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超級星光大道敗部復活賽現場文

今天由於要搭車北上
所以五點鐘就起床了
慢慢的整理要給小妹的禮物(加油手冊)
穿上帥氣的羽絨外套
六點鐘準時出門
由於時間還早
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四處晃了一下
早上的天氣很好就如同我的心情一般
想必今天也會是美好的一天
六點半吃完了早餐坐著火車
終於到了台南後火車站
眼看時間還早
我坐在火車站前的長椅上
開始欣賞起來這個我從未到過的地方和路上的行人
不知是不是時間太早
路上的行人和車輛稀稀疏疏
反而有一種寧靜之美
七點半過後開始尋找其他知音的蹤跡
看到幾個很像的但不敢上前打招呼(因為認錯人很糗啊)
直到知音巴士抵達開始掛布條後
在終於確認的情形下我走上前去
從一開始的陌生彼此不識到終於聊開了話題
尤其是我與慧媛(小妹的表姊)
從台中上車的知音還以為我們相識多年
我想這就是緣分吧
因為小妹所以彼此不識的我們
被這樣的緣分所牽引而走在了一起
這種感覺真的蠻奇妙的
八點半左右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半個小時(因為掛布條的關係)
知音巴士終於出發了
誰知道才剛上高速公路沒多久
餘音繞梁文音後援會的布條就掉了後援會三個字
逼的我們只好緊急停車先將布條收起來
等待下了南港時在重新掛上
十點半到了我熟悉的台中(住了七年還不熟應該會被笑吧)
在我的指引下終於找到了集合地點的全家
也見到了台中熱情的知音們(阿鼎.浩旻.小卷.怡雯)
一路上大家說說笑笑累了就睡一下
雖然巴士很擠但大家的心情都是非常興奮
看著浩旻做的加油道具
真想趕快拿到現場跟其他的知音分享
做的實在太讚了又大又顯眼
過了12點半終於快到中視門口
在車上大家一直商量到的時候要狂叫high一下
誰知道反而是已經在中視等待的知音們
比我們還high
相形之下我們反而顯得害羞了
等待進場的時間是知音們的交流時間
即使之前從不認識
但在這一刻陌生的隔閡彷彿開始一點一滴的消失
看著阿鼎忙著拍攝大家送給小妹的30秒畫面
喝著小卷特製的潤喉茶
不知是因為茶的本身還是心情的關係
真的有種說不出口的甘甜
離進場的時間越來越近
終於要開始訓練加油口號了
大家按著進場順序坐在階梯上
努力聽著獨行吉他手的指揮開始賣力的練習
我想旁邊的人應該有嚇到吧
畢竟約40人的加油團氣勢可不是蓋的唷
而我也在這時的練習中多了一個綽號
那就是最帥的陶子(不知道如果被陶子知道我會不會被瞪)
練習圓滿的結束了
在等待多時後終於開始了進場排隊
真的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當時的場面
那就是"亂"
進場的狀況跟當初的預期不太一樣
還好最後大家都能順利進場
否則可要留下遺憾了
由於進場的人數實在太多了(我敢發誓絕對有破百)
大家動彈不得的坐在地上
其實是非常的不舒服(腿超麻的)
不過為了幫小妹加油大家拼命忍著
就在這樣不適的狀況下
小妹意外的現身在某號攝影機旁邊
看到她圍著跟我們一樣的紫斑蝶圍巾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開懷
知音們不時或招手或舉扇或做些小動作跟她打招呼
小妹也都非常親切的給予回應
正式要錄影的時候
由於小妹必須要把圍巾拿下
發生了一件超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每個知音都搶著要摸小妹戴過的圍巾
小妹還為此被我們逗笑了
在錄影的過程中
可能是因為我坐在親友團旁邊
總是可以看到小妹的眼神不時的飄過來
想必她跟姐姐的感情真的是好到不行吧
除此之外她跟美珍的感情也是真的很好
兩人不時交頭接耳說說笑笑
當美珍演唱完畢公佈完分數回到座位上的時候
由於分數太低可說是確定無法復活了
我還看到小妹抱著美珍安慰著難過的她
我想在她的心裡
一定也是很希望可以跟美珍一起回去星光舞台的
正式上場前
由於小妹已經哭過多次
很擔心她的情緒是否能及時調整
聽到她要唱的是台語歌
還是高難度的花香
心臟一直撲通撲通的狂跳
這樣緊張的心情
在她第一句開始唱以後全都不見了
剩下的只有感動
必須要有多麼深刻的感情和思念
才能唱出那麼動人美妙的音符呢
有去現場的人一定能深刻感受到吧(我也因此決定下次再見到小妹,要送她一幅全家福)
唱到最後小妹的感情可說是完全崩潰了
(據說是因為看到姐姐的關係)
可是她依然秉持著身為表演者該有的專業態度
堅持唱完那最後一句
然後再也無法抑制的崩潰痛哭
除了心疼..我想不出其他的形容詞
看著陶子將小妹抱住輕聲的安慰她
真的感受到了陶子是很用心的
以一個媽媽的身分在照顧二班的這些參賽者
心中突然想跟陶子說一句話
星光有妳真好啊(不過我還是比妳帥)
像這樣真實的感情
真的很希望製作單位可以一刀不剪
完整的呈現在星期五即將撥出的星光大道
我很想再一次體會當下的那刻感動
不知道其他的人是否也跟我想的一樣

錄影結束
知音們陸續出場轉往聚餐地點
在聚餐地點阿卜一直賣力的搞笑
大家也在小妹還沒出現之前狂拍照.打屁
現場氣氛非常的輕鬆愉快
等到小妹出現揮手的瞬間氣氛頓時high到最高點
眼見為憑小妹真的人超親切超漂亮腿超瘦超Q的啦
而且她的致詞也很感性唷
致詞完畢開始送禮物的時候
感覺小妹真的很像小孩子
那種帶點期待又好奇的表情
才是屬於她年紀該有的情緒
看到了禮物(小妹的全紀錄包含影片和mp3歌曲總共3cd)
小妹一直說好漂亮喔
還轉向親友團開玩笑的說:檢討啊你們
然後又搞笑的說今天應該有媒體
發一下蘋果的啦中時的啦(氣氛好像是新歌發表會)
當march說還有的時候
小妹的臉上出現了驚訝的表情
不過這次不是給她
而是給姐姐的(小妹的親姐姐)
由於這次的活動有不少人捐款
在march的規劃下
希望除了追星還能做公益
於是剩下的盈餘湊成10000元
捐給了姐姐的協會(就是小妹相簿裡的那個)
當姐姐收到這份禮物的時候
除了驚訝也相當感動的發表了一段感言
最後姊妹相擁真的是超超超感人的
這中間還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那就是為了體諒小妹今天累了一天
所以雖然是身在好樂迪但是我們並沒有打算要唱歌
反而是小妹一直說"唱歌啦唱歌嘛,拜託你們唱啦,不然妳們唱歌給我聽啊"
真的是超超超可愛的
不過可能是大家害羞吧
一直到我離開的時候還是沒有人去唱(早知道後來小妹有唱我就不走了)
到了自我介紹的時間
終於可以好好的認識大家
聽著每個人的自我介紹
感覺大家的距離又更拉進了一步
因為浩旻要趕火車
所以自我介紹完沒多久她就必須離開了
沒想到小妹居然親自送她到大門口離開
真的是太令人感動和羨幕了
知音們為了小妹做很多的事
而小妹也不吝於用真情來回報知音們的支持
這就是小妹和知音之間最真誠的互動
自我介紹完終於開始了刺激的問與答
由於事前怕題目太少
所以我在阿卜的慫恿下寫了一堆沒署名的勁爆問題
小妹在抽的時候
還放話說問的太勁爆會記住問的人喔
那種一點威脅力都沒有的威脅語氣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的發笑
婷櫻的女兒(很可愛的小朋友)負責這次拿問題箱的工作
小妹還教她要身體跟著搖一搖
還以身作則搖給小朋友看(超卡哇伊)
可惜小朋友沒有小妹的天份搖不太起來
第一個問題很普通
小妹很認真的回答完畢
可能是放心了想說問題沒什麼
第二題就叫小朋友自己抽題目給她
結果小朋友果然是知音們的好孩子
一抽就抽中了我所寫的勁爆話題
雖然給阿卜出賣被小妹知道是我寫的
不過看到小妹害羞狂笑一副想賴皮的表情
還有趴在牆壁上的小動作實在是可愛到爆了
就算被小妹記住也值得了啦
於是在小妹害羞的情緒下
她與我們現場的知音分享了一個幸福的小秘密
而這個秘密也將會成為在場的人心中共同的秘密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由於我們有些人是從中南部上來的所以必須先行離開
雖然不捨還是必須跟在場的知音們還有小妹道別
不過攝影組的大大們也很貼心的
為我們先行拍攝與小妹的合照(真是感恩啊)
輪到我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害羞還必須靠阿卜叫我最帥的陶子
才有勇氣與小妹合照(因為單獨站她旁邊實在擋不住她的魅力啊)
當然免不了的要離開的時候也給了小妹一個擁抱
趁著擁抱的時候順便轉述我家夫人想對小妹說的話(這句話還讓我吃醋呢)
並代替我家夫人摸摸小妹的頭(我媽也超愛小妹的啦)
然後和一姐及姐姐拍照道別(姊姐我也有抱到~超幸運的)
我終於不捨的踏上了歸途
為這次的錄影活動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08-02-09 台南大遠百你們是我的星光簽唱會現場文

