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懶人

但是"責任"兩個字我還會寫

老實說昨天聽到你那樣任性的語氣

我是非常生氣的

你忘了你是某某區板主無所謂

你也忘了你是某某區副招集人的身份嗎

身為幹部不管你喜不喜歡或願不願意

都必須拋棄對某些人的成見

提供他們活動最新訊息和資訊

你的任務就是盡可能讓每一次的活動都圓滿成功

讓更多的人喜歡梁文音

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

拋棄個人的喜惡是一定要的

如果你做不到

那麼或許你應該考慮找其他的人來接替你

今天你因為不喜歡某人

就說出如果他出現你就不來梁文音活動的話

這真的讓我很生氣

原來為了一個你討厭的人

你可以丟下責任

拋棄其他你喜歡以及喜歡你的人

當幹部不是那麼簡單的

我很不喜歡說重話

但那也是我的責任

我希望你真的好好的想想

你到底為什麼要當這個幹部

如果你不是因為喜歡梁文音

希望能幫她在未來的舞台吸引更多目光(即使有些是你討厭的)

那麼不用勉強自己

我相信會有更適合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