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今天是紫玫瑰在南部的第一次宣傳

也是南部知音等待很久的一次盛大的活動

本因缺席的我

因為很想念和台南的知音們一起跑活動的時光

所以還是排除萬難在時間內到達

剛到的時候花花已經帶了一群人在排號碼牌了

阿翔辛苦的當起台南工具人

帶著我們要送文音的紫玫瑰

而威寶則體貼的買了清涼的冬瓜茶給大家喝

花花更是賣力的招呼來自各地的知音

在等待的期間我們一直在思考要如何分配活動要送的紫玫瑰

因為多了一朵

最後就決定要送給辛苦的八大某女工作人員

當花花拿給她的時候

她還很高興的說:你怎麼知道我想要這個??

還說:我有說很大聲嗎??

花花也開玩笑的跟她說:全世界都聽到了呢(知音這回可當了一次假面超人嘍^^)

後來開始講解當天要喊的口號時

阿昕被逼著出來示範

還一直被我嘲笑很虛

被我威脅要丟到海裡餵鯊魚

然後接下來遲到的人也開始被處罰喊口號

所以以後活動想遲到的人可要注意了

除非你很想自己一個人在大家面前表演

否則請千萬別遲到喔

等到活動快開始的時候

因為尿急所以我就跑去廁所

誰知道居然看到梁阿音和黃美珍

於是我又趕快跑回去叫大家

當文音在照鏡子整理儀容的時候

大家還很可愛的在後面比YA

想讓她抬頭看鏡子時嚇一跳

誰知道她居然從頭到尾都沒發現

後來還是大家的大笑聲才引起她的注意

難怪二班的戦友曾說過她某些時候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後來開始彩排

知音們還是維持大愛的精神

不論是誰上場彩排都給予熱烈的掌聲加尖叫

還被主持人虧說要我們把尖叫聲留到正式的時候

實在是太小看我們小桃紅的霹靂無敵不倒金嗓

活動正式開始先訪問了黃騰浩和梁阿音

讓她們自我介紹在劇中的角色

結果他們為了誰先說的問題

居然當場在上面玩起剪刀石頭布

後來梁阿音輸了才不甘心的先說

後來主持人又請他們介紹了一下紫玫瑰這齣戲

他們又做勢要剪刀石頭布

根本是兩個小孩子嘛

訪問完音樂會就正式開始了

1.jpg 

由黃騰浩帶著他的跳浪樂團先唱了三首歌

中間還曾經問:麥克風聲音會不會太小

其實是會

所以他有些聲音都聽不清楚

但是他的歌迷卻還是很愛護他的跟他說不會

當他唱完第二首的時候

知音們就加油的大喊:跳浪帥呆了

後來輪到美珍帶來Mina之歌(就是她第一張專輯的愛鍊)

2.jpg 

她可是除了梁阿音之外

知音們的最愛

所以當她出場的時候

尖叫聲音頓時響撤雲霄

美珍還對知音們笑說:你們還是很厲害(那是當然的嘍!俗話說知音不出誰與爭鋒咩)

接著我們送了她一束紫玫瑰

她就開心的說:那我要許什麼願望呢

我就說:新專輯快點出來

她就說:快了~跟你們文音差不多時候

然後我聽了又說:那我們買你的

她就大笑說:文音在後面聽的見唷

我又不是卒仔

所以當然很ㄤ聲的跟她說:沒關係~不怕她(事實上也真的沒在怕的)