今天早上八點一下班就坐火車衝到台南大遠百
一到了目的地不曉得大家是在玩梗還是怎樣
看見我突然就興奮了起來 
Rita還說我來了氣氛變吵了(不知道這算不算讚美) 
過了沒多久
準備要去買11朵香水百合(買11朵代表梁小妹是我們的最愛) 
因為香水百合是梁小妹最愛的花
誰知道跑遍了附近花店
不是沒開就是倒了
只好回去跟某位知音借摩托車跑到遠一點的地方買
結果還是遍尋不著
正當我們在跟上帝感嘆梁小妹沒有收花的命的時候
突然眼前一閃
在我們的左側出現了陽光花坊四個大字
真的是店如其名瞬間溫暖了我的心
走進店裡我們馬上跟老闆說要11朵香水百合
正當老闆準備包裝的時候
我跟Rita的眼光突然被店裡其他可愛的花束吸引了
在老闆的介紹下
我們相中了六隻小熊和金莎巧克力交錯的花束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令我和Rita掙扎了好久終於決定購買
就在此時老闆也很阿莎力的說要送我們香水百合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大家以後有機會可以多多光臨喔) 
當我們拿小熊花束回來的時候
旁邊幾團的加油團都露出讚嘆號
真的是爽翻了 
所以好像後來某團的受到刺激
也跑去買大束花給她們主子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送的比較讚喔 
本來是想兩束都送給胖子音的
不過因為她很"機車" 
我們叫她胖子音的時候她都故意裝做沒聽見 
加上後來阿鼎要趕場得先走
所以我們就叫他先拿香水百合上去給胖子音
等胖子音拿的時候
我們就在台下大喊:給錯了,花是要給沛慈的 
結果大家都知道了
就是胖子音說:為什麼不是給我 
然後沛慈傻傻的說:真的是給我的嗎 
超好笑的
接著臉上有題字的四人組一起上去簽名
因為是我寫的所以我記得非常清楚 
四個人的臉上應該是分別寫著"胖文音","我是烤蝦","吃我吃我","還想吃嗎" 
除了胖子音有笑之外
她們簽到美珍那裡的時候
我也有看到美珍一直狂笑
那種很想忍又忍不住狂笑的樣子超可愛的喔
後來等到沒什麼人的時候
我跟Rita終於上去了 
Rita在我前面送了一堆吃的和兩瓶從花蓮空運回來的紅酒
胖子音還有把紅酒拿起來親一下(大家聽到應該很想當那瓶紅酒吧 ) 
等到我捧著花走到她前面的時候
可能她以為花不是要給她的(因為已經被我們耍過一次了) 
所以就專心的在簽名
等到她看我的時候我才說:這才是要給妳的(因為剛剛香水百合的梗所以她有愣了一下) 
等到她回神的時候
我的歌詞本已經不知道漂到哪去了
她就很緊張說怎麼辦
因為是代簽的(而且我有幫要到沛慈的三顆心 ) 
所以我就很大方的說沒關係
然後胖子音鬆了一口氣之後................. 
就突然衝上來緊緊抱著我 
還在我右臉頰大大的"嗚嘛"了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嗚嘛是什麼意思吧 ) 
問我爽不爽? 
當然爽啊
爽到我的腦筋都是空白的
本來準備要跟她說的話也通通忘光了 
後來下台我們就開始玩喊口號
從沛慈開始喊:沛慈,傻瓜愛妳
然後沛慈好像聽不清楚還一直問"什麼" 
於是我們又說了第二次
然後她就笑的很開心
接著輪到美珍我們是喊:美珍,yumming愛妳
然後美珍就狂笑還一直搖手表示沒有 
yumming也在旁邊搖頭超好笑
所以我們就接著喊:yumming,妳好漂亮(這個梗是因為他留長髮的關係) 
結果yumming還裝娘用手指著我們說:謝謝
阿妮我們就只有喊:阿妮,你好棒
千娜則是:千娜,你好正
至於大Q,老實說本來是想喊大Q你好娘
後來因為已經對他說過MAN了
再說他娘會顯得前後矛盾所以就作罷了
至於胖子音我們喊超多的
不過只要開頭是胖子音三個字
她都會用很機車的表情裝做沒聽見
但是只要是梁文音她就會很熱情的回應我們或狂笑
最後還一直狂送飛吻~~害的我回家好暈 
接著補充唱歌的部分
這一場幾乎大家都有唱到歌
比較好笑的幾個梗我記得的有四個
胖子音的部分大家都有說我就不提了
第一個先說沛慈
她一開始唱歌的時候
我們就大喊:沛慈我們要跳槽 
為什麼要這樣喊呢
因為在之前的台南簽唱會
沛慈有對知音們說:你們實在是太讚了,要不要跳槽(她講的時候胖子音還有裝瞪她喔) 
所以這一場她唱歌的時候
我們就故意喊我們要跳槽給胖子音聽
結果沛慈先是很開心的說:真的嗎 
然後看了胖子音的方向一下又說:不好吧 (沒想到胖子音還蠻有惡勢力的) 
結果胖子音忙著在跟旁邊的人說話沒聽見
所以等到沛慈唱完結束的時候
我們又大喊了一次:沛慈我們要跳槽 
沛慈這次就很快的說:不好吧 (可見胖子音的惡勢力真的很驚人) 
至於胖子音的反應就是笑(一副就是不怕你們跳槽啦 ) 
接著說宜融
她在唱歌的時候
我們一直要拿紅包給她
然後她一直不敢拿還呆呆的看著我們
可能以為裡面真的是裝錢吧
真的超清純的
跟沛慈的傻有的比 
後來搞了好久她才收下
然後唱歌結束我們對她喊阿妮我愛妳的時候
她還轉頭跟英爵家族的說:那你們呢(那個表情還蠻調皮的 ) 
然後英爵家族的才記得反應過來喊我們也愛妳
知音們可說是把別的加油團的風采都比下去了 
第三個說美珍
她唱的是看清
一開始她問大家:你們會不會唱
知音們都很大聲的說:會(不過其實應該是不會 ) 
然後她好像也不相信我們會唱
還說:你們應該沒什麼聽過吧
結果知音們還很鎮靜的說:有(真的很不要臉吧,明明就只會唱"我想看清"那一句) 
等到她唱歌快唱完的時候
知音們就對她大聲說:美珍妳好屌
然後她就說:那你們要跳槽嗎
知音們就很用力的點頭大聲的說:要
結果她也是屈服於胖子音的惡勢力
愣了一下馬上就說:不好啦 
反而是胖子音很機車的說:走啦走啦(那個嘴臉說有多機車就有多機車) 
一副把我們吃定的樣子 
最後一個就是正妹千娜嘍
她真的超正的
好像是唱愛到才知道痛(不知道有沒有拼錯跟這首歌不熟 ) 
她唱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就喊:千娜,愛溫你就嘸痛(台語的) 
等她唱完主持人有跟她聊了一下
然後就問以後如果千娜發個人專輯我們會不會買
然後知音們就很大聲的說:會
千娜就說:真的會嗎
知音們又很大聲的說了一次:會
然後千娜就笑的很開心
還指著知音們說:我記住了,那以後我的個人簽唱會,我都要看見你們(大概意思是這樣) 
然後知音們還很配合的說:好
唱歌的部分好笑的大概就這樣 結論今天真的high翻了有機會希望還能和大家一起high

