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再過幾天5/22就是你的生日

因為要工作的關係

所以沒辦法當天幫你慶生

不過你在我心中是很重要的唷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驚喜

雖然被你破梗

但我還是允許你裝做一副很感動的樣子

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享有文音般的頂級待遇

偉大的卜大論壇長

你真的可以偷笑了

很感謝認識一年多的時間裡

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囂張.霸道和壞脾氣

也謝謝你有事情發生或不爽的時候

是選擇直接面對我坦白而不是隱瞞

衝著這一點

不管以後發生什麼事情

我一定會站在你身旁挺你

至於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想不用我多說這點小小的默契我們應該還是有的

未來的日子裡

雖然不知道還可以一起走多久

但我真心的希望你可以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

然後許下的願望可以慢慢的每一個都實現

一起加油~~~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