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還記得去年愛的詩篇簽唱會

每次如果你要唱最幸福的事

我總是會搖頭說不要

其實不是我不喜歡這首歌

也不是我不想聽你唱這首歌

更不是因為你唱的不好聽

相反的

你唱這首歌的現場版比CD版更動人

所以令我更期待能在現場聽你詮釋其他的歌曲

只是很可惜的是

直到整個宣傳期結束

我還是沒能聽到你現場唱完整張專輯

這真的是上一張專輯的大遺憾

希望這樣的遺憾不要再出現在第二張專輯的宣傳期

加油~好嗎?

不要又只是每場都唱哭過就好了

把你所有的歌曲都現場唱出來轟炸大家的耳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