2008-02-16~02-17 你們是我的星光簽唱會現場文

2/16~~內壢家樂福 
身為南部人的我
一大早六點多就坐火車前往中壢
沒想到正逢星期六的關係
自強號居然沒有半個空位
為了支持小妹我還是硬著頭皮購買了車票
一路上從台南站到中壢
自認不瘦小的我到了中壢
真的感覺有被搭車的人潮擠成小一號
搖搖晃晃走出中壢火車站門口
慢慢的等著老無的知音巴士來接我
就在這時居然接到阿鼎的手機
當他聽到我在中壢火車站等車的時候
馬上慫恿我再搭火車至內壢
然後步行到家樂福會比較快
於是聽著阿鼎的建議
我終於到了內壢家樂福
過了不久阿卜她們也終於到了
看到了久違的北部知音們心裡真是好開心
特別是小靜
看到妳真的是太開心了
不過妳跟我擁抱的時候妳太大力了啦
我差點被妳搞到窒息耶
感謝Mei特別為我們做的名牌
跟阿鼎的比起來就是高級了好幾階
感覺就像一般會員和高級會員的差別
不過米粉(還是應該要叫妳貢丸)
妳也太可惡了
居然私自要求加大尺碼
尺寸大到都可以遮住我的臉了
感覺又比我們的高了一階
簡直就是董事嘛 
Mei自己的就更不用說了
居然還加了皇冠
吼~~妳們實在太心機了啦
就在知音們打打鬧鬧互相取笑之際
終於星光二班來了
說到這我真的要批評一下
內壢的音響設備實在是太爛了
不是破聲就是常常唱到一半沒聲音
搞的星光二班整個都唱的很吃力
還好我們家小妹處變不驚仍然把流浪記完美的唱完
整個就是好聽
美中不足的是知音們跟著唱的時候唱錯詞
還被梁小妹取笑
接在小妹後面唱的阿妮也唱的很棒
可是唱到一半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音響爛
還是忘詞還是其他原因她居然哭了(真是心疼ㄋㄟ) 
而且越哭越大聲
連台下她的歌迷都跟著一起哭了
後來二班的人都衝上來安慰她還幫她接著唱
而阿妮就下台接受隊友的安慰了
接著美珍唱緩慢的時候
也受到音響的干擾所以唱的斷斷續續的
我只能說內壢的鄉親們你們實在沒有耳福啊
因為音響太爛的關係讓唱的人非常吃力
所以二班很快就結束歌唱的部份開始簽名
因為一開始我們喊文音妳愛我們嗎
她很機車的不說愛
所以這場我們玩的最大梗
就是對每一個人我們都有喊口號
佩瑤和小葉是情人節快樂
大Q好像是你是黑馬王子
阿妮好像是加油(因為她剛剛有哭) 
美珍則是故鄉的滋味(我們有高舉花蓮小米酒) 
美珍還笑著說哪是要給我的嗎
後來輪到小妹的時候我們則是大喊:梁文音跳過
主持人怕她聽不到還用麥克風跟她說一次
整個就是超好笑的
最後要感謝一下小楊哥
還特地跑來告訴知音們簽完名後沒有要繼續唱歌了
否則愛玩殿後簽名的知音們可能又會錯失良機
 ---------------------------------------------------------------------------------------------------------------------------- 
2/16中和家樂福 
真的很感謝老無開著知音小巴繼續帶我們去趕中和場
在路上大家聊了一下天
小靜依然爆笑又說起以前"碧昂黑"和"是賈斯汀在模仿你"的梗
雖然聽過了還是覺得很好笑
在趕場的路上嚴重的塞車
可是我們還自己安慰自己
既然我們塞車文音的保母車也一定會塞車的
所以一路上我們都還老神在在
誰知道當我們到現場的時候
二班已經站在台上了
於是一到路口老無放我們下車後
我們就拼命的往前衝和知音們會合
終於最後還是有趕上
一開始我們故意在文音面前吃乖乖(但是不給她吃,誰叫她內壢場不說愛我們) 
雖然她裝做沒看到
可是我有發現她的視線有偷喵我們
後來開始唱歌(SORRY因為趕太多場我忘了是誰) 
前面的歌手努力的唱
而梁小妹居然在後台
用她剛從家樂福拿到的食物跟我們炫耀(可見她很介意我們剛剛在她面前吃乖乖) 
很幸運的這一場小妹依然有唱
而知音們當然也有跟著她唱
這次總算也沒唱錯詞了
不過機車的小妹居然對我們說:要有感情
哇勒~~梁小妹妳也太挑了吧
這一場我們依然有大喊:梁小妹妳愛我們嗎
不過這一次小妹有學乖了
她很熱情的回應:我超愛妳們(大概是怕我們又玩上一場的梗吧) 
聽了整個就是很爽
沛慈也很好笑
她知道我們還要趕第三場
所以就好心的說:你們要趕場可以跟我爸的車
不過沛慈啊
曾爸是快閃族的啦
每次簽唱會到後面就不見了~跟不到啊~嗚嗚~~ 
為了怕下一場會趕不及
所以我們只好提早走人
坐上老無的車在路口等待紅綠燈的時候
二班還正在簽名
阿鼎看到了就打開窗請阿卜大叫文音的名字
阿卜真的不愧是高分貝冠軍獅吼功超強(包租婆算什麼滾邊閃) 
我們和文音的距離超長中間還隔著超多人
甚至現場音樂聲還超大的
可是阿卜一叫除了文音(她在埋頭苦簽中)大家全聽到了
中間的人還全部往我們這邊看
甚至停在我們車子旁邊的機車騎士還被嚇到(回去記得去收驚) 
因為第一聲文音沒聽到
所以阿卜又叫了第二聲
這次還故意拉長尾音真是酷斃了~
終於文音也聽見了
她還從簽唱的位置站起來跟我們說掰掰開心^^
 ----------------------------------------------------------------------------------------- 
2/16內湖家樂福 
抱著和文音道別的愉快心情
我們開始趕往下一場
不過一開始就迷路了
我們努力的在問GPRS路(GPRS就是萬啦) 
可是阿鼎、小靜、阿卜卻瘋狂的在聊天扯開話題
還好有MEI三不五時提醒大家
不然我們一定到不了現場
這次我們比較早到
趁著空檔跑去買了兩個甜甜圈想讓文音等等墊墊肚子
因為文音感冒
而且怕她真的被我們餵成胖子音
所以我們開口就叫店員把最不甜的拿出來
買好甜甜圈沒多久二班也來了
主持人很嫩所以二班在台上都自己自HIGH玩起來
而且大家都大混唱或幫忙伴舞
感覺二班整個就是來玩的氣氛超讚
等到唱歌到一個段落的時候
阿鼎陪我拿甜甜圈給文音
這時候要說一句:對不起啦文音讓妳等太久,甜甜圈都冷掉了
不過妳有那麼餓嗎
一上臺就開始猛喀真是又好笑又心疼
這場我們依然有問文音愛不愛我們
而文音的反應也很好笑:問過很多次了,要問幾次啊?我非常愛你們(大笑) 
另外由於文音前兩場已經唱過了再加上她感冒還沒好
所以這場抽唱歌的籤的時候
我們都是大喊:梁文音妳該休息了,佩瑤佩瑤........(所以小妹啊不要誤會以為我們不愛妳唷) 
不過老天爺就是想聽小妹唱歌
所以這場小妹還是被抽中了
也依然是唱的很好聽
在此要感謝大戶小C
因為他在這場總共買了20張CD 
所以所有的知音們拖他的福都上台了兩次
第一次當我拿著小米酒上台的時候
文音還說那是要給我的嗎
而我也很機車的在抱完文音後說:不是
然後轉向美珍把小米酒遞給她
美珍也露出很驚喜的表情說:真的要給我嗎
我說:真的啊
然後rukia還在旁邊幫腔:不可以給文音喝,頂多只能給她喝一小口 
(誰叫她說上次我們送她酒害她醉倒在保母車上~活該) 
然後美珍就做勢把小米酒抱的緊緊的(因為文音在旁邊虎視眈眈) 
超好笑的
到了阿妮我忍不住問了她:阿妮妳今天為什麼哭
結果阿妮居然很調皮還作手勢回答我:秘密(真的超可愛啦) 
而大Q整個人也很HIGH笑的超開心的
所以我就忍不住對他說:大Q你好帥,而且已經不只一個人對我說過了 
(我真的沒說謊喔!小靜+阿鼎的確是一個以上啊) 
當然大Q也很開心的回答我:謝謝
輪到小葉我跟她說:小葉妳還欠我一顆愛心喔!明天記得還
然後小葉也笑的很開心說:好,明天一定還
第二次又上台的時候
二班的反應幾乎全是妳們又上來了
這次大家可說是玩瘋了
幾乎每一個都要求抱抱
當天去的七個人我全都有抱到
還有文音專屬的嗚嘛~~真是太開心了
抱美珍的時候我跟她說:美珍,你真的好小一隻喔
美珍還說:真的吼!我也這麼覺得
另外佩瑤妳抱我叫我穿暖一點拍我背的時候
有點太大力喔
妳是想讓我得內傷喔~不過哇甘願啦
台下其他人的歌迷看我們這樣又親又抱
終於一堆人也忍不住又衝去買唱片
我想環球真的應該感謝知音幫他們刺激銷售量
最後結束的時候
沛慈居然沒有上保母車
反而跟曾爸走進去家樂福
想知道為什麼嗎~~嘿嘿~~待續 
---------------------------------------------------------------------- 
2/17南投家樂福 
今天跟阿卜和Collen在6:15就從台北殺下來南投
一路上還小迷了一下路
不過還是有趕在九點前到達目的地
到場的時候不見我們偉大的招集人rukia小姐(她因為公車的特殊因素誤點了) 
只有看見其他家族的和小萍
所以我們只好趕快匆忙的佔位子
還好位子還不算差
否則rikia妳就看著辦吧
南投的家樂福真的很難找
很多人都迷路了(包括星光二班) 
所以活動的時間一直延遲
從原本說一點要開始一直拖到兩點多
這一場我們也玩了很多梗
在千娜唱歌的時候
我們還拿她的國中畢業紀念冊在她前面晃
搞的她一直分心也跑過來看
還一邊唱著歌一邊說:其實我那時候很可愛嘛
後來紀念冊還被拿去給二班其他人看
我們的梁小妹還拼命猛拍狂笑
我只能說sorry千娜,不過憑良心說你國中的照片真的超正超可愛
等千娜唱完紀念冊傳到她那裡的時候
她居然做勢要沒收我們的紀念冊
於是知音們就大喊:千娜,紀念冊還來
感謝千娜後來還是還我們了(不然有人會哭呢) 
這一場除了烤蝦軍團很搞笑之外
還有臉上題字九人組也很爆笑
分別提的字是"梁小妹""我不喜歡"你了(加一個鬼臉)" "因為""我愛你""嗚嘛(加一個超粉嫩大口紅印)" 
然後還有米粉臉上的"新竹名產"小捲臉上的"旗津名產"和嫩嫩臉上的"知音名產" 
好笑的是新竹名產沛慈和小妹都猜貢丸
最後米粉指著她的名牌說是米粉
梁小妹還是堅持貢丸
甚至後來還在給米粉的歌詞本簽名上寫貢丸和畫貢丸
於是可憐的米粉就只好被迫改名成貢丸了
至於小捲因為忘了遮名牌所以很快就被猜到了
不過我們的梁小妹覺得小捲不好記
所以一樣幫她改了名叫護士
我懷疑她是愛上了改名遊戲吧
害我上去給她簽名的時候
我也很怕她給我亂改名
還好她還很大聲的回我:我知道,你是vicky 
總算是逃過一劫
另外由於沛慈昨天結束沒有上保母車
反而是走進家樂福
所以我也趁隙和她聊天問她幹麻去了
原來她是爸爸有開車離家又近所以回家去了(我想我們家的小妹應該很羨慕吧) 
因為是提字遊戲的創始人
所以免不了我的臉上也必須要寫字
在大家淫威下我只好屈服的在臉上寫嗚嘛和外加一個超粉嫩的大口紅印
不過可能是太專心抱小妹和接收小妹的嗚嘛了
所以我忘記把超大口紅印給小妹看
反而是佩瑤看到了還笑的很誇張問我:是誰的嘴巴這麼大啊
所以一下台我只好又努力的擠到最前面
這次終於讓文音看到了口紅印(沛慈也看到了) 
不得不說一下
梁小妹妳也笑的太誇張了吧
不過看在妳的嗚嘛份上我原諒妳
至於這一場口號的部份
我只記得:梁文音我可以為你擋死,但是要抱抱
而文音也很開心的回說:好
所以上去的時候大家理所當然又不客氣的一直抱
然後輪到文音唱歌之前
她跟沛慈一直在偷吃草莓(其實是光明正大放在桌上吃草莓) 
還猛跟我們炫耀好甜
結果吃到一半的時候梁小妹被抽到唱歌
知音們還大喊:沛慈,把草莓吃光不要留給文音
然後就只見文音拿著吃了ㄧ半的草莓出來唱歌
而那吃ㄧ半的草莓我說我要吃
文音就真的把它拿給了我
而我也在所有現場知音的追殺和怒吼之下吃進了嘴裡(真的是好甜喔^^) 
文音我愛妳啦~~哈哈^^ 
更好笑的是文音唱到一半
把麥克風拿給我們的卜大論壇長要她唱
結果撲通居然忘詞還說:下一句是什麼
然後文音就說:還下一句是什麼勒!該死
嚇的我們卜大論壇長趕緊求饒
拼命跟文音說:再一次
不過梁小妹的小孩子性格在這裡展露無疑
不但一手摀住耳朵
嘴裡還說:沒有下一次了
看來我們的卜大論壇長要列入黑名單了.... 
---------------------------------------------------------------------- 
2/17青海家樂福 
這一場人真的是爆多的
還好雅瑄的媽媽她們有及早來佔位子
現場真的可以看的出小妹的歌迷年齡層超廣
真的很替她開心
由於是最後一場簽唱會
所以大家都很high拼命喊口號
佩瑤我們是喊:佩瑤,飛機遇亂流了(然後知音們還整個東倒西歪模仿遇到亂流的情形) 
結果佩瑤也很爆笑馬上說:趕快坐好,攜上安全帶
而rukia還抓著阿卜的手做勢攜安全帶
整個就是超爆笑
接著千娜我們是喊:千娜,台中也是你家嗎
會這麼說是因為好多場簽唱會地點
她都說是她家或出生地
就連上一場南投她都說是她的出生地
搞的美珍都懷疑到底她是不是說真的
結果我們喊完千娜還做了一個手勢說走~全部都去我家
梁小妹我們則是喊了:梁文音我們只為妳"偏心"(總不能每次都整她,偶爾也要給她一點甜頭) 
因為以為只唱一個階段
所以沒多久知音們就拿著專輯上去簽名
還看到瑤瑤的爸爸一直拿DV拍我們
知音整個就是很HIGH
瑤瑤的爸爸也一直笑
等到我上台簽名的時候
突然想跟沛慈玩一下
所以我立刻遮住名牌問沛慈我是誰
沒想到她居然知道我是vicky 
害我忍不住又抱了她一下
也謝謝沛慈幫我畫的笑臉+愛心
輪到梁小妹我說:最後一場了簽特別一點喔
結果梁小妹居然學沛慈畫笑臉
我馬上當場笑她:幹麻學沛慈啊
她可能被我激到了~~ 立刻把微笑的笑臉改成露出大大牙齒的笑臉
還故意把其中一顆牙齒塗黑
看起來很像蛀牙
然後也畫了愛心
為了要跟沛慈的區分
還特地加了一雙翅膀
我只能說梁小妹妳真的是一個不服輸的孩子
不過妳的抱抱還是一樣溫暖
嗚嘛也一樣讚~我愛妳啦
到了美珍,美珍一樣有幫我畫愛心
而阿妮也有畫,我還忍不住稱讚了她:戴眼鏡也很好看
爆笑的小葉當我跟她說:愛心該還我了吧
她就大笑還畫了一個超大的愛心在裡面簽名
其他千娜和佩瑤也都有幫我畫愛心
等於是我得到了七個人的心啦~~爽
後來可能是簽名的人很多所以要回饋吧
所以又抽人上台唱歌了
不過因為原本知音們的位置已經被佔走了
所以我們只好聚集在某個地方
繼續大聲的幫她們加油
佩瑤唱的時候知音們還是拼命喊:M字腿
結果佩瑤連做了三次
唱完結束小葉說:妳今天唱的很有感情喔
空姐還回說:是因為用M字腿投入感情嗎
然後好像還有說:那我們就看看接下來的人怎麼用感情唱歌(就是怎麼用M字腿唱歌的意思啦) 
結果千娜中標大家一直拱她做M字腿
可是她說不會最後只跳了一下下為舞獨尊滿足大家
接著要結束了
當星光二班出來致詞的時候
知音們又開始瘋狂的喊M字腿(反正今天就是要M字腿玩到爽就是了) 
結果小葉沛慈都做了(不過沛慈做的不標準,因為腿沒有打的很開) 
然後小葉還搞笑的說:我今天是來唱歌還是來到豬肉場阿
當然梁小妹我們也不可能放過她
結果她被拱出來跳的時候
還故意背對知音們(真的很機車) 
然後做完還說:我不愛妳們了(就像妳不怕我們跳槽一樣, 我們也不怕妳不愛我們啦) 
最後當她們要坐上保母車離開的時候
知音們還大聲的對文音説:梁文音,我們要跟妳流浪
喊了兩次她終於聽見也開心的跟我們揮手道別
依依不捨的結束後
知音們決定去家樂福的美食街覓食
結果居然幸運的遇到了瑤瑤全家人
瑤爸還很好客的要請我們吃飯
不過我們都點了
而且也不好意思啦~
所以還是婉拒了瑤爸好意
真的是要跟佩瑤說聲SORRY
一直打擾她們吃飯
吃完飯後還一直叫佩瑤跟我們拍照和簽名
不過佩瑤啊
雖然我臉上寫著嗚嘛
可是我是vicky不是嗚嘛ky 
不要幫我亂改名啦
否則我怕我們家小妹會記不住耶
謝謝瑤瑤幫我簽的帽子和合照
希望未來可以一直聽見妳的歌聲~加油

