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今天一下工

抱著對文音滿滿的支持就踏上了台北之行

到了台北統一元氣廣場

一眼望去滿滿都是人

原來是大嘴巴先辦預購簽唱會

趁著歌迷拿專輯去讓大嘴巴簽名的時候

我和少數幾位先到的知音趕忙卡位佔據前面的位子

看的出來知音們這場很用心

除了基本祝賀用的好彩頭.鳳梨

還有感謝狀.祝賀春聯.和牌匾

當然也有經過我和沙龍篩選討論過後的精采口號

在等待的期間

一邊帶領大家練習口號

一邊也提醒知音們要守規矩不可以簽名時照相

很感謝知音們都非常的配合及遵守

文音今天可以感覺的出來還蠻HIGH的(真不知道在HIGH啥)

剛開始唱沒多久就問我們說:會唱了嗎你們

此時我心中OS:不會耶!雖然聽了很多遍但是歌詞還無法拼湊完整~

不過雖然不會唱知音們還是跟著節奏努力的揮舞著加油扇

配合梁阿音帶來的薄荷與指甲剪

整個氣氛就是非常的HIGH

結束之後我們馬上喊出今天第一個口號:專輯在左邊,幸福在右邊,知音在這邊,辣妹在前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說梁阿音是辣妹還是她真的心情很好

整個就是笑的超開心的

接下來當然也是對專輯一連串的訪問

不過就在訪問到一半的時候

突然音樂響起結果竟然是撥放神木與瞳的WE ROCK

然後YUMING.美珍.千娜就衝上台唱歌了

唱了一下下音樂停之後

YUMING還搞笑說:今天不是我們的簽唱會嗎?我們跑錯場子嘍?

然後三個人就又跑下台了

看的出來梁阿音因為她們的出現真的有嚇到

後來在主持人重新介紹下

終於他們三位又重新上台

文音不但和他們擁抱還哭了(真是愛哭鬼一個,以後不要再說你不是了)

然後又說:難怪我傳簡訊給你們都不回

結果YUMING就搞笑的說:你沒傳給我

然後梁阿音先是說:有啦~我都有傳啊!

後來又說:我好像沒傳給你(笑)

文音整個人就是又哭又笑的像個孩子一樣

不過也看的出來他們之間感情真的很好(恭喜你梁阿音,你有一群好朋友)

而且他們還很得意這樣的驚喜整到了梁阿音

YUMING還說他們預期文音發現被整之後應該會說出"你們很賤耶"之類的話

結果梁阿音彷彿是為了證明YUMING的話

馬上就大聲脫口而出:你們很賤耶(超可愛的啦)

最後YUMING.美珍和千娜呼籲完大家要支持文音的專輯之後就下台了

不過要走的時候還故意又從舞台上穿越過去和台下觀眾再見

整個就是故意把小妹當隱形人

梁阿音也故意說:ㄟㄟㄟ你們太過分了喔!我還在接受訪問耶

這樣一幕溫馨又動人的插曲真的有看到的人賺到了

 

如果看倌你們以為令人感動的事情已經結束

那你們就錯了

因為接下來我們就對梁阿音大喊:我們要送愛的禮物

梁阿音一聽到的時候還笑著說:你們每次送的禮物都很可怕(我想她的意思應該是我們送的禮物都讓她很感動)

我們第一個送的是超大感謝狀

其實並沒有預先說好

而是我腦海中就突然有個想法一閃而過

於是我就拿起大聲公在台下大聲的念出感謝狀的內容(我想梁阿音應該有感動到了,因為她的眼睛有水氣)

後來小楊哥乾脆拿了一隻麥克風給我

於是我就接著介紹祝賀春聯:愛的詩篇銷售長紅,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還有橫批也就是特製的牌匾:唱片大賣

