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bmp  

 

 

這天是期待很久的玩耍日

中午11點大家在台南火車站後站集合

奇怪的是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傳說中的色魔心

不祥的預感突然浮現

難道色魔心又要施展傳說中的大絕-放鴿子大法

電話過去果然那傢伙還在家夢正妹

氣得我們只好烙狠話:死色胚你欠我們一頓大餐

掛完電話

接著去前鋒機車行租摩托車

超便宜的喔

半天12小時50CC只要100元100CC只要200元

由於我們都很苗條所以就租了兩輛50CC+上小任的車

三台小50就往第一目的地滿金星釣蝦場出發嘍

 

從外面看滿金星還真以為誤進了遊戲場

走進去才發現原來是一家結合遊戲場.KTV的綜合釣蝦場

一開始由於大家都是公主王子

平常釣蝦都是有人伺候好的

所以光綁釣鉤.調浮標就弄得大家七暈八素了

所幸我旁邊坐了一位貴人

一位人超超超超超好的大哥

熱心的幫我們綁釣鉤和調浮標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

終於我們就開始釣蝦了

說到這就必須小小的抱怨一下

滿金星提供的魚餌實在爛爆了

蝦米和魚腸難釣還要花錢買

真是香蕉他的芭樂XXX

釣蝦還是要用內臟才是王道

大家說是不是...

 

在釣蝦之前

我一再的告訴詩詩

蝦子愛正妹

所以要一邊釣一邊對池子說

蝦子快上鉤,這裡有正妹看

一開始詩詩都不相信

後來果然她只要對池子喊:蝦子快吃餌

釣竿就有動靜了

百試百靈

俗話說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各位以後要去釣蝦的朋友

我已經把必殺技都洩漏給你們了

再釣不到妳們就吃大便吧

不過千萬記得

要正妹喊才有用嘿

不是正妹就不要浪費口水了

蝦子才不鳥你勒!!!

還有釣蝦的時候請專心

不要學某單和某某夜市只顧著聊天

連魚餌被吃光了都還不知道

以為是姜太公釣魚願者上鉤嗎

釣得到就有鬼了

連好心的大哥都看不下去

怕我們蝦子不夠吃

拼命把他釣到的蝦子往我們這塞

最後甚至整籠都丟給我們了

實在是揪感心

釣了兩小時收穫了18隻肥滋滋的蝦子

我們就當場烤了起來 

為了怕吃不飽於是決定加點釣蝦場的熱炒

這時候好心的大哥又來了

他說他有優惠卷

我們用100元現金可以跟他買300元優惠卷

於是我們就買了300元點了900多元的菜色

誰知道大哥居然怕我們吃不飽

還自動幫我們加菜加點一尾石斑

連他僅剩的優惠卷都送給我們

最後我們只花了300元就點了1420元的一桌菜色

+上自釣的蝦子總共9菜1湯

真的是超級豪華豐盛的午餐

吃到我們晚上回到家肚子都還鼓鼓的

真是太幸福了

好心的大哥真的是我們的貴人

大家說是不是...

 

吃飽飯當然就要運動一下啊

所以我們就轉戰保齡球館

一開始某小任還嗆聲說要狂電我們

結果第一局就輸給我了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我和小任的刺激

詩詩也越打越好

連不會打的夜市和小單都有進步喔

不過小單的球速真的有夠慢

我都懷疑旁邊的小朋友用走的可能都比你的球速快

套句小胖老師的口頭禪:加油!好嗎~

 

打完保齡球本來要接著去國賓看電影的

誰知道某詩最近看很大

連兩部片她都說看過了

最後只好放棄

改去喝茶

就在我們喝到一半的時候

大明星拉拉妹終於來了

還一直自誇隨便她都可以釣幾十隻

結果一聊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很愛釣蝦

嘿嘿嘿

木耳妹妹找時間PK一下咩

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真的那麼強悍

如果是的話

以後想吃蝦都靠你嘍

釣蝦你去釣

膽固醇就交給我和詩詩處理吧XD

等你有空一定要約我們唷

 

今天因為遇到貴人

所以真的超好玩的

整天玩耍下來

包含租車.買飲料.吃飯.釣蝦.打保齡球

一個人才花費400左右而已

遺憾的是

才剛回到家我又想去釣蝦了

懷疑自己是不是中了釣蝦的毒

拜託有誰要拯救我的

快點約我去釣蝦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