2008-02-23 台南高雄你們是我的星光簽唱會現場文

13:00台南安平場
這一場由於台南招集人Rita無法出席
所以只好由懶懶的我當起招集人
很謝謝小Wei早上七點就來火車站載我
當我們到現場的時候
別的家族的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我們把前排全部佔了起來
不過由於星光二班歌迷之間的感情也不錯
所以瞳學和千娜的歌迷來的時候
我們也將舞台的左邊和右邊分給她們
而瞳學人也很禮尚往來
在屏東場的時候也分了一半她們佔的場給我們
真的是非常謝謝她們
在等待的途中我們去買了葡萄
和台南最有名的布丁一箱準備要給文音
不過可能是天候不佳的關係
簽唱會嚴重的延遲
一直到兩點左右才開始
今天我們的梁小妹總算不再最後一個上場了
不過不知道是為什麼
感覺今天常常在恍神
最厲害的是
就算在恍神還會反應我們喊的口號(算你行梁小妹) 
今天二班一到主持人就要求各家族的喊口號(當然事先已經彩排過了)
 輪到文音的時候我們大喊:文音救命
文音就很緊張的問說:怎麼了
然後我們就接:我的眼睛只看的見妳
當我們說完文音笑的超燦爛的(第一次暈) 
喊完口號免不了要開始大合唱
不過今天有點不一樣
她們找現場女歌迷代替唱沒來的沛慈.queen.宜融部分
由於現場瞳學.小葉迷(薯迷助陣的)和知音人數較多
所以就由她們的主子各挑一個
結果我們家的梁小妹好死不死挑中我
大家也知道我是害羞的音癡啊
而且我的喉嚨要留著尖叫
所以我就急忙躲起來
甚至還對文音說:其實我是男的,嫩嫩是女的,妳找嫩嫩好了(她聽到的時候一直笑) 
後來知音由於害羞一直不肯上去
所以就由瞳學遞補了
文音我真的對不起你
讓妳沒面子了
看見她臉上明顯的不開心(希望是沒睡飽而不是真的不開心)
而且還"青"我~~嗚嗚我知道我錯了文音原諒我~~(淚奔中)
後來大合唱唱完開始抽個人的部分
第一個被抽中的是yumming
 輪到他抽的時候他就說要讓觀眾抽
最後是由知音婷櫻大大帶去的小女孩幫忙抽
當然她也很棒的抽中了文音
真不虧是文音的小小歌迷啊~~哈哈
因為上次青海簽唱會和二班大玩M字腿的時候 
yumming飛去新加坡逃過一劫
所以這次安平簽唱會我們就一直要求他跳M字腿
結果他就回嗆:好啊!留到最後一場一定做(他那時可能沒想到我們會跑四場吧) 
後來我們又要求他扭屁股
小葉就糗他說:他有屁股嗎(感覺今天二班整個就是愛互損) 
後來輪到到文音唱的時候
我們大喊:文音妳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文音笑笑的說:謝謝
然後又叫二班其他的人一起唱
在文音唱流浪記的時候二班簡直就是玩開了
小葉還出來比手語
流浪記那段原住民話
她們也輪流搞笑唱
最後美珍唱的時候我們一直狂叫
結果叫到一半我停的時候
她還跟我開玩笑說:再叫啊
然後我當然不能認輸馬上又大聲尖叫
結果美珍就一付投降的樣子超可愛
這時我不禁要說
雖然我只是高分貝季軍
但也不是省油的燈
美珍啊~妳要我認輸還早的勒
等到唱完開始簽名的時候雨越下越大
於是我們就對文音喊:文音我們要為妳撐傘(還比了為她撐傘的手勢) 
然後文音還是很開心的笑
於是我就馬上衝上去為文音撐傘
一方面是不想她又淋雨而病情加重
另一方面也算是將功贖罪啦
不過梁小妹的反應還真是慢
我為她撐了好一會兒了
她才發現有人在幫她撐傘
然後抬頭看了一下
當她看見是我的時候
還驚訝的問我:你怎麼會來
我當然就很害羞的回她:來幫妳撐傘(請相信我真的是很害羞的) 
然後文音就對我甜甜的一笑(總算不再"青"我了,警報解除) 
後來瞳學看見我這麼貼心
她們也學我衝上來幫美珍撐傘(唉~又被偷學了一招) 
撐了一下子終於家樂福拿出了500萬大雨傘
於是我只好收起傘準備下台
就在這時小妹拉住了我的小胳膊
一邊搖還一邊甜甜的說謝謝
真的整個就是開心啦
後來拿歌詞本上去給文音簽的時候
她還在我的歌詞本寫辛苦了
然後我就拿一箱台南最有名的布丁給她
我和嫩嫩有現場嘗試過確定糖度不高才送給她的
而且送她的時候我還有特別提醒她不要一個人全吃光
後來yumming幫我簽歌詞本的時候我說:yumming可以幫我畫個心嗎
 yumming就說:好啊,然後畫了兩個心交疊
於是我就說:這是代表美珍嗎 
yimming一聽馬上又畫了一支愛神的箭,射中兩顆心
然後美珍在旁邊看到還一直笑著說沒有
輪到美珍的時候她也幫我畫一顆超大的愛心(真的超大) 
於是我就問她:小米酒好喝嗎
美珍也很開心的回我:很好喝(整個笑容就是超讚的) 
輪到大Q的時候我笑著跟他說:大Q上次你沒來,小葉幫我畫了一顆超大的愛心
結果大Q一聽硬是要跟小葉比
除了大愛心還畫了一堆小愛心和奇奇怪怪的東西
然後很得意的問我說:我贏了吧
我也很開心的跟他說:你贏了
後來小葉也不甘示弱
除了畫大愛心還主動加上我的名字(我沒告訴她我是誰喔) 
於是我又對小葉說:妳超讚的
最後拿給千娜簽名的時候
我和小Wei對著她跟小葉說:等等記得跟文音一起吃布丁,不要讓她一個人全吃完
然後她們就笑著跟我和小Wei開玩笑說:你們真的是知音嗎
然後千娜就也幫我署名還另外寫了"愛你"(不過我想小c應該比較需要,我只愛文音啦) 
簽完名之後由於我們要趕屏東場
而小Wei要趕仁德場
所以我們對文音大喊:文音屏東見後,我們就各自趕場去了 
-------------------------------------------------------------------------------------------------------------------------- 
18:00屏東簽唱會
到達現場的時候
本來前面已經沒什麼位置了
還好瞳學將她們的地盤分了一半給我們
所以位置還算很前面
不過由於姐姐她們遲到
再加上仁德趕來的小Wei一群人太慢
所以我們可以說一直被後面的人"青" 
她們一直說:前面有空位可以往前嗎
然後我們就很抱歉的說:前面的位子等等有人
等了很久二班已經開唱了小Wei她們還是沒來
於是我們就只好先大聲幫小妹加油
小妹一開始還是很不要命的穿短袖
於是我們就大喊:梁文音穿厚點(後來她才加上白外套,真是該打屁屁) 
後來因為雨下的很大所以我們又喊:梁文音我們要為妳撐傘
結果梁小妹就笑笑的說:現在有人幫我撐(好像是千娜和她兩個人撐一把傘吧) 
後來輪到小妹唱需要有人幫她撐傘
只見她往我這裡示意我就立刻飛奔的衝上台去了
但是當我衝過重重人牆趕到的時候
她居然很機車的對我說:妳太慢了
逼的我只好很認真的在台上對她說:對不起我錯了
然後認命的當起她的撐傘小工友
一開始我是站在她後面撐傘的
可是她怕我會淋雨所以就拉著我到她旁邊
然後我就一手揮舞著加油扇一手幫她撐傘
還三不五時和梁小妹對看(真的是超暈的,因為她唱愛的比較深) 
可是傘實在太小了
再加上我們的梁小妹又愛亂動
所以幾乎是無法完好的撐著我們兩個人
為了怕梁小妹淋到雨感冒又加重
到最後我幾乎都是只顧著她
結果自己就讓雨淋成落湯雞了
結束的時候小妹說謝謝然後要抱我
我因為全身濕了所以就往後退跟她說不要抱
結果她說沒關係硬是抱了我(害我又暈了) 
這場知音實在超少的
不過我們還是有喊口號
像小wei她們終於趕到屏東的時候
我們立刻對文音喊:文音對不起我們遲到了
後來又開始狂喊一些有的沒的
像是文音我們愛妳,妳愛我們嗎(她回答英文的:我愛妳們全部) 
文音我們可以陪妳一直走下去嗎(她回答:of course) 
反正不管我們喊什麼文音整個就是超配合的~哈哈
不過文音啊
妳太配合真的是讓我們超不習慣耶
還是喜歡妳機車的樣子
 ----------------------------------------------------------------------------------------------------------------------- 
20:00高雄家樂福 
很感謝阿宏他們佔了好位子
不過由於雨實在是下的太大了
加上我們也懶的撐傘(一方面也是因為撐傘幾乎沒用) 
所以我們就對文音喊:文音我們可以為妳淋雨
然後我們就全體把雨傘收起來
文音就說:你們撐傘啦
然後我就學文音的機車語氣很大聲的對她大喊:不要
於是我們又繼續淋雨一陣子
文音又再次對我們說:拜託你們撐傘啦
因為她說了拜託
我承認有爽到
所以我們終於撐傘了
後來為了讓yumming實現諾言
我們又開始對yumming狂喊M字腿
然後他還一直說他不會
最後小葉為了拱他跳還下海出來教他
後來他被逼做了以後
二班其他的同學還很沒同情心的說:傷眼睛
然後我們意猶未盡又叫大Q做M字腿
大Q還很HIGH的說那有什麼問題就做了
最後我們又對文音玩了一個梗
我們大喊:文音M字腿
平常文音都會說不要
今天可能太HIGH了
所以就對著我們偷偷的做了一下(超可愛的) 
然後我們接著就馬上喊:文音我們是要妳不要做
結果文音就馬上趴在桌子上假哭
真的超好笑哦(我最愛看她假哭的樣子了) 
隔壁的yumming還一直取笑她
雖然下著大雨
不過高雄的鄉親的真是很熱情啊
很多人都買了cd上去簽
尤其是小c買超多
還買到讓主持人說有大戶出現請大家等他
真的該請阿卜頒個貢獻良多獎給他了
托他的福我們幾乎每場都可以上去簽名
真的非常謝謝小c 
這場我上去簽的時候
可能是我自己淋雨去幫文音撐傘讓她印象深刻吧
她除了幫我畫一支雨傘還寫了"一支小雨傘 You & me"(文音我愛妳啦) 
後來由於身上淋的超濕
於是我就跟文音說:我很想抱妳可是身上超濕的(文音站起來說沒關係而且還是要抱我) 
所以可以改嗚嘛嗎
然後文音也很nice的往我的右臉頰嗚嘛
結果知音們就開始狂叫
因而引來了主持人的注意
他就搞笑的說剛剛有人沒看見耶
然後我就說:需要再來一次嗎
並且作勢要往小妹那裡走回去
然後主持人就說:不要啦!後面塞車了
接著他又把麥克風遞給我問說:為什麼只有你有
我就說:因為我有要求
等到簽唱會結束小妹上來說掰掰的時候
她說叫我們要回家洗澡好好的休息
然後主持人就看著我說:她(文音)陪你一起洗要不要?因為她親了你一下嘛對不對(我心裡os:當然好啊) 
文音也接著對我說:可以洗澡不要洗臉(那是當然的啊~~哈哈) 
接著主持人又對文音說:為什麼妳只親他不親別人
於是我就馬上跳出來替文音解圍說:因為我是她的撐傘小工友
然後文音還笑著一直說:對(害我又暈了一次) 
後來結束我們在等待攔計程車的時候
文音的保母車剛好停在我們旁邊
於是我.JJ.小Wei.feeling又開始大喊:文音我愛妳
然後文音聽見之後馬上就把窗簾拉開跟我們掰掰
還一直狂送飛吻
就在這樣令人暈眩的過程中我們終於依依不捨的踏上了歸途

