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都跟你們說我生日要去新莊看球賽了

一堆人打電話給我是怎樣

搞笑喔

好啦好啦

你們"滿滿"的心意我一字不漏全收到了

感恩蛤

 

滿滿的愛給小公主

謝謝你幫我買票還跟我一起淋雨看球賽

我都好擔心你會感冒耶

一定要好好的

你知道我不能沒有你的啦

還有祝你今天生日快樂唷

 

滿滿的抱歉給我的僕人

辛苦你幫我FACEBOOK收菜養魚兼顧店(你應該沒有偷用我的帳號泡妞吧)

不過你也太聽話了

居然真的連門都沒出

OKOK

為了獎勵你

下次來高雄我帶你去吃好料的

 

滿滿的祝福給笨熊貓-沙龍

比我早一天生日的你

應該也收到了滿滿的祝福吧

不過我的不一樣

我的祝福是最棒的

所以親愛的沙龍

要快樂唷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讓自己快快樂樂的

 

滿滿的SORRY給阿昕.白寶貝.品客寶貝.祐祐

我不是故意不接你們電話的

實在是哪種場合沒人會去鳥電話響吧(而且也聽不見)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

雖然沒聽見但我的心感受的到~sorry sorry sorry

and 3Q 3Q 3Q

 

還有滿滿的謝謝給詩詩寶貝.小錢.靈心.小單.阿翔.小玲.米粉

和所有在我部落格留下祝福的知音們

小的不才

居然能夠得到你們的祝福

真是太感謝了

不過沒有回禮喔

因為我的腦容量很小而且很健忘

沒辦法記住你們每一個人的生日

所以...嘿嘿嘿....你們了吧

總之一句話

謝謝大家

今年的生日我很開心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