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bmp  

12.bmp  

 

今年的聖誕節很難得

北部和南部的人居然可以一起辦趴

感謝老無辛苦的開車

還有阿輝一直在幫忙協調

才能讓大家玩得那麼開心(吐得更開心XD)

本來是預計晚上九點半要去北海唱歌的

由於濫北海趁機坐地起價收費的方式和原本說的不同

為了不當冤大頭

我們於是另外訂了好樂迪包廂

在等待的期間

大家吃熱炒玩殺手遊戲

我真心的良心建議

以後玩這個遊戲絕對不要讓威寶和卜當主持人

威寶真的超超"厚話"

一直忍不住在誤導人家

明明主持人就不能說話的是不是

還有卜那個單細胞生物

講什麼閉眼睛.快殺人.睜開眼

也太鳥了吧

相比之下突然無比的懷念起皓了

卜小姐請多跟皓學學OK?

不然至少也當個正常人好嗎

雖然主持人不是不盡責就是"厚話"

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詩詩超誠懇的外表其實心機頗深

簡直可媲美林心如的美人心計了

熱狗先生一說話就臉紅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你那麼早就酒醉了勒

這樣下去你是騙不了人的喔

最倒楣的應該是超人

一堆笨蛋猜不到殺手就狂拉他下水

我真的深深的附上12萬分的同情

還有米粉兒也超可愛

每次都被我的大絕招給放倒

真的是太太太有用了大家說是不是

老無.阿輝.小任老是不說話也沒表情

真是高深莫測超難猜的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笨熊貓了

表情超豐富

你不去動物園真的太可惜了

要不要再考慮一下

一定可以給你高規格的明星級禮遇喔

不知道是不是遊戲太好玩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就該轉移陣地去好樂迪了

感覺都還沒玩夠呢

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大家一起玩遊戲

 

到了好樂迪

大家開始變裝

老無的浴衣

詩詩和熱狗的白袍還有聽診玩具

卜的粉紅制服

阿輝不知道哪個年代的學生制服

真是一個比一個精彩

看來明年再來搞個指定變裝趴好了XD

到了交換禮物的時候

雖然一直有耳聞某人的幹評

但還真是爛到出乎大家的意料

卜小姐你挺行的真的讓大家到了高潮

為了嘉獎你的用心

不回報一下怎麼說的過去呢

所以特地請國寶熊貓教你跳美人計和保佑

還免費幫你教學怎麼搖你那電動馬達

也算是回饋你了吼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再對你做深入教育啊

我保證一定會讓你在製造高潮的同時也得到更高的高潮XD

只不過你的電動馬達應該去維修一下了

真的是有點慘不忍睹啊

另外阿輝的旅遊麻將獲選了最有人氣獎

被我們的幸運兒詩詩寶貝獲得

果然甲霸說的對

正妹的確有優待

熱狗的抱枕也是超人氣可愛又舒服

還有老無的水晶燈座好漂亮

大家都好用心

除了某人

這點我想超人和熱狗一定感觸超深

明年再來交換吧

只不過除了暖暖包條款可能要再加個奧利奧條款了><

為了應付詩詩和卜這兩個酒鬼

我們開了兩瓶伏特加

雖然有提醒大家伏特加+雪碧後勁很強

但美酒當前

大家還是忘我的一直乾杯

也導致之後一堆人全像癱在沙灘上的死魚

尤其是卜小姐還真是睡得太爽了

直接一覺到天亮

豬都沒你那麼好命耶

還有自稱酒量很好的詩詩寶貝

你還真是酒量很好啊

好到來個驚天一吐

看你下次還敢不敢說酒量很好

看見一堆人都倒地

只剩我和靈心PK還真遺憾

如果花花還在而且RITA有來就好了

親愛的花花和RITA有聽見我再呼喊你們嗎

快快出現吧

沒有你們跟我尬酒

不敗的滋味還挺無趣的

那堆人酒量爛透了啦

等過年你們一定要出現喔

到時候大家再一起玩通宵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