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bmp  

 

今天是個難得的夜晚

因為兩位大牌終於碰頭了

一位RITA平均半年只出現一次

一位徐大牌每次一定遲到早退(包括今天)

甚至出門還要看風水

莫非姓徐的就是注定大牌命????

 

以往徐大牌和小任總是麥克風不離手

可以說有他們的地方

音樂就不會停

今天少了留守的小任

沒人和徐大牌搶麥克風

徐大牌就唱瘋了

是真的瘋了XD

一直四處邊唱邊噹人邊烙破台語

最經典的就是把水果說成水餃

還有噹詩詩矮子和噹熱狗老派

都不想想自己其實也不高

還唱了一首全場最老派的歌曲

到底誰是矮子誰老派

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呢XD

最大膽的不僅於此

對於飛踢踹威姐她似乎樂此不疲

整個人就是超HIGH超放的

連拍照尺度都變大了

露背照和性感照都有

可惜我也是不敵她的淫威不敢放

所以想看的人快給她連署吧

 

另一位大牌RITA小姐今天話很多

不知道是不是戀愛進行式的關係

感覺整個人都變漂亮和自信了

如果你結婚的話

我會幫你號召大家去婚禮灑花

並商請徐大牌獻唱的

不過請你勤勞點不要半年只出現一次好嗎

這樣會讓人很抓狂

還有你唱歌很好聽啊

幹嘛等到人走光了才開唱

以為這樣就沒人聽到了嗎

不好意思喔

這世界上有種技術叫錄影

我會幫你PO到FB上面的

敬請期待XDDDD

 

認真的男人最帥

今天熱狗兄唱歌超級無敵投入的

和徐大牌的千年之戀和屋頂合唱

不但大家都說讚

連徐大牌也嗆明熱狗兄唱得比留守任好

我看小任兄如果你再繼續留守的話

K歌之王的封號可能要易主嘍

 

另外阿翔弟(還是我應該稱你阿翔妹)

你的蓮花指還真是熟練

12.bmp  

看來是熱狗兄喜歡這招

所以你平常都有在練習吧

不然怎麼那麼傳神了

如果比妖嬌

我看就算是徐大牌都不是你的對手

不只是勝

而且是狂勝

你要不要考慮下次來表演個蓮花指+彩帶舞

也許你會因此一炮而紅甚至幹掉徐大牌唷XD

 

最神奇的就是

今天明明色魔心沒來

但威姐卻彷彿色魔心附身

一直蠢蠢欲動還不斷和徐大牌打情罵俏

最賤的就是一邊蠢蠢欲動一邊卻說別人是色胚

典型的做賊喊抓賊

難道是工作把她累瘋了

讓我們一起禱告

願阿麵保佑她吧

 

最可憐的就是我和詩詩了

13.bmp  

都是傷兵就算了

玩耍的時候還一直腳抽筋

連我心愛的小5都摔了一跤

Xㄉ~有沒有那麼衰

心痛+腳痛

真是要哭死我了

一定是我家白寶貝沒來

我心神不寧才會這樣

白寶貝聽到我的呼喚記得來給我秀秀嘿

 

今天玩的很開心

大家也狂拍團體照

集體拉環照真是笑到噴飯

數字十連拍也很累人但又充滿樂趣

只可惜留守任和白寶貝沒來就是有遺憾

所以目前暫訂3/26我們還要約出來唷

請大家快點排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