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12/14台南大遠百是南部首場簽唱會

為了讓梁阿音感受南部人的創意和熱情

我們可是想了不少活動梗

甚至12/13當天晚上

因為我突然的靈感一現

還要PINK寶貝連夜加工製作可愛的小薄荷

PINK寶貝辛苦了嘍

12/14一大早10點鐘

我們很多人就已經提早到場

準備今天要玩的梗

尤其是小wei和花花

還特地騎著摩托車去購買不足的物品

再一次說聲辛苦了

為了讓今天的梗能順利完成

所以在簽唱活動開始前

我們一直不停的排練

希望可以在讓梁阿音有個完美的台南簽唱會

活動是下午一點開始

保母車也很準時的到了

不過不知道是出了什麼事情

一直到一點半左右梁阿音才出場

出場前還一直偷看知音這裡(最遜的是還被知音發現她偷看~笨)

因為我們每個人頭上都帶著昨天pink趕工的小薄荷

整個就是超級可愛的啦

今天的主持人也很好

一聽說我們有梗希望她配合

不但連聲答應

還會過來跟我們cue一下順序和時間

我真是太愛她了(親愛的夏葳sorry你的地位可能不保了~)

終於等啊等

在萬眾注目下我們的梁阿音看起很虛的從保母車走上台

順便也帶來今天的第一首歌曲薄荷與指甲剪

一上台我們的氣球十人組就對她腳邊丟氣球

那是一種壓破之後三秒鐘會迅速膨脹的氣球

可惜因為有些人還沒壓破完全就丟出去了

所以看起來就還蠻怪的

梁阿音還嚇了一跳問說:那是什麼東西啊

然後還彎腰想下去撿

這時候某位知音就騙她說會爆炸

她馬上手縮回去身體往後仰

真是膽小到有夠可愛的啦

不得不說句:梁阿音你這笨蛋,我們都知道你怕會爆炸的東西,才沒那麼白目呢

今天的梁阿音穿的很像希臘女神

感覺就是超正

不過因為天氣很冷

我們實在很擔心她穿的那麼單薄會感冒

很想跟她說:文音,我們愛的是妳的歌聲,不是你的外表,所以真的可以穿厚點沒關係

唱完薄荷與指甲剪

拉砲碰一聲就炸開了(為了怕梁阿音嚇到~還特地跑很遠的地方拉拉砲)

在梁阿音還反應不過來時

知音們馬上大喊:梁文音,如果有天使,那一定就是你~I LOVE YOU

看見文音笑的開心

我想知音們的心裡也都很開心

接著就是拍活動照片的時間

文音和知音這群小薄荷的合照真的很可愛喔

拍完照之後主持人當然就開始跟梁阿音介紹起這張專輯

甚至聊到一半時還幫知音們舖梗問文音說:還記得最幸福的事MV那個電話亭嗎

文音就說:記得

然後我就說:梁文音我們有話要說

等文音看我們這裡的時候

我就說:電話出列

然後靈心就把電話放在頭上出現了

文音看到真的電話的時候

應該覺得怎麼會真的有電話吧

然後知音代表白就先上台

雖然排練過很多次

不過白還是很緊張

拿著電話聲音發抖的對文音說:文音我好想妳,妳聽見了嗎?如果你聽見我心中的吶喊,可以請你以後常來台南嗎?

文音就笑笑的說:(臭小鬼你可不要騙我們台南人的感情喔!以後真的要常來啦)

接著是小單拿起話筒對文音說:

梁文音在遇見你之後我才知道我的心是為你而跳

如果有一天我的心跳停止

那一定就是世界毀滅的時候(雖然是我修的梗,但我不得不說~幹!肉麻死了)

梁阿音應該也覺得很肉麻吧

所以一邊大笑一邊還說:好可愛喔~怎麼會想到這個話(還不是因為你愛)

