臣裸泳的例子說:如果梁文音專輯賣超過十萬張你覺得她要做什麼來回饋大家

我就回答:在全省最熱鬧的地方舉辦謝謝牽手會好了,另外每個人愛的抱抱一下

結果秦偉卻說太沒誠意了要在信義區穿比基尼謝謝之類的....

雖然我平時愛整梁阿音

不過這時候當然是要大喊不行(我想台下那群豬哥應該想用目光殺了我吧)

結束完訪問回到台下的時候

秦偉又從台上問說:你是會長嗎

我就搖搖頭比身邊的阿卜表示她才是

結果秦偉就爆笑的說:那你是會長夫人嘍

羞的我真想挖地洞跳下去

等到烏來的活動快告一段落的時候

梁阿音終於又被請上台了

這次當然也是唱最幸福的事

唱完之後要簽名之前我們就對秦偉大喊:我們要送愛的禮物

然後米粉就上去獻花and送了一個冠軍獎盃的氣球

簽名開始我們也面對觀眾大喊:梁文音的專輯揪好聽緊企買(台語)

秦偉還從台下拿麥克風借我們

不過喊完的結果他卻說聽不懂我們喊什麼

看來太多人一起喊口號也是有缺點的~

這場簽唱會因為想整梁阿音

所以我就跟阿卜想了一個梗

我上去給她簽海報的時候

她還是照慣例跟我說:辛苦你了(真是個貼心的小鬼)

然後又取笑我說:你很會講耶(歐不~我也是百般不願意~你沒看到我都快臉紅了)

為了完成我和阿卜想好的梗

我開始很正經的對她說:梁阿音你很久沒寫你愛我了,寫你愛我快點

然後梁阿音就笑

不過卻是寫了""

我就說:我不要這個~我要你愛我

然後她就寫了"很你"

等她寫完我就抱住她

用很認真的語氣跟她說:你真的很棒,真的

接著我和阿卜就一人握住她一隻手

對她說:梁文音~我們真的很愛你(我們本來預期她會大笑,因為這話真的很肉麻,結果她居然只噗哧笑了一下)

然後換阿卜抱她跟她說:你的努力我們都看見了~加油

等阿卜說完我和她就馬上在舞台上give me five

想讓梁阿音知道我們剛剛說那些話都是為了要整她

不是認真的

結果梁阿音卻沒有太大反應

因為她居然真的當真了

為了達成整她的計畫

所以我們決定要再上去第二次

然後當她的面用很賤的表情跟她說:剛剛都是騙你的~ㄌㄩㄝ

這次由於我們前面的靈心要簽25張(靈心為了幫小妹省時間,還跟小妹說靈字可以寫0代替就好了~揪感心)

所以在等待的時間我們又不自覺的跟梁阿音聊了起來

我就跟她說:剛剛我看到小楊哥旁邊有一個人抱了一支哈士奇,我還以為是你家老闆娘耶

然後她就說:在哪裡?老闆娘不在啊!

我就說:剛剛在小楊哥旁邊有人抱

她就說:老闆娘在...........

然後又說老闆很黏她可是老闆娘就不一樣

看她說老闆娘比較不愛她那個樣子好像在吃醋喔~超可愛的

所以我只好安慰她:動物也有公的跟母的啊!老闆娘是母的比較不愛你本來就是正常的,你看老闆不就很愛你了

結果阿卜還不適相的補了一句:可是老闆很笨(哪壺不開提哪壺~你也一樣是笨蛋)

接著講到梁阿音帶老闆接受媒體採訪的事情

還意外的被老闆抓包到我沒看她的網誌

她就說:吼~你都沒看我的網誌

雖然是我理虧

可是面對她我怎麼可以輕易認輸呢

所以我就說:還不是為了趕你這兩天的簽唱會,哪有時間上去看啊!你要我看你網誌還是來簽唱會

嘿嘿~面對我的理直氣壯梁阿音當然也沒輒嘍

因為有點擔心她的疹子

所以我就跟她說叫她要去看醫生

她就說:最近都沒時間,本來昨天想寫網誌結果太累也沒寫

我就說:是誰昨天說很累,還不好好休息,還好你沒寫,不然我今天一定罵你

接著我又嚇她:你拖太久等一下跟蔡依林一樣臉濫掉看你怎麼辦

只見她聽完還搞不太清楚是什麼事件一臉的疑惑樣

於是我就解釋說:前一陣子蔡依林也是因為過敏起疹子,整個臉變的很恐怖,還被媒體拍到啊

看了她一下我又說:你如果不注意到時候跟她一樣看你怎麼辦

我想經過這麼一嚇愛美的梁阿音應該會盡快找時間去看醫生了吧

後來輪到我簽名我就說:這次我要畫培根肉,你上次說要煮給我吃的都沒有

然後梁阿音就露出苦惱的表情說:可是我不會畫

我就說:不管,我就是要培根肉

後來她就畫了一個很像海帶的東西

我看了一下就笑她說:這哪是培根肉啊~根本是海帶吧

她就很搞笑的在旁邊寫了三個大字"培根給"(古時候是指鹿為馬,現在我們家梁阿音是指海帶為培根肉)

然後想起我跟阿卜的梗我就問她:我們剛剛說的話你覺得是認真的嗎

她就用很專注的眼神看著我說:

看她那樣我投降了

哪裡還顧的了整她

只好也很認真的對她說:是認真的

結果一下臺就被阿卜砲轟

口令也說對我太失望了

喔~我真是交友不慎

居然交到了你們這些損友

等到簽名結束由於要拍活動照片

再加上我們知音今天一整個很配合

所以主持人秦偉就說:後援會一起上來拍好了

所以我們就可以跟阿音音大合照嘍(沒來的後悔死你們吧)

等到照完相梁阿音要離開的時候

知音們也大喊:老闆掰掰

就這樣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