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去年的今天

第一次吃到你煮的菜

實在是很難想像你會煮飯燒菜

所以吃之前一直猶豫要不要先吃胃藥

後來甚至還搞笑的說

如果真的拉了就當作在減肥吧

沒想到真是人不可貌相

你煮的大餐居然是歐賣尬的合我的胃口

害我一直到一年後的今天仍是念念不忘

臭小鬼你這招真是太賤了

為了綁住我們的心居然先綁住了我們的胃

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算你行

不過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

你得意也該得意夠了吧

只不過才煮過一次而已就一直提

有沒有那麼了不起啦

而且我懷疑你去年一整年都那麼忙

廚藝一定退步了

搞不好現在連炒個蛋包飯都不會了

不過不管怎麼說

還是謝謝你曾經給我這麼美好的一天

讓我能在9/11這個日子

有個難忘的專屬的回憶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