最後就是好彩頭和鳳梨上場

可愛的文音知道好彩頭的意義

卻不知道為什麼送鳳梨

於是知音們就好心的告訴她鳳梨象徵旺旺來

希望她的專輯買氣越來越旺

文音要唱主打歌最幸福的事時

我們又喊了一個口號:文音,我們要搭乘你的思念客運陪你一起到終點

接著文音要唱最幸福的事之前我們又大喊:梁文音我們要唱歌給你聽

然後前奏開始的時候她也說:文音的幸福是你們給我的,希望我的歌聲可以帶給你們幸福

這次我們跟之前不同(之前都是副歌才跟梁阿音合唱)

從一開始知音們就跟梁阿音合唱(就是為了讓在場的媒體知道文音有一群非常愛她支持她的歌迷)

唱完第一段時

還一連送了我們好幾個飛吻

我也搞笑的在台下玩起抓飛吻的遊戲

不過令我害羞的是

當梁阿音唱我最幸福的事 當過你的天使

她居然看著我唱

老實說那一刻我真的有幸福的感覺(還有些許的暈眩)

因為我在文音的眼裡看見了我自己

這樣的感覺我想用形容的各位看倌大概也很難明白

期待有一天你們也能到現場去

體會一下這樣幸福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這場活動讓文音感動的地方太多了

所以她唱最幸福的事的時候特別的有FU

 

當梁阿音唱完歌還沉浸在歌中的情緒時

知音們可沒打算這樣放過梁阿音唷

馬上跳TONE的用熱情的沙漠旋律唱起改編歌詞:我的唯一(嘿)  就是梁文音(嘿)  你溫暖知音的心 

                                                                                  路人見了你(嘿)  也會愛上你(嘿)

                                                                                  他們也愛你這個漂亮甜心

這中間文音還跟我們一起

唱完之後主持人還說我們很用心

文音也笑的非常開心

接下來甚至還有媒體聯訪

不過因為是用媒體的麥克風收音的

所以我沒辦法聽到整個訪談內容

只好期待接下來媒體撥出時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分享嘍

媒體聯訪完

當然就是大家期待很久的簽名時間

知音們照例也是要喊一下口號的

這天我們喊的是:奶粉漲價了,瓦斯漲價了,只有梁文音的專輯不漲價,快去買

此時大約是4點20分左右吧

只見超多路人排隊讓文音簽名的

這真的是令人非常開心的景象

看到除了知音之外

還有那麼多的人支持梁阿音

那是一種說不出感覺的驕傲

簽到最後由於文音要趕高鐵參加下一個活動

怕無法簽完所有的海報

所以知音們還犧牲自己的權益

讓路人能夠先上台簽名

這點真的是要給大家拍拍手

不僅是梁阿音值得讓我們驕傲

我相信我們的表現也值得讓梁阿音驕傲

當我上場讓梁阿音簽名的時候

米粉排在我前面

看著文音努力的簽名

我仍然不改機車的本性對她說:梁文音都是你簽名簽太慢了才會那麼趕

然後文音就可憐的說:因為我手都凍僵了

我看了也很心疼就問她:你今天怎麼沒戴手套(平常她都會戴綠色手套)

只見她一邊很努力簽名一邊又說:我沒關係(真是愛逞強的傢伙)

看著她幫米粉簽完名還硬是要畫貢丸的時候(貢丸是小妹幫米粉取的名字)

我笑了

然後對她說:老無是巴士,米粉是貢丸,那我的話你要畫什麼?

只見這個鬼靈精笑了一下

居然畫起了"大聲公"(好吧!算你行)

然後又一直跟我說:辛苦了,謝謝

聽她那樣說

再看著她那快凍僵的手我真的很心疼

所以就靜靜的握住了她的手想幫她搓暖一點

可惜時間不夠沒辦法給她太多的溫暖

簽完名文音雖然要趕高鐵

還是很認真的感謝所有購買支持她專輯的人

然後知音們在此時也大喊:梁文音,天冷了,不要感冒

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纖弱的身體

這次的簽唱會

來了非常多的知音

謝謝你們來

也希望以後我們還能像現在這樣

一起支持著文音一起陪伴著她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