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沒有知識也要有常識

沒有常識也要常看電視

國內舉凡演唱會.棒球比賽甚至是國家音樂廳的表演

有哪一個活動是不能夜排不能代排的

除非主辦單位有事先明文規定或者公告告知

否則就連他們都沒有權利禁止這樣的行為

你們算哪根蔥哪個屁

從南部上來就了不起嗎

老娘也是從南部上來的

我們前面大嘴巴的歌迷代排

老娘也沒靠杯一聲

有本事就更早來排

沒本事輸了就是輸了

不要用什麼路途遙遠當藉口

這就是排隊的規則與現實的殘酷

或許是因為你們平常只跑紀先生的活動

所以沒人跟你們搶地盤

以至於你們不了解排隊的遊戲規則

但請不要不懂還裝懂的大聲抗議

那只會笑掉人家的大牙

有本事你們就比人家早來

看你們是要一個人代排1000多個

我們小桃紅都不會屁話半聲

遵守基本排隊規則的風度我們還是有的

不要人家在夜排你們在睡大覺

睡飽了才耍無賴的抗議要人家讓你們

爭不贏人家就只會躲在背後說壞話

連名字都不敢公開

那種小人的行徑

也只有你們這種自命清高的偽君子做的出來

想佔好位子就早點來排隊

不要只會幼稚的躲在暗處靠杯三小

那不只丟了你自己的臉也丟了你家主子的臉

...........................................................................

首先先要感謝小羽他們

為了讓大家能有好的位置觀賞演唱會

凌晨就去現場排隊

接下來要感謝沙龍

活動的前一天為了口號還和我討論到凌晨

最後要謝謝我們的衝鋒部隊

一開放進場就拼命的往前衝

讓知音們都能坐到舞台前三排的好位置

以上感恩不盡

接著

感謝完他們之後

我想說的是~ㄇㄉ

其他人到底在做些什麼

我不想指名道姓

因為我相信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應該就知道我就是在說你們

練口號的時候不認真

搶位置的時候要坐前面

坐在前面叫你們尖叫又不叫

小羽他們一大早來排隊是為了什麼

沙龍熬夜想口號是為了什麼

衝鋒部隊拼命的往前衝幫大家佔好位子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為了讓大家能在最近的距離欣賞文音的演出

然後讓文音在最近的距離感受知音們的熱情

結果你們卻死氣沉沉七零八落

喊口號你們可以說距離指揮太遠無法跟上時機

但是連最基本的尖叫聲你們都吝於付出

真的讓人很失望

尤其某些自以為資深的知音

你們到底憑什麼享盡了好處

坐在最好的位置

卻付出最少

如果你們連尖叫聲都吝於付出

你們憑什麼說你們比人家愛文音

這次的活動我忍了下來

但不會再有下次

如果你們連尖叫聲都吝於付出

就算你是天王老子我也會叫你滾到後面去

搖滾區是屬於熱情有活力知音的位置

不是你們這些所謂資深的知音

最後

對於那些報了名沒有到

連知會幹部一聲都沒有的人

我想說的是

你們這些混帳王八蛋

佔著茅坑不拉屎

浪費別人的心血和珍貴的票

去死吧~雪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