2008-03-02 經國.樹林家樂福你們是我的星光簽唱會+台中美術園道美食節現場文

14:00經國家樂福
今天一大早就搭6:54的火車往桃園
到的時候已經10:40幾分了
非常感謝老無特地過來載我們
到了經國家樂福
因為很HIGH所以馬上開了一瓶香檳
等到兩點終於看見星光二班了
這次超讚的居然來了九個
而且主持人也超nice的一直給機會讓知音們講話
一開始我們還是玩梗
對小妹大喊:梁文音說你愛我們
而我們的梁小妹也非常配合的說:我愛你們
結果知音們毫不留情的又繼續說:這不是妳,還我機車本色來
小妹雖然在笑不過此時心裡應該是os:你們好機車喔
然後小葉還開玩笑說:她今天開汽車來,你們都輸了(真是超爆笑的)
到了簽名的時候
由於阿飛的贊助所以我跟阿鼎得以上台跟文音說話
為了彌補她(因為今天我們對她機車,還一直幫大Q和小葉加油)
於是我和阿鼎在台上對她大喊:愛到最高點,心中是文音
文音也很開心的對我們笑
不過就在她抱我的時候
她突然在我耳邊說:拜託不要再整我了
聽的我和阿鼎整個心都好酸喔
所以下台之後知音們立刻決定金盆洗手
從此再也不整她了(文音對不起以後我再也不想梗了~~哭哭)
後來美珍唱歌的時候
因為看到小妹在比啞巴拳的姿勢
所以我就也比起來說要和她玩
然後她就比說她要先
結果一拳就把我撂倒了(其實我是讓她的)
害我被其他知音們笑遜
不過看到她笑的很開心
我想就算當遜腳也無所謂了
等到要趕場樹林的時候
主持人超讚的又把麥克風遞給我們
於是知音們又一起大喊:愛到最高點,心中是文音
然後我還多喊了一句:文音我們最愛還是妳
於是帶著對小妹懺悔的心態我們前往了樹林家樂福
------------------------------------------------------------------------------------------------------------------------------
16:00樹林家樂福
話說樹林家樂福還真是偏僻的地方
一路上看到某些房子
小靜還開玩笑說是鬼屋
問了超多路人才終於早星光二班一步(真的是只有早一步)
讓我們到了樹林家樂福
一到樹林家樂福就發現超多人的
還好TAKO有佔位子
不然就搞笑了
這一場為了彌補小妹
所以我們拼命的喊好話逗她開心
像是:梁文音感冒快點好,我們會心疼
她還很小孩子怕被念似的說:好啦
整個就是超可愛但又超敷衍的(果然是出名的敷衍大王)
而為了贖罪(誰叫整她的梗都是我想的)
我甚至多買了一張CD上去給她簽
一開始我跟沛慈說:這可能是我跑最後一場簽唱會了,可以幫我簽特別一點嗎
沛慈聽了就問我為什麼
我開玩笑的說:這樣妳才會比較想我啊
然後沛慈就畫了五個啾給我
還一邊抱我ㄧ邊說:不要啦(真是超感動的)
就在我ㄧ邊感動的同時悲劇發生了
我的歌詞本漂到了小妹那裏
明明歌詞本上我還有寫
主子:你是我心中唯一的愛  forever family vicky
不知道為什麼她居然會以為是小單的
還在我的歌詞本簽小單兩個字
我看到都快暈了整個心情立刻DOWN下去
然後小妹就說:4/6補償你給你特別的
可是我的心看著歌詞本上小單兩個字還是在滴血
於是我就脫口而出:4/6我不會去
然後小妹問為什麼
看著她我實在說不出
是因為她歌詞本簽錯了名字
所以我心在滴血不想去
於是在她抱我的時候
我就順口要求了嗚嘛(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補償感覺她今天的嗚嘛特別大聲)
算是稍稍彌補了我的歌詞本寫著別人名字的遺憾吧
然後這一場小妹似乎有話想對我們說
可是因為被打斷了所以沒說
於是我們就大喊:梁文音你剛剛想說什麼
她就很好笑的比了她忘記了的姿勢
後來到了快結束的時候
她終於想了起來
於是就趁著最後拍照時間
走到我們面前說
希望知音們能每個人交一張照片給她
然後在照片背面寫上名字
她希望可以在4/6之前記住大家的名字和長相
聽到她的話覺得她實在是好窩心
所以我決定原諒她歌詞本寫錯名字的失誤
繼續的趕往台中去
-------------------------------------------------------------------------------------------------------------------------------------
20:00台中美術園道美食節
這一場因為小妹是壓軸
所以我們等了很久
而且輪到小妹的時候一堆人插隊到我們前面
視線嚴重受到影響(真是雪特)
到了送海報時間
她還是慣例不讓知音們回答問題拿海報
甚至還說我們有特別的福利(親親和抱抱)
不過我們習慣了
所以也沒差
但是梁小妹啊
妳也太大膽了吧
居然敢在台上說知音們很機車
害我們差一點又忍不住想整妳
到時候如果破了戒妳可是自找的喔
今天的小妹唱了三首歌
其中第一首是新歌(之前沒演唱的)
搭配上舞群整個氣氛就是超high到不行
不過唱到第二首愛的比較深的時候
她還很機車的嫌我們太小聲(妳一直對我們機車是要我們怎麼辦啦)
算妳狠(今天妳贏了)
最後壓軸的當然是她跑場最愛唱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在她的要求之下
幾乎全體知音都上去幫她伴舞
阿鼎和路卡甚至還跟她跳貼舞
整個就是high翻了
結束的時候她還跟我們擊掌(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有就是了)
後來大家要準備回去正在哈啦的時候
梁小妹居然又貼心打電話來
我真的不得不說
妳一定是吃錯藥了怎麼會變的那麼貼心啦
害我們又更愛妳了
我們會聽妳的話回家要小心
妳也要聽知音們的話感冒要快點好起來喔
期待4/6我們一起玩翻天吧~~哈哈

2008-03-16 台南市立棒球場你們是我的星光簽唱會現場文

我想我真的是瘋了
連續上三天的班
已經上的我頭暈腦脹
為了今天這場簽唱會
我甚至忘了自己晚上還有工作
和Rita兩個人爆肝衝到台南棒球場
一路上懷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
想著等會兒見到大家的畫面
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激動
就在我們趕往棒球場時
rukia居然打電話給Rita
嚇的我們趕緊關掉車上的音響(因為我們騙他們要工作不能去)
而我也安靜的不敢出聲
聽著rukia在電話那頭狂閃我們沒去太可惜(我其實笑到快內傷)
我和Rita只有二個字可以送給她"好賤"
當我們趕到現場的時候
看到大家我才發現我真的很想很想妳們
所以就忍不住一個一個衝上去抱大家嘍
尤其是小靜
我抱得超用力的
她還一直跟其他人講我抱得很用力(真是害羞)
還有mei
我真的超感動的
妳居然有做我的海報
我真的是太太太愛妳了
不過妳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耶
我真的很怕妳會被熱到昏倒
阿鼎和小路路
妳們真的是太棒了
聽到妳們的尖叫聲
我才發現我又活了過來
不過妳們肉麻梗可以再肉麻一點啦
我相信那個孩子受的了
至於嫩嫩
真的謝謝妳喔
幫我大老遠的燒光碟來
還在我懺悔的時候拿簡訊給小妹看
雖然我懷疑她都沒看只是敷衍的瞄一下
不過還是肛溫啊
下次我再陪你去洗水果
那個米粉(還是貢丸啊)
不要以為我忘了妳喔
我嚴重的警告妳
不准學我
以後的以後
在簽唱會還是其他活動上我還是要看到妳啦
如果妳躲起來
我就殺去妳家哭給妳看喔
最後就是我最最最愛的小捲嘍
雖然那麼久沒看到妳
不過貼心的妳還是我的最愛啦
阿卜是永遠無法取代妳的
看我們的親密照就知道我最愛的還是妳~~哈哈
不過拜託一下
妳的叫聲可以再大聲一點嗎
這樣我會更愛妳喔
抱完了大家
看到現場那麼多人
真的很替梁小妹開心
所以我又恢復山大王的本性(這就是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吧)
一個一個開始點名並且叫她們過來跟我打招呼(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賤)
小wei.JJ.橘弟.小c.花花.小樂.小萍這些都是熟悉的面孔
還有其他的知音們
很抱歉還不知道你們的名字
不過我有嘗試記住你們的長相
希望以後的活動可以再見到大家
今天我們喊的第一個梗就是:梁文音妳本人比"電視"好看
結果yumming馬上很快吐槽:那是因為電視比較大台
接下來我們又喊文音請你準備嘔吐袋
文音就問:為什麼
小路路就說:等一下妳就知道了(因為他們準備了很多肉麻梗)
所以後來我們還有喊:文音有妳宇宙就不需要太陽
以及文音妳在哪裡
小妹覺得很奇怪就一副茫然用手比在這裡
知音們就喊:妳在我心裡
然後小妹就做了一副嘔吐狀(所以小路路你們還是有成功的)
後來上去簽名的時候
小捲.小路路.阿鼎又對小妹喊:文音我們要嗚嘛嗚嘛妳直到天明
然後我就接在她們後面喊:文音我也要,對不起我愛妳
文音就對我說:我快要把你忘記了(即使你把我忘記,我也會一直支持你)
我就說:妳又沒說要原諒我所以我不敢出現
然後又對她說:我超想念妳高八度笑聲的
由於這次上去簽名有人一直趕
所以小妹面前擺了有5-6張簽名卡
為了怕她簽錯我還用手指著我的簽名卡
然後跟她說:不要再簽錯了,妳再簽成小單我會sad喔
好加在這次她總算簽對了
除了基本的署名.荷包蛋外還加了一刻有翅膀的心(有開心到了)
到了yumming那
我對他說:yumming你好帥而且變瘦了
yumming聽了很開心
可是美珍就一副這種話你也說的出口的表情
然後我就說:我是說謊的,我只是日行一善
美珍聽了就一直笑還幫我畫了大愛心
走到大Q那裡的時候
我沒忘記我也是大Q尖叫後援會的一員
所以我就對大Q說:大Q你好帥,外加在台上尖叫(大Q笑的超開心的)
然後走到小葉那小葉就說:你們今天好吵(因為今天知音實在叫的太瘋狂了)
然後我就說:真的嗎?我還想為妳尖叫一下耶
說完就在台上對小葉說:小葉我愛你,外加尖叫
然後小葉也很開心幫我畫了兩顆心
走到千娜跟瑤瑤那裡的時候
她們一邊跟我打招呼一邊說:妳們剛剛把千娜叫成沛慈了
這真是冤枉啊
我們其實是喊完小千千以後
對瑤瑤喊小佩佩
可能是因為都是看著她們
所以千娜才會誤以為我們喊成沛慈吧
我們跟你們都這麼熟了怎麼可能喊錯
又不是我們家主子
不過說到我們家小妹
她今天拍照的時候
裙子實在太短了
知音們都很怕她會曝光一直提醒她
誰知道她不遮還好
一遮裙子變的更短了
當場台下血流成河(都是一堆鼻血)
最後只好叫主持人去幫她遮
結果她居然還說:有穿褲子啦(據阿鼎說是黑色的,那個死色胚)
然後小葉還開玩笑說:其實她根本沒穿
真是快被笑死了
今天小妹唱的愛的比較深一樣很好聽
不過好像有點鼻音
不知道是不是感冒還沒好(我強烈懷疑她是想利用感冒減肥)
唱到一半的時候她照例叫知音們合唱
而知音們也照例在同一個地方唱錯
讓她大喊:記錯詞了很多次了
我看我們乾脆以後都故意唱錯好了
這樣她好像比較會有反應~哈哈
到了結束的時候
要跟大家分開~心裡真是超不捨的
我還跟小靜玩了一下十八相送
想到還要等到4/6才可以再看見大家
我就又開始想念大家了
真希望每天每天都可以看到大家
我愛妳們~~真的真的

