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bmp 

 

13:00台南大遠百

今天是梁阿音愛的專輯最後一天的簽唱會

約11半左右知音們就開始集合在台南大遠百

小wei拿出昨天熬夜趕工的大紅包

裡頭放了特製大卡片和特製許願消費卷

大卡片上有現場知音們滿滿的祝福

不過我承認我是例外

我寫的是

TO機車鬼:

你可以再吃"胖"一點沒關係

最好胖的像供桌上的神豬

那我就會愛你一輩子

 

而特製消費卷是讓梁阿音可以無限次跟知音們許願(我有點擔心以後她真的會拿那個叫我們做事)

紅包袋上則寫著"老闆的媽咪"要給梁阿音(老闆就是梁阿音的狗兒子)

當然事前排梗工作也不能馬虎

還好主持人又是柏如

人超好又超正

每次活動都會陪我們一起玩梗

實在是個超nice的人

有她的配合我們的梗玩起來真的是事半功倍

她活動結束還說要用六六大順當帳號加入後援會唷

真的是超期待的

當然也要感謝大遠百的工作人員

因為他們本來要將場地圍起來

以免歌迷不受控制衝上台前

但是在我們的保證下

他們選擇信任知音們而沒有將場地圍起來隔開

使得知音們可以非常近距離看著梁阿音

真的非常感謝他們的信任

也非常感謝知音們都很守規矩沒有辜負他們的信任

今天台南來了不少新知音的臉孔

幾乎每一個我都有介紹老知音讓他們認識

希望他們可以融入我們

然後以後可以常跑活動

還有要稱讚一下新任的台南招集人-白

真的是很有潛力(尤其在尖叫方面)

假以時日一定可以成為優秀的活動人才

今天因為有她的配合

現場化解了不少知音們的陌生感

嘻笑玩鬧聲更是不絕於耳

等到1點保母車很準時的出現在大遠百

然後我就跟白說今天這場由她來帶活動(當然我會從旁輔助她)

畢竟以後台南招集人是她

要能自己獨當一面才行

不然我早晚有一天會爆肝身亡

今天梁阿音一出現就帶來了薄荷與指甲剪

看的出來她年假休息的很爽

精神非常不錯

一身的黑衣配上紅色褲襪(據她本人的說法是這樣穿喜氣)

還被我笑稱是紅油炒腳

唱完主持人就問她新年在幹麻

她就說有學打麻將

可是她覺得很難學不會

而且睡覺都沒時間了

就算學會也沒時間打

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主持人就問她新年有沒有收到紅包

她就說她都是包給人家

自己都沒收到

然後這時知音們就大喊:梁文音新年快樂,紅包拿來

梁阿音就說:你們這麼多人我怎麼給

我們就大喊:沒關係,我們給

然後小wei就把特製的紅包拿給梁阿音

結果梁阿音居然說:紅包去年就給過了(奇怪了去年給今年就不行給嗎?東西又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說這次是消費卷

她就說她還沒看過消費卷長怎樣

當她看見消費卷上是她和老闆的照片

還笑的很開心跟大家說那是她養的狗叫老闆

後來又唱了可以不愛了

唱到c段時知音們要一起合唱

不過因為音太高

所以就呈現很多地方破音的狀況(畢竟我們的職業又不是歌手)

說真的還蠻有趣的(梁阿音心裡應該也在偷笑吧)

而說實話可以不愛了現場版比cd真的好聽很多

喜歡的朋友有機會一定要去聽一次現場版

保證餘音繞樑

後來梁阿音又帶來最幸福的事

也一樣很好聽

不過因為這首知音們常唱

所以就配合的非常好嘍

唱完歌之後

因為記者先生想拍知音送的大紅包

所以梁阿音就拿著大紅包下來要跟我們合照

然後我就跟她說裡面還有卡片叫她一起拿出來

結果當她拿出來看到裡面有石頭的照片

她的表情就是嚇到的感覺(因為那張是她2007年拍的,一副就是路人的感覺)

