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jpg

 

 

Dear文音:

你曾經想過為什麼知音們每次總是努力趕場

即使疲憊不堪也不願缺席你的任何活動嗎

你曾經想過每次活動知音們為了見你

到底在烈日底下守候了多久嗎

或者你曾經想過當知音為了見你

守候已久卻等不到你時

那心中的失落感有多麼重嗎

如果你曾經想過

我想你就不會說出那樣的話

你就會明白一個正確而又迅速的聯絡管道有多麼重要

即使疲憊不堪

即使烈日當空

也要守候在活動現場見你一面

那是因為你曾經說過

能在活動場合見到知音們會讓你很有安全感

我想記性不佳的你肯定忘了吧

就因為你這一句話

不論各種大大小小的活動

知音幾乎是全年無休

可以說有你的地方

就一定看的到小桃紅

但有小桃紅的地方

卻不一定見的到你

因為你可能行程改了或者通告取消了

但知音卻無法從環球官網或歌迷專線得知任何訊息

於是一群又笨又餓又累的小桃紅

只好常常滿載失落而歸

為了不讓你為難

知音們即使氣憤難當也只能選擇忍氣吞聲,委曲求全

一次兩次三次......

你還要我們忍到什麼時候

新的宣傳期即將來臨

難道我們還得繼續忍氣吞聲碰運氣

你不捨得知音們要求環球工作人員做他們應該做的事情

難道你就捨得知音們老是因為錯誤的資訊見不到你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失落而歸

唉~~

我很想念以前那個總是愛大笑後仰75度角的梁小妹

那個會在錄影時頻頻關心知音屁股會不會酸的梁小妹

那個即使錄影後已經累到快掛點卻仍然掛著笑容一一滿足知音要求的梁小妹

那個為了給知音驚喜會親手寫卡片,製作小禮物甚至下廚的梁小妹

還有那個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先想到知音的梁小妹

親愛的文音

你可以告訴我

怎麼做才能再見到她嗎

我真的很想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