2008-03-30 台南屏東你們是我的星光簽唱會現場文

13:30台南大遠百現場文
------------------------------------------------------------------------------
今天由於去弄了個新髮型
所以到大遠百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
到的時候因為RITA累了
所以我就只好負起讓現場HIGH的任務
除了帶她們練習等等要說的梗
還讓她們報名字並說出為什麼喜歡文音
不過只要她們的理由是文音很正
我都會說:妳們瞎了喔~她哪裡正啊(不過說實話是很正啦)
然後現場就笑的一片東倒西歪(跟我們家主子一樣笑點低的一群人)
延遲了40分鐘左右
星光二班終於來了
一開始主持人有給各家族喊口號的時間
本來我們是要喊:文音救救我,沒有妳我們不能呼吸,因為妳是我們的氧氣
不過因為她實在很機車
居然在主持人問她今天沒有穿桃紅色喔的時候
笑著說:沒有,不想跟他們(知音)一樣(我也有回她:我們才不想跟妳穿一樣勒)
所以主持人就慫恿我們換機車的梗
我們就改喊:梁文音不要減肥,我們就愛妳的極品粗大腿
她聽了就一直狂笑還說:好傷喔(活該~妳自找的)
然後又大喊:我減肥成功了啦
輪到大Q的時候
我們則是喊:小熊熊我們要你的心願便利貼(跟他的新歌有關)
至於小葉我們也沒忘記
喊了:小葉(啪啪啪)小葉(啪啪啪)妳是我的巧克力,沒妳我會死(這句是台語)
千娜則是用台語喊:千娜哩熊水
然後千娜還糾正我們的發音說:她的千娜國語和台語念法是一樣的
接著抽籤唱歌
因為大Q是唯一的男生
所以讓他先抽
結果抽中了小葉
小葉唱歌的時候她的歌迷還拿了一支
看起來像鉛筆的蘆筍給她揮
然後唱完之後我還把BIBI送小葉的禮物丟給她
不過小葉沒接到
主持人還虧她說:妳不是很會跳舞怎麼接球接不到
小葉也開玩笑說不然再一次
然後我們幫BIBI喊:小葉,BIBI愛妳
小葉除了說:我也愛她
還把BIBI送她的玩偶拿起來親
不過玩偶有掉到地上
這樣算不算間接跟地板接吻呢?
小葉唱完要抽下一個的時候
知音們又是開始狂喊文音
然後小葉就說:如果我沒抽到會不會怎麼樣
我們就說:那妳就再唱一次
結果小葉還是抽到了文音
只能說知音們念力太強了
可是文音被抽上來的時候
一副不甘心的臉
還抱怨說小葉每次都抽她
然後主持人也虧文音說:因為妳是籤王啊
文音只好乖乖的唱了
這次她唱的是愛的比較深
唱到一半的時候她就說要驗收成果
叫知音們一起唱
一開始大家都唱的很好
她就說有開心到
結果她一說完祐祐馬上就唱錯了
反而是沛慈的歌迷唱對
我們家的主子就說:她們唱的比你們還好
於是我就嘴賤的說:我們是故意的,因為這樣妳比較會有反應
然後她聽了就一直笑(被我說中了吧)
之後開始簽名
由於我們要趕屏東場
所以很早就上去簽了
看到沛慈的時候
我就跟她說:哈嘍沛慈好久不見,妳昨天沒去好可惜
然後沛慈就問我:沒去哪裡
我就說:慈善演唱會啊
沛慈就說因為她們去趕另一場了
然後我就跟沛慈告狀說文音欺負我
幫她叫賣還不給打工費壓榨勞工
我還慫恿沛慈打她
結果沛慈也很配合作勢要打文音
不過只是作勢而已
可能是因為文音惡勢力大吧~哈哈
不過我趁沛慈作勢的時候
偷偷的推了她一把
所以還是中了
只見我們家的主子立刻轉過頭來裝瞪人
後來輪到文音的時候
由於我的嗓子已經啞了
她就很欠扁的說:妳這樣很像阿嬤耶(我抗議,我的聲音這麼有磁性,哪裡像阿嬤)
然後又說:我有聽說妳們準備活動很辛苦(其實她是想套我活動內容吧)
我還沒反應過來她又說:這是你的嗎(指歌詞卡)
我就說:妳就隨便簽啊
然後她就在上面簽辛苦了
走到美珍那裡的時候
照例跟美珍抱怨我們家的主子
壓榨勞工不給打工費
然後美珍也一直笑
看來過了今天
全二班的人都會知道梁文音壓榨知音的事了
阿彌陀佛~善哉善哉
因為要趕場的關係
所以簽完名只好匆匆的趕去火車站
------------------------------------------------------------------------------

16:30屏東太平洋SOGO現場文
-------------------------------------------------------------------------------
為了趕屏東場
約3點鐘我們就前往火車站坐車
結果因為假日人潮太多
光是等乘客全上車就延遲了10分鐘左右
所以我們一直快5點才到屏東現場
感謝高雄的知音不顧別人的冷眼冷語
硬是把位置留住等待趕場的知音到來(真的是辛苦了)
這一場姊姊也有來
還有口令和好久不見的皓
為了怕影響到後面的人的視線
所以這一場很罕見的知音們都坐在地上(除了我,因為我要帶活動)
等了一會兒終於星光二班6人到了
文音又是在很後面才跑上來(害大家叫的都快沒氣了)
我們一看到文音就拼命比姊姊
看的出來文音看到姊姊很開心
接下來二班打招呼時間
第一位是千娜
我們有喊:小千千妳最有氣質了(我必須嚴重聲明這濫梗絕對不是我想的)
千娜聽了笑的很開心
接下來輪到文音我們大喊:梁文音我要吃妳的萬巒豬腳(指她的腿)
文音笑著說:什麼啦!妳們好過分喔(可是看的出來她真的很愛我的賤梗)
輪到大Q我們喊:大Q 命中注定我愛你
大Q聽了也是很開心
後來換小葉
我們喊的是:小葉你是藝校有史以來最正的
一開始小葉沒聽懂
一直到我們喊第二遍她終於懂了
就說:謝謝,妳們怎麼知道我是藝校的
然後小單就喊:因為她也是藝校畢業的
小葉就對著她喊學妹
然後我們還嚇小葉說有帶她的畢業紀念冊
而且要公佈她的畢業紀念冊
小葉還耍狠的瞪了我們一下
我想她真的有嚇到
因為她一直說她那時的照片不好看
都快笑死我們了
這時沛慈迷大喊我們要送花
然後知音們也跟著說我們也要送
於是工作人員就很好心的放知音上台
收到花的小妹看的出來很開心喔
接下來是抽唱歌
跟上一場一樣由大Q抽
而結果也是跟上一場一樣
都抽到文音和小葉
只是順序不同
上一場是小葉先唱這一場輪到文音先唱
文音被抽到還一副又是我的表情
甚至還想賴皮拱別人唱(真是邪惡)
還好主持人沒答應(應該怕會被知音打吧)
小妹要唱歌之前我們又喊:梁文音,我們要報警,因為妳偷走了我的心
然後主持人還開玩笑說:說到要做到喔!警察局就在對面
感覺的出來小妹真的比較愛賤梗
噁心的梗她都只是笑一笑而已(真的是她自找的不能怪我)
這場文音唱的是愛的比較深
她看到小單新做的牌子(就是她拿著花放頭上那張)
還說那張照片好漂亮
不過馬上就被我吐嘈說:不要臉
她聽到的反應也很有趣(好像我越機車她越HIGH)
後來唱到一半她又說:換你們唱了 不可以唱錯喔
我跟品客蝦甚至還拿大聲公唱
結果文音還笑我跟品客說:妳們根本是在對嘴吧(死孩子我們並沒有好嗎)
後來換小葉唱
她唱完知音們就喊說:小葉,找不到比你更棒的
想當然小葉又是笑的超開心
唱完之後是簽名時間
我上去都還沒開始簽
我們的主子就對我招手把我傳喚了過去
心裡正纳悶著不知她想幹麼
才聽到她偷偷的說:她叫錯某人的名字了
於是我只好憑著某人送她的禮物
終於知道被她叫錯的是祐祐(她叫成小C,也差太多了吧)
於是她一邊記祐祐的名字
一邊對我說:幫我跟他說對不起,謝謝他送的禮物
然後我很機車的說不要(雖然嘴上說不要還是有遵命啦)
她又笑了(心裡不禁OS:妳是吃錯藥喔!這樣也能笑)
開始簽名時
因為愛心簽膩了
所以這次我要求要畫鬼臉
沛慈先是愣了一下問我鬼臉怎麼畫
然後又一邊畫一邊說:我都不敢把歌迷認錯(因為她有聽到文音跟我的對話)
於是我就指著文音對沛慈說:哪像她常常都認錯
然後輪到文音看她又要寫老梗
我就說:我要鬼臉啦
然後她就畫了一個很遜的鬼臉
或許是因為被我虧到爆了
她就轉移話題問我姊姊呢
我就告訴她姊姊跑到一邊去聊天了
輪到美珍我也要求她畫鬼臉
當美珍把鬼臉畫好的時候
我還拿給小妹看
然後說:看到沒有人家美珍畫的多好,妳要檢討
然後美珍聽了也在一邊笑
輪到千娜的時候
因為受了小C之託
於是我就問千娜:為什麼妳沒有畫愛心T
一開始千娜有點反應不過來
後來才跟我說因為她那時候有事
然後我又說:有個妳的支持者(就是小C)
希望可以買到妳畫的愛心T
如果妳願意的話他願意出一萬元買
看的出來二班要做任何事都要問公司
於是千娜一直看著宣傳
然後宣傳也過來跟我討論
或許是因為做好事的關係
所以很快她們就答應了
不過為了怕引人話柄
所以宣傳說千娜畫好的愛心T還是必須放在網路拍賣
就看我們的匿名支持者能不能標到嘍
下臺之後馬上飛奔過去跟姊姊說話
還不時跟姊姊告狀說文音欺負我
幫她叫賣還沒給我打工費
姊姊也很搞笑的說:不然我給妳好了
還作勢要掏錢
嚇的我趕緊說:能看到妳就是最好的打工費了
聊了一下問清楚簡訊的事情
我還用開玩笑的語氣
為小朋友騷擾姊姊的事情道歉
結果口令居然又跟我說:某人又打電話給姊姊了
看的出來姊姊應該是很困擾的
所以我這個懶人只好跳出來說:這件事我會處理(私底下柔性訓誡了某人一番)
然後姊姊又說我們的團服設計的很棒
她們也想設計協會的衣服
於是我跟口令就跟她說
看她需要什麼樣的主題跟我們說
我們在幫她PO到論壇的協會板上去徵稿
我想應該知音們都很有愛心
應該會有人願意提供設計稿的
說完又上去簽了一次名
這次我跟沛慈說:又見面了看到妳真開心
然後沛慈也對我笑
輪到文音的時候
我就問她喜歡今天的梗嗎
她就只是笑也不說(真懷疑她今天聽我們的賤梗聽到起笑了)
看她這麼機車
我就對她說:我看妳就直接在歌詞卡上寫機車好了
我回去再畫兩個箭頭把機車引到妳的簽名上
就變成文音機車~哈哈
結果文音一聽馬上在機車的前後加上你是和巴
就變成:你是機車巴
然後我就又虧她說:什麼是機車巴沒聽過耶!妳又寫錯了字了, 是機車鬼吧
然後她就又在旁邊補了一個鬼字
真的是笑死我了(果然是死小孩)
後來抱抱的時候
也不知道她是發什麼神經(可能是感冒又吃錯藥了吧)
抱的超緊超久的還嗚嘛個不停(人家又沒說要讓妳嗚嘛~害羞耶)
到了小葉那
我跟小葉玩起了大眼瞪小眼的遊戲
拼命的跟對方擠眉弄眼還互笑
玩完之後我跟小葉說:妳剛剛沒有幫我畫鬼臉耶
小葉一聽就笑說:現在補畫
然後除了正常的簽名之外
鬼臉.愛心.鬼東西還加上了瑋庭的簽名(她說是特別的)
果然有玩遊戲有差(真爽)
然後千娜也幫我畫了一個鬼臉
等於今天收集了六個人的鬼臉(讚)
簽完名照例又跑去跟姊姊和口令聊天
這次我拿出文音剛簽的妳是機車巴給姊姊看
然後跟姊姊告狀文音欺負我
而且她比較愛新知音
結果姊姊就蠻認真的說:妳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文音吧
看姊姊好像認真了
我只好乖乖回答:當然是不會啊!我就是愛她這樣
然後我又跑回去帶活動喊梗
因為要結束了
所以這次我們對文音喊:夜深了,早點回家,不要嚇到路人
文音果然愛賤梗
笑的很大聲說:你們很過分,解散
然後我們還作勢真的要散(不過梁小妹一點都不怕)
最後連主持人也說:你們真的是對她們很好又很愛鬧她們
就這樣依依不捨的跟二班說了再見

