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的

是她那富含感情的歌聲

和宛如鄰家小妹般的笑容

還記得在星光時期

只要有她的畫面我總是會緊盯著不放

每個星期聽她唱歌變成是我最享受的一件事

而現在她的歌聲受到了肯定

也發行了個人首張專輯-愛的詩篇

但我卻不知有多久沒有像以前那樣

只是很單純專注的聽她唱歌

因為要帶活動要炒熱現場氣氛

所以我的視線不能只是專注在她身上

我的腦袋永遠必須先想著活動下一步要做什麼

等到我回神的時候

才發現已不知錯過了多少她的言語和笑容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的出現能帶給知音們歡樂

但我更想只是專注的傾聽文音的歌聲和凝視她的笑容

我相信長江後浪推前浪

江山代有才人出

帶活動絕對不會是非我不行

所以謝謝大家的關心

並且請大家相信接下來的人選一定會更為優秀

還有我只是不帶活動

但我愛文音的心依然沒有絲毫動搖

別搞的好像我要消失了,OK?

我依然是知音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

除了文音我也深深的愛著你們

接下來的活動見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