所以電話大作戰成功

接著文音當然就是帶來最幸福的事

不過在前奏響起的時候她突然走過來對我說:等一下要我們幫她唱,因為她身體不舒服

聽她這樣說我都心疼死了

當然也馬上要求知音們配合和梁阿音一起大聲唱

知音們也都很貼心喔

真的都唱的很大聲

因為大家都是真的真的很愛梁阿音

也真的真的很心疼她怕她太辛苦

唱完最幸福的事

可愛的主持人當然又cue我們嘍

於是我就走上台說:全體知音注意,請舉起你的右手,放在左邊心口的位置

可愛的梁阿音聽見我這麼說

也把自己的右手放在左邊心口的位置

然後我就開始宣誓:

我 謹代表全體知音宣誓

此生此世永遠愛梁文音

至死都不變卦

不管颳風下雨都會到場支持文音的每一個活動

永遠聽著文音唱歌

當她最死忠的知音

不會做出傷害文音的事情

會用自己的生命保護文音的安全

並維護知音家庭的榮耀

宣誓代表人vicky

宣誓日期2008年12月14日

完畢

當我說完畢的時候台下的知音還要大聲喊:梁文音我們愛妳,forever

宣誓的期間因為文音一直很專心的看著我還對我笑

結果害我超級害羞的還有點小忘詞

真的很想叫她不要看我啦

宣誓完把宣誓狀給她

她就說:抱一下好了  

本來我想拒絕的因為當時真的很害羞

不過後來想到天氣那麼冷

她又穿著那麼單薄一定更冷

就想抱她一下看能不能把我的溫暖傳遞一些給她

所以就抱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最近抱她都覺得她越來越小隻        

抱完之後我們又對她說:梁文音我們有禮物要送你   

然後花花就拿著綁著氣球的聖誕樹上台

這部分因為沒有辦法彩排

所以還發生很多蠻好笑的事情

首先是我以為綁著氣球的聖誕樹可以飛起來

所以我就想辦法要讓文音放掉手中的聖誕樹

結果聖誕樹當然是飛不起來

還砸在主持人的臉上

後來花花就小聲的跟我說是要飛氣球不是聖誕樹

然後我們就叫文音把聖誕樹上的氣球解下來

結果因為很難解

可愛的梁阿音還放進嘴把想用咬的

真是笨的可愛

不過要幫她顧形象

所以我還是趕忙的阻止她

後來氣球解好

我就想辦法要讓它飛掉

可是梁阿音的反應實在超快

每次都來的及把氣球抓回來

最後我乾脆扳開她的手硬是讓氣球從她手中飛走(她此時搞不好心中會os:臭vicky害我氣球飛走了)

然後我們又對她大喊:梁文音我們幫你把氣球抓回來

不過這時候被主持人看到氣球上有綁釣魚線

所以被她破梗

梁阿音也才恍然大悟

但是主持人還是很稱讚的說知音們很有創意

居然想的出這樣的點子

然後梁阿音就說:對啊!他們每次都要想新點子(這就是知音難為嘍~誰叫我們要哄你開心

最後我們又送上小米酒和一堆吃的

送小米酒的時候我對她說:因為天氣很冷,喝點小米酒可以暖和身體,比較不會感冒

她看到小米酒馬上眼睛發亮開心的說:謝謝

接著又送她一堆吃的包括泡芙.銅鑼燒.甜甜圈

我跟她說:因為你今天要跑三場簽唱會,行程會很趕,我們怕你沒有時間買東西吃,所以幫你準備了一些點心

她就說:你們不知道我在減肥嗎(臭小鬼得了便宜還賣乖)

我就說:這是讓你補充體力的,如果沒有體力你怎麼唱好聽的歌給我們聽 

然後梁阿音就說:好,我會吃(不過我很懷疑她真的會吃??)

接著簽名就開始了

因為很趕的關係

所以這場我並沒有上去簽名

等到簽名結束

我們對梁阿音大喊:梁文音,屏東見,記得吃(提醒她要吃東西)

我們就趕往下一個活動場地屏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