2008-04-06 文音生日烤肉趴現場文

4/6早上四點半(出門的時候應該已經快五點了)
我.小捲.阿鼎.路路就坐上rita的車前往台北
因為前一天排舞太累
還有為了買口令和溫蒂要的雞爪凍(30盒她們也太會吃了吧)
所以大家幾乎都沒有睡
每個人的臉上都看的出來有些疲累
七點鐘到了台北
我們先找了一家早餐店吃早餐
為了之後的表演活動
我一直告誡小捲不准吃太多(不然我怕我會抱不動她)
真是可憐了我家的捲
吃完早餐就和rita以及捲去拿要給梁小妹的特訂蛋糕
這時候真的想把mei抱起來親一下
因為她畫的路線實在是太詳細了(比GPRS還厲害)
也讓我們順利的在時間內拿到蛋糕前往明德樂園
一到明德樂園活動組的組員
為了讓當天的表演能夠完美演出
很快的衝到表演的場地準備彩排
可是當我們看到舞台的時候
真的都快昏倒了
簡直是小的不像話
不禁懷疑之前的場堪是看假的啊
居然沒有提到舞台是那麼的小(我暈)
即使是這樣大家還是想辦法克服
完成了預定的彩排工作
真的覺得活動組的大家太了不起了(我愛你們)
由於活動組的組員身兼烤肉組小隊輔
所以完成了彩排
我們又急急忙忙的衝回去烤肉預定地等待抽籤分發
每當有人抽到我這組
我就會瘋狂的為他們尖叫
希望他們能享受這難得的party
不過阿卜每次都笑我虛偽
真的很想揍她屁股(叫人家去接送不開機還遲到的傢伙,居然敢笑那麼大聲,真是欠揍)
在這裡也必須對我的組員說抱歉
風月.小刺芯.詩詩.小小.FC.老無.昭榮我對不起你們
由於要忙的事情很多
所以除了一開始可以和大家聊天認識彼此
後來幾乎沒什麼機會和大家說到話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見到大家
烤肉活動到12點多
我們的主角終於現身了
一出場就來個全場擊掌
看的出來她很有活力和魅力
一堆知音瘋狂的圍著她
還好在小隊輔們的管理之下
大家終於回歸到該有的秩序回到自己的組別
等待文音的分組巡迴(不過聽說小隊輔離開之後就又亂了~殘念)
在等待文音巡迴到我這組的時候
噩耗降臨了
就是為了一點半的團康開幕表演
我們活動組又得先離開做準備
天啊~為什麼不給我多一點時間
我還沒等到文音來我這組
我還沒機會ㄉㄧㄤ到她
怎麼就必須離開了
這就是身為活動組的悲哀嗎(泣~)
懷著對老天深深的怨恨
只能心不甘情不願的躲到廁所旁的儲藏室更衣以及化妝
路路的史艷文妝讓大家一直狂笑
還有鼎的睫毛也一直黏不起來
雖然有怡雯和津寶幫忙
不過化妝還是差點來不及
所幸我們的烤肉活動也有些延遲
所以我們總算趕在梁小妹和知音們出現之前
埋伏好在表演的場地
本來預定1點半的活動
因為梁小妹的關係硬是拖到了快兩點
我.路路.鼎也因為要躲在野餐墊後面的關係
熱到快受不了
所以當我們知道梁小妹還慢吞吞的走來表演場地的時候
終於忍不住在野餐墊後對她大喊:梁文音快一點(聽說她聽到之後有用跑的了)
等到主角終於坐定位
宜津二人組就開始精采的介紹文音出場(我還是覺得彩排時帶動作的版本較優)
當文音看到小靜的時候
一直瘋狂的在台下為小靜尖叫
連我在野餐墊後都可以聽的很清楚她那高八度的叫聲
不過我很懷疑她是真的懂宜津二人組相聲的笑點在哪裡
還是只是因為看到小靜表演所以瘋狂了
津:誰的紫色挑染這麼時尚不庸俗
靜:誰是夜貓子皮膚還這麼吹彈可破
津:達文西應該畫Lehea'ne的微笑 而不是蒙娜麗莎的微笑
靜:烤蝦能被妳吃是烤蝦的榮幸
津:全世界只有妳有資格喜歡桃紅色
靜:誰下巴這麼尖比金字塔還尖
津:誰每天跟上帝msn
靜:妳就是上帝派來的救世主
津:妳的ㄧ小步是人類的ㄧ大步
靜:因為有妳讓我看到生命的春天
津:沒有妳就沒有4月8號這一天
靜:全世界一致認同4月8號就叫梁文音誕辰紀念日
兩人介紹完文音出場
活動組的表演就正式開始了
開場的路路不愧是活動組組長
一開始就把場子搞熱了起來
尤其是她我可以為你擋死的破聲真的是破到恰到好處
雖然躲在野餐墊後面
我們還是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大家尖叫和笑聲不斷
到了鼎鼎的Lady  Marmalade
全場幾乎接近瘋狂(因為他實在太騷了還穿著比基尼和護士裝)
包括梁小妹也笑的東倒西歪
甚至還忍不住跳上台去和鼎鼎一起跳m字腿
輪到我的時候
由於假髮戴太久
所以開始的時候有點趕不急
不過我們還是很鎮定的把Candyman表演完
其實我真的不覺得我們有表演的很好笑
頂多只是大家一起做擠奶的動作那裡有笑點
有點搞不太清楚現場的人笑點到底在哪裡(怎麼感覺好像很低)
表演完之後
團康活動終於正式開始
由於我是第一個主持人
所以趁著文音還在講剛剛看表演的感想
我馬上跳下去換妝
真的不得不佩服親愛的捲和rita30秒卸妝功力太強悍了
所以讓我重新上台之後終於可以恢復我本來的形象
不過梁小妹居然在此時對我大喊要剛剛的vicky
我冏了
卸妝30秒化妝可是要半個小時
我去哪裡生剛剛的vicky給她
只好裝做沒聽見繼續介紹我的划拳遊戲
划拳輸的必須接受愛的小手的處罰
打的太小力則要被主持人打
在這個遊戲時間我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打到梁小妹的屁屁吧
雖然絕大多時候我都是輕輕的打
不過還是好爽~有點一吐怨氣的感覺
再來就是打到了某人
對那個不請自來的奧客(還纏著我家可愛的靜兒)
我可是沒有半點同情心和知音愛
全場最大的一擊應該就是在此刻了
結束了划拳遊戲
接著就是輪到鼎的歌名猜一猜
梁小妹的笨這時候真的是一覽無疑了
有些很簡單的她老是猜不到
還必須靠放水才能過關
反而是溫蒂比她聰明多了
不過溫蒂她們那組還是輸了
必須接受鼎鼎的懲罰
難得可以整到溫蒂啊~哈哈
贏的隊伍則可以接受到文音五個不同姿勢的飛吻
女生文音甚至懶的想
直接以嗚嘛代替
不知道羨慕死多少知音
中場還有摸摸樂
由於我跟路路.鼎鼎有表演
所以我們三個人各抽了一個
我抽到的是文音對知音撒嬌
為了給將去澳洲的rita難得的回憶
所以我主動將這個機會讓給了她
並且發揮我山大王的功力慫恿南部知音一起大喊:rita
然後rita只好乖乖的上台接受這個甜蜜的獎勵
說實話文音的撒嬌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想應該沒有幾個人擋的住
難怪大家都被她吃的死死的
鼎鼎抽中的是演知音拋棄文音的戲碼
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想經過了4/6阿鼎要不紅也很難了
路路則是很倒楣的又抽中唱歌
只能說誰叫路路你出門沒拜拜
不過她跟文音合唱的我可以為你擋死破音版還是很好笑
文音那個機車鬼還故意起key起的很高
真是邪惡
後來有獎徵答題目都很簡單
知音也分別摸到了銘謝惠顧不過看你很可憐送你簽名+抱抱
還有知音和小妹玩老鷹抓小雞的遊戲
不過母雞實在是太笨了
居然還害我們的梁小妹摔倒(真想衝上去揍他)
接下來的九九乘法表本來應該可以是很high的遊戲
不過由於上場的知音們有點遲鈍
所以整個活動老實說變的有點沉悶(這個遊戲以後列入黑名單好了)
在加上梁小妹臨時要播放影片和頒獎
於是只好草草的提前結束
看到影片以及收到梁小妹親手做的禮物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不過梁小妹很得意的以為我們都不知道她準備禮物的事
其實還是有破梗~~
感覺今天梁小妹的梗一直被破(包括想騙大家她不會來那個)
只是在那個時間點實在是不適合笑她
因為頒獎實在太久了
所以後面的支援前線和我們最期待的踩汽球都沒玩到
只能直接跳到大合唱的部份
在大合唱最後的一刻我和rita拿著蛋糕出現在梁小妹面前
雖然路路說這樣比較有氣氛
可是我還是感受不到(路路我對不起你~)
當全場喊123然後小妹掀開蛋糕蓋看到LV蛋糕的時候
我想她應該有驚喜吧(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裝出來的)
邀請了四月壽星和小妹一起站在舞台
接受大家唱的生日快樂歌
中英文版本各一次後
在拉炮的響聲下(可惜被小妹發現拉炮所以沒嚇到她)
March姐終於也出現了
硬是拉著March姐和文音一起許願
然後在她們兩人臉上塗奶油
並且在rita的宣佈之下瘋狂的水球party終於開始了
不過就是可惜了精心訂製的蛋糕
吃沒幾口就遭到了波及(說真的還蠻好吃的)
水球party一開始大家的目標當然是我們的主角-梁小妹
不過應該她也預料到我們會針對她
所以她也沒有很掙扎的任我們狂丟
後來溫蒂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
拿麥茶往我頭上倒甚至還拿一大坨泥土往我臉上砸
這一砸也讓我開始了瘋狂大屠殺
熟悉的知音們也在此時全部豁出去瘋狂的彼此追逐
罪魁禍首溫蒂不能倖免的被我以摔角的方式摔到泥土裡
成了不折不扣的泥人
其他像是口令.march姐.阿卜還有我最愛的小捲也都不能倖免於難
總之最後的水球party實在是太棒了
我愛死這個活動了
結束了水球party文音開始接受大家的禮物和合照
雖然她一直要大家不要花錢送她禮物
可是很顯然的知音並沒有理她(活動幹部例外)
她整整收到了三大袋超多的禮物
最後送她離開的時候
我們小隊輔和幹部還一起對她喊:梁文音生日快樂
她有說:謝謝,她今天很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然後在她離開的時候
我們也叮嚀還未離去的知音們不可追車
於是令人難忘的烤肉生日趴終於落幕了


