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大門

 

梁阿音石頭燒烤的路人留影

 

今天是南部知音的小聚會

一共有八名成員出席

分別是我(vicky).小wei.花花.白.小任.小單.JJ.熱狗

集合時間是上午11點半在台南火車站前站

結果JJ因為出門忘記帶錢所以又跑回家拿

為了等她以及打發時間

我們就先到了麥當勞聊天

因為沒有位子的關係

所以我和小wei.白一起坐

而花花.小任.熱狗.小單則坐我們斜對面的另一桌

結果小任一直頻頻回頭想偷聽我們的聊天內容

還一直幻想我們聊天的內容有提到他

然後當我們真的聊到他的時候

他又慢了幾乎3分鐘才有反應

一整個就是悶燒搞笑咖

後來等到JJ終於到了麥當勞

看看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第一站

也就是梁阿音說好吃的"石頭日式炭火燒肉"

一坐下去我就很豪邁的跟服務生說:所有的肉類都全上一份(因為我就是愛吃肉咩)

接著其他的東西也點超多份量的(我想服務生應該有嚇到吧!光點菜單就寫到手軟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們今天生意超好

所以上菜的速度還蠻慢的

甚至還常常送錯菜

而且我們點的份量還會自動縮水

譬如我們明明叫了棉花糖50支

結果他居然只送上來30支

其他諸如此類的錯誤不勝枚舉

不過雖然錯誤百出

但還是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材料都還蠻新鮮的

而且服務生態度都很好

因此我們一行人也吃的非常開心

其中我最愛的幾道菜就是辣味豬肉.豬心.肥腸.烤棉花糖

在此建議大家

如果要吃肥腸一定要烤到脆脆的

越脆越好吃

至於本人最愛的甜點烤棉花糖

烤的時候則是要注意火侯

不然一不留神可是很容易烤焦的(小wei就曾經烤到棉花糖燒起來最後變成一團焦球)

把剛烤好熱熱的棉花糖放到嘴裡

那種入口即融的感覺

真的真的真的是太好吃了

結束了誘人的美味之旅

為了消耗剛剛囤積的卡路里

於是我們決定轉戰黃金保齡球館

這家保齡球館裡面有兩個我很感興趣的東西

一個就是電話亭

沒錯~是真的電話亭喔

放在保齡球館內

讓知音們整個就感覺超有fu的

瞬間回想起梁阿音的mv-最幸福的事

大家還輪流進去電話亭裡

模仿梁阿音最幸福的事mv最後片段

我們也有幸福電話亭勒 小任超愛演,話筒另一邊明明就沒人

尤其是小任超愛演

明明電話另一頭就沒人

他還好像講的剎有其事

令我都快懷疑他見鬼了

另一個我很感興趣的東西就是投幣式點歌機

投幣點唱機 

而且最神奇的是

居然被我們找到了星光二班合輯啦

於是二話不說馬上點了梁阿音的流浪記

說實話....

流浪記跟保齡球館的氣氛還真是一整個不搭

不過能在這種地方

用點唱機讓全保齡球館的人都聽梁阿音的歌

知音們一整個就是很爽

也管不了其他的

帶著愉快的心情我們開始打撞球

沒錯~是打撞球

因為保齡球館內另一角落的撞球抬一直在呼喊我們咩

所以我們最後就捨棄保齡球轉戰撞球了

不打還不知道原來花花居然是有練過的

一整個就是猴塞雷

打球的期間大家還拼命的照相

結果不但小wei的數位相機照到沒電

連我們的手機也幾乎全部拍到沒電

玩到累了

我們又跑去逛東大夜市

總共吃了杏鮑菇.石板烤肉.鳥蛋.臭豆腐.QQ蛋.藥膳豬心.霜淇淋.熱狗......

東大夜市第一站-杏鮑菇 我的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東大夜市第三站-胡椒.海苔.甘梅三味鳥蛋 東大夜市第四站-臭豆腐 東大夜市第五站-QQ蛋 東大夜市第六站-藥膳豬心 東大夜市第七站-霜淇淋

吃完又跑去PK籃球機

一直玩到晚上10點半才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

可以說是非常盡興的聚會

希望很快又有機會能和大家像這樣一起出去吃喝玩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