後來她拿著我們送她的紫玫瑰開始唱歌

因為動作太大把一束紫玫瑰都弄散了

她就不知道怎麼辦的看著我們

我就用眼神和動作跟她比

可以把散出來的送給台下的觀眾

她就把掉出來的紫玫瑰送給她的歌迷

然後又跟台下的觀眾握手

不過現場觀眾實在太熱情了

居然差點把小小隻的美珍拉下舞台

真的有點危險

呼籲大家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激情時候也請保持理智好嗎

當她唱完的時候

我們就對她喊:黃美珍你最殺~殺殺殺殺殺

另外主持人訪問她的時候有一段也很好笑

主持人問她最近都在做些什麼

她就說在看紫玫瑰

主持人就又問她在哪一個頻道播出

結果美珍居然說:我怎麼知道啊

搞笑指數爆表

沒想到美珍不只唱歌越來越好聽連說話也變搞笑了

可惜她只有唱了一首

開始有點期待她的新專輯

希望能跟我們對她喊的一樣~殺殺殺殺殺

跟著輪到YUMING唱轉淚點

3.jpg 

一開始他還問我們知不知道這首歌叫什麼名字

結果大家就說未來人

他就說不是

未來人是劇中樂團的名字

我們就說那我們怎麼會知道

他想了一下也對就說這首歌叫轉淚點

還希望他唱歌唱到嘶吼的時候

我們可以一起大聲尖叫

而知音們當然也沒讓他失望非常的配合他

當然口號也是少不了的

在彩排時是對他大喊:美女美女美女.....

等他唱完則是喊:YUMING你好瘦

最後終於等到我們的梁阿音

如果說我們對美珍的尖叫聲是用響徹雲霄來形容

那對梁阿音的尖叫聲就是驚天動地了

尖叫指數破表

當然口號也很特別

就是:哇~王小紫曬成王小黑SORRY SORRY SORRY SORRY~還是很美(尖叫)

她說她很高興看到大家

我們當然也很高興

不過看到她的手帶著護具也很心疼

5.jpg 

她彷彿知道我們的心疼似的

還一直說沒什麼了是醫生要戴她的(笨蛋~沒什麼醫生幹麻要你戴~這樣說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今天她唱的第一首是紫玫瑰的片尾曲哭過就好了

現場聽真的是超好聽的

我記得星光的評審有說過

唱慢歌最重要的就是要讓聽的人只專注在唱歌的人身上

當梁阿音唱哭過就好了的時候

她做到了

現場就是這樣的安靜與專注

彷彿整個世界除了梁阿音的歌聲再也沒有其他的

唱完之後

我們就對他大喊:梁文音你是愛哭鬼

她就說:我沒有哭

ㄟ~又沒人說你有哭

只是你平常很愛哭是個愛哭鬼

所以聽到這首歌就很自然的聯想起你這個愛哭鬼罷了

這首好聽的歌

今天文音有證實確定會收錄在她第二張專輯唷

我想愛一直存在應該也會

所以喜歡的知音們可以放心嘍

後來梁阿音當然也唱了紫玫瑰主題曲愛一存在

唱到副歌的時候

知音們還跟著一起唱

主持人還跟文音說大家都會唱耶

不過我猜梁阿音心裡應該在OS:她們只會唱副歌而已

所以才會唱完就要求我們趕快學起來 

然後梁阿音一唱完

我們就送上一束紫玫瑰大喊:梁文音我們要代替紫玫瑰守護你

唱完之後開始發海報簽名

黃騰浩簽名的速度和梁阿音比慢很多

所以一直叫文音簽慢點

然後我上台的時候

也幫黃騰浩對梁阿音說:妳簽慢點啦

結果梁阿音就露出很無辜的表情說:我習慣了

真是敗給她了

跟著她要跟我握手

不過因為一隻手戴護具的關係

正當我充滿疑問的想說她要怎麼握的時候

才發現她用簽名的那隻手跟我握

也太辛苦了她的右手

又要簽名又要握手

難怪要簽快一點

簽名結束聯訪完

知音們就大喊:梁文音梁文音梁文音.......

然後梁阿音就轉過來看著我們想說什麼

我們就又大喊:不要走不要走不要走......

結果還真的把她喊回來了

原來是要跟贊助單位合照

照完之後她們就走進放行李的那家店裡準備離開

然後知音和瞳學們就在玻璃窗外和美珍比手畫腳

美珍一直跟我們玩也太可愛了

害的知音們當場就決定下次美珍來台南宣傳新專輯時

我們要為她發召集帖

等到她們離開

我們就到附近享用美食順便餐聚

阿昕還一直不想走

想跟我們玩通宵勒

可惜明天不是假日

所以只好SORRY SORRY SORRY SORRY~下次請早

最後我想說

台南的知音

你們真的是我的驕傲 

找不到比你們更棒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