2008-06-12 樹人醫專現場文

今天和嫩嫩約好一起到樹人醫專
到了樹人醫專
他們的學生幾乎都已經坐好在位置上了
只看見阿宏在遙遠的階梯上方跟我們揮手
我們就繞著奇怪的動線上去跟阿宏和小單會合
在等待的時間真的是超熱
現場那種要下雨又不下雨的天氣超悶
一聽到小wei和花花要來
我馬上打電話請她們外送飲料過來
不然真的會熱死(感謝小wei和花花的愛心)
5點半左右助理主持人小八出來了(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她的名字)
由她先主持一連串的學校社團表演活動
然後正式藝人活動表演開始之前
節目正式的主持人小鬼出現了
樹人的同學真的很愛小鬼耶
聽說小鬼已經連兩年主持她們學校的畢業晚會了
而且今年還是抱傷上陣(因為前幾天出車禍)
小鬼一出現樹人的同學就開始鬼吼鬼叫
給了他十足的面子
然後小宇上場了
他帶來的歌曲跟kkbox是一樣的
而且他唱到一半的時候
我們看到一台計程車開進校園
心裡就在OS該不會是我們家老闆吧(結果就是阿音音)
後來輪到BY2表演
那是一個16歲女生組成的新加坡團體
還蠻可愛的而且很會跳舞
我想妹妹應該是阿宏的菜
因為他一直說妹妹很像PINK而且很可愛
(明明就是雙胞胎,真佩服他分的出來,重點是還能扯到PINK~噗噗)
當BY2唱完以後
我們一直以為要輪到老闆唱了
也都將口號準備就緒
誰知道中間卻穿插了一個贊助商的活動~(雪特)
活動結束在小鬼的介紹下
我們家阿音音終於上場了
第一首歌她唱你是愛我的
整個有開心了一下
終於不是聽膩了的那些曲目
雖然不算新歌
可是我還沒在公開場合聽她唱過
而且之前聽MP3就蠻喜歡她唱這首歌的
所以整個有值回票價的感覺
第二首就是她唱到濫掉的維多利亞的秘密
不過唱這首我能體諒她啦
畢竟畢業晚會總是要來首HIGH歌的
而且這首歌也確實把整個現場的氣氛都帶起來了
她還跑下來跟樹人的同學握手展現十足親和力
唱完結束的時候
我們有大喊:文音,我們在這裡
然後她有說:我看到你們了(不過我很懷疑,因為天色很暗我們坐的很遠,而且她又是大近視...)
後來她有跟現場的同學說
她有妹妹讀樹人醫專(其實是表妹)
班級好像是2PT5
然後現場的同學就慫恿她把妹妹的名字報出來and叫她出來
不過文音笑笑的說怕會被妹妹罵
所以沒有說妹妹是誰
後來阿音音要唱第三首歌的時候
由於她歌名講太快
我們沒有聽清楚
所以等到音樂一下的時候
整個有驚喜的感覺
因為居然是以往沒唱過的新歌-張惠妹的衝動
而且不知是她累了還是在變換pose
她就坐在舞台的階梯唱起來了
整個超有feeling
然後她妹妹也衝上來坐在她旁邊(經過今天我想她妹應該會爆紅)
唱到一半她還跟她妹在台上跳舞
她妹先跳了小葉的歐歐歐歐歐歐
然後文音就說:妹妹啊!讓姐姐來教你怎麼跳舞
兩個人就在台上跳起來了
只能說姊妹兩個真的都有跳舞的天份
不過結束以後文音就匆匆的下台了
我們也準備要離去
經過後台的時候
遇到大偉哥就問他說:大偉哥你們今天有去義守嗎?我們問學校都說不知道應該是私人的吧?
大偉哥就說:對啊,他們管很嚴(此時我們慶幸棄義守保樹人果然是對的)
後來大偉哥走回去後台
想說小妹不知道會不會在後台
於是嫩嫩就走去後台看
結果很幸運的真的在那裡
而且樹人的後台不是完全密閉的
所以我們看的見老闆(她翹著二郎腿坐在椅子上休息)
老闆也看的見我們
然後老闆就遠距離問我們:你們什麼時候要走
我們就對她比手畫腳說:你走我們就走
後來小wei她們一直在偷拍她
雖然她沒有看鏡頭還是不停的搔首弄姿(真的是很愛演)
接著又走出來跟我們聊天
以下是我記得的對話
我:你今天是真的有看到我們嗎
文音:有,我有看到你們(很認真的表情)
我:屁啦,你明明就是個大近視
文音用手比眼睛說:你看,我有戴這個(指有戴隱形眼鏡)
然後又問我們說:你們幾個人來(一邊問一邊數),五個喔?
小wei插進來說:六個啦(因為嫩嫩躲在後面,阿音音沒數到他)
文音:你們從哪來(除了歌曲,你問題也可以換新的嗎~老梗)
知音們:台南.高雄
我:還有嫩嫩為了你特地從台北下來(然後抓著嫩嫩給阿音音看一下)
我:梁文音你今天突然唱新歌我們都快感動的哭了
文音:有驚喜的感覺吧
我:有,你今天進步了唷
文音:才唱首新歌就叫進步喔
我:你不知道每次都聽你唱那幾首有多膩,突然換一首就覺得進步好多喔
文音:其實那是因為之前有她們(指二班其他人),如果換歌會撞到,像你是愛我的之前小葉也會唱
我:所以現在只有你一個人就有很多新歌可以唱嘍
文音:(點頭)
我:那14號大葉大學也會唱新歌嘍
文音:我最近有充電練了很多歌勒(像孩子一樣擺賤臉)
然後她就被請到特別席去欣賞大嘴巴表演了(好像是要跟大嘴巴一起走,因為她們是同家公司的)
因為老闆沒走的關係
所以我們也留下來在一邊看著她
然後她還三不五十轉過來偷看我們
被我們抓包的時候
我還悄悄的對她說:幹麻偷看我們(笑~~)
後來大嘴巴表演結束
她們準備走的時候
我們就在保母車附近對她大喊:老闆掰掰(還有扮鬼臉)
然後她就問:你們要怎麼走
我們就說:騎車
然後指嫩嫩說:他要坐高鐵
然後阿音音就說:我也要坐高鐵
我就說:那你保母車後面綁一根繩子讓嫩嫩拉著繩子撘便車好了
文音就笑笑的上保母車了
然後我們喊完:文音我們愛你,就走了
結果嫩嫩真的在高鐵站遇到了文音
還跟阿音音打小報告說:vicky說你胖了,不過他愛(因為這代表她很健康,吃的好睡的好)
然後大偉哥說:有,最近有變胖
文音也笑著說:有胖回來一點
後來到台北下車時候嫩嫩又遇到阿音音
他就問:有沒有幫老闆娘植晶片
結果阿音音居然說:不想
理由是怕老闆娘會痛(無言.....植晶片根本就不會痛)          
梁文音你就保佑老闆娘不要走失
不然看你到時候怎麼哭
只能說當天最幸運的人就是嫩嫩了
他這趟樹人之旅真的非常值得

結論:阿音音你今天唱新歌了,表示你有把我們的建議聽進去,而且你胖回來了~我愛
         所以我對你又充滿熱情了~哈哈~love you

2008-08-24 量*文音高雄夢時代現場文

活動的前一天
因為報名的只有15人
所以我很擔心屆時場子會很冷
於是連夜要阿宏發告急帖
而我也回帖說不到20人
本人從此就退出論壇(其實是想趁機脫離阿卜魔爪)
很幸運的高雄鄉民是熱情的
現場看過去路人非常的多
而且後來買書上去簽名的人也很多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場地
雪特~
這麼熱的天氣辦在室外就算了
前面有護城河也算了
居然場地空間還狹小擁擠的不像話
如果主角不是阿音音的話
我應該會二話不說調頭就走吧
可是為了阿音音只好忍耐嘍
在等待的過程中
臭阿卜還騙我說她們台北的都沒有要下來
害我心涼了一半
結果只是想耍我(真是機車)
不過看到她們還是超開心的啦
即使被阿卜敲詐請大餐我也心甘情願
回到正題
最近的活動可以發現阿音音都還蠻準時的(這是好現象請繼續保持)
所以簽書會下午2點開始
她也很準時的綁著馬尾
以一身可愛造型出現了
不過因為現場工作人員場地還沒弄好
所以她又先走到一旁去等待
就在這時候知音們集體學阿音音溜狗的鈴聲
大喊:老闆~~老闆老闆老闆.....
不知道是她心情好還是怎樣
感覺她笑的超燦爛(都快被她的笑容融化了)
簽書會一開始出版社的王先生就充當主持人
要阿音音問大家問題送小禮物(禮物是皮帶)
他們雖然說要出比較難的
不過以阿音音的腦袋瓜子這根本是難為她
所以後來還是出昨天在台北場問過的問題
期間阿音音還對知音說:你們不可以回答啦~要把機會讓給別人
主子都這麼說了
知音們當然只好照辦嘍(其實是想跟她作對開玩笑啦)
於是一聲令下
知音們全部集體向後轉
當然禮物也沒入手了
簽書會開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最後一場的關係
感覺出版社和宣傳都放的很鬆
署名照相幾乎是來者不距
阿音音的笑容也從頭到尾沒停過(不知是不是早睡早起的關係,放空的臭臉不見了)
簽到一半的時候
她的家人和同學也有上去簽
於是她的笑容似乎又更加的燦爛
除了家人和路人之外
知音們當然也是很多人上去簽
最好笑的就是小單上去簽的時候
我還對她大喊:小單今天不要再抖了
然後文音聽到似乎也回想起昨天的情境
所以也忍不住笑了出來(超可愛)
小單應該要感謝我
才可以那麼近距離聽見阿音音噗ㄔ的笑聲
真是太幸福了
輪到米粉的時候也很好笑
阿音音居然問她:怎麼我們都不用上班
米粉都囧了
ㄜ...如果是我的話應該會回她
我們現在就在上班啊
你不就是老闆咩(我承認我是來亂的~哈哈)
基於某些原因(不想讓人家學我and我想閃大家)
所以今天我幾乎是到最後才上去簽書(沒辦法~老無硬是要壓軸啦)
帶著rita傳給我的簡訊(其實是要給小妹看的)
我笑笑的走上去(那時阿音音看我的感覺就好像是:你終於上來了~)
一邊讓她簽書一邊給她看簡訊(她有很認真的看,所以rita你可以瞑目了~哈)
她看完還問我rita在澳洲過的好嗎
我說:很好啊!不過好像胖很多,反而是妳瘦超多(她聽到我說她瘦更開心了~可是我愛她胖啦~哭哭)
然後我跟她說書有一本我要寄去澳洲給rita的
只見她很快的寫上了rita的名字(rita我們家主子還記得你名字啦~感動吧)
如果是一般人應該會很滿足了
不過我不是一般人
所以我就對她說:妳好意思只寫這樣喔!這是要給rita的耶!特別一點啦
然後她就說:她生日快到了吼(rita妳可以哭了~她居然知道妳生日快到了)
我回答:嗯
於是她開始畫起了蛋糕
然後還一邊畫一邊說:我不是很會畫蛋糕(事實證明她說的是實話)
畫完又問我:像嗎
本人就是老實的機車鬼啊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跟她說:不像
然後輪到我的書
我也跟她說:是我的,我要特別的
只見她很認真的說:我想想
接著就開始畫起簡易版的我
然後趁她在簽書的時候
我就跑到她旁邊玩
還把頭靠在她肩膀上(下面尖叫聲超大的~爽)
等她簽完要合照的時候
我就拿起我的新手機要跟她自拍(因為手機自拍才能幸福的跟阿音音臉貼臉啊)
她看到我手機桌布是老闆和老闆娘
還笑說:妳幹麻用我兒子的照片
我就說:我弄的比較可愛好嗎
然後我叫她拍
她就說她不會用
我就笑她:你不是很常自拍
在我的教導和宣傳小姐幫忙調鏡頭下
阿音音終於完成我捫的自拍
面對台下一片羨慕的尖叫聲
我很大聲的對他們說:你們也可以啊~買5本書就可以了啊
哈哈~被閃了那麼久(從406到現在)
我終於一次閃回來了
簽完最後一個老無的書
簽書會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只見出版社的王先生拿著剩下的限量海報
要給文音丟給觀眾
因為隔著護城河的關係
文音就說怕會丟到水裡
然後主持人就開玩笑說:就算丟到水裡面他們也都會跳下去撿吧
阿音音就說:不要啦,水不知道有多深耶(雖然是這樣說,不過她還是丟起海報了)

結果阿音音一下子笨手笨腳的把海報丟到了水裡
一下子又騙我們說要丟給我們
結果一直丟反方向
最後一張甚至還說那邊尖叫聲大就丟那邊
結果大家拼命的狂叫
她最後還是亂丟
然後又說:我還是喜歡帥哥
就把海報丟給了我覺得根本不帥的帥哥(看來她的近視越來越深了)
最後她要走的時候
知音們又集體大喊:老闆再見
然後簽書會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