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5_167.JPG 

 

生日趴結束那天

你要知音幫你過去的一年打分數

我想了很久決定替你打下59分

因為你太常遲到

太常在活動中放空

還有太常讓你的喉嚨無法在演出的時候保持最佳狀態

不論造成上述的原因是什麼

那都不是一個敬業的藝人該有的行為

當然那是你跨行演藝圈的第一年

有很多的狀況都是初次遇到

所以你還有藉口可以安慰自己下次會更好

但是不是真的下次會更好呢

我等著看

希望你不會令失人望

雖然我不願意繼續擔任你的活動負責人

但我支持你的心依然沒有改變

我還是深深的喜歡你的歌聲

和你那宛如鄰家小妹般的笑容

也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的多方嘗試都能成功

期待你的偶像劇和第二張專輯

也祝你今年許下的目標都能夠實現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