真的是太好笑了

拍完照梁阿音就開始簽名了

台南的鄉親真的很可愛~超捧場的

簽完名跟大家說完掰掰

梁阿音就去趕下一場簽唱會了

正當我們也要去趕場的時候

老無突然拿了一包麥當勞給我

原來是梁阿音要給我的(哈哈~幸福的快暈倒)

當下我也把薯條分給在場的知音們吃

雖然麥當勞是冷的

但是我的心卻是暖洋洋的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麥當勞了

後來遇見因塞車而趕不及台南場的一點點

我們就慫恿她一起去高雄簽唱會

然後一點點也很好心的幫忙乘載知音

只不過因為我算錯人數

使得她的小車車擠了6個人

還好知音們的身材都很苗條

才順利的趕往高雄漢神百貨

.............................................................................................................

16:00高雄漢神百貨

因為車子擠了6個人的關係

所以我們不敢上高速公路

只好改走省道

誰知道一直遇到紅燈

再加上小單顧著聊天開過頭

差點就來不及

幸好最後還是在時間內抵達

一到了漢神百貨就看見一推粉紅色氣球

原來是辛苦的胖胖已經灌好氣球發給現場知音了

真的是辛苦他又要佔位子又要灌氣球

梁阿音一出場一樣是唱薄荷與指甲剪

唱到一半還問:有沒有不是穿制服會唱的(因為知音都會唱老是找我們沒意思)

後來有位喜歡文音的歌迷就說她會

還唱的很大聲

梁阿音聽完還笑說:真的會耶

然後就超開心的

後來那位歌迷上去簽名時

梁阿音還有在她的專輯上寫唱歌很好聽

接著當然還是帶來她最新一波的主打歌可以不愛了

不過上場前由於喉嚨有點乾

所以她就用很可愛的表情跟大家說:對不起,我先喝點水

然後就跑去跟恆慈要水喝

喝完水之後

果然可以不愛了就從她嘴裡很好聽的唱出來了

唱完可以不愛了

梁阿音就說她要爆料

然後還說自己爆自己的料好像很奇怪

她說以前念和春的時候

下課都會常跑來漢神這裡玩

之前還有一次跑來這裡參加歌唱比賽

可是高跟鞋卻壞掉了

她只好臨時和朋友去漢神百貨裡買一雙

結果歌聲驚人的她當然初選有入選啊

但是決賽她卻沒有去參加

於是我們就問她:為什麼不去參加

她就說:因為決賽要去台北比,那時候還沒有打工沒有錢去台北(聽的知音們好心酸喔~又騙了我們不少眼淚)

接著還說:後來能參加星光大道也是因為那時候有在打工了

然後她又笑著說巴冷公主選拔也是在這附近

還感謝知音們一直陪著她北中南跑活動(臭小鬼~大過年說這些是想把大家搞哭喔)

說完她又說要把幸福帶給大家

所以當然又唱了最幸福的事

唱的時候還拉了台下一位觀眾上台

不過那位觀眾很害羞一直不敢看她

然後梁阿音就把人家的頭硬扳過去跟她面對面

還牽起對方的手引得台下尖叫聲連連

那位害羞的觀眾還一直跟梁阿音說他會流手汗

可是梁阿音非但沒有嫌棄反而握的更緊

唱完之後更是不顧尖叫聲給那位觀眾一個大大的擁抱

真的是超貼心又超親切的小鬼

後來開始簽名

我上去給她簽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梁文音今天是今年我最愛你的一天

然後文音就疑惑的問我:為什麼

我就說:因為有麥當勞

然後恆慈就在一邊大笑說:我就知道

而梁阿音也彷彿在笑我怎麼這麼容易被食物收買(真是笑的我都害羞了)

笑完梁阿音就幫我畫了一個紅包(可能是因為最近常跟她要紅包吧)

然後我就問她:這紅包是多少

她就說:三百

我就說:好少喔!多畫一個0啦

想當然這個臭小鬼才不會如我願

不過雖然紅包沒有多個0

她卻寫了新年快樂給我

也算她還有點良心啦

就這樣梁阿音帶著知音們滿滿的愛離開了

而我也帶著對梁阿音滿滿的愛(因為有麥當勞)

回去爆肝工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