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27.JPG

11.JPG 

12.JPG 

13.JPG 

 

後援會的幹部一向是非常辛苦的

所以為了連絡感情和慰勞大家

每年總會在論壇週年慶後辦個幹部party

以往由於幹部人數以北部居多

所以幾乎生日趴.幹部趴以及一些大活動

皆以北部主辦為主

因為路途遙遠的關係

使得南部幹部實際上能夠參與的人數寥寥可數

為了平衡重北輕南的怨聲

所以今年特別將幹部趴移師高雄舉行

令人欣慰的是北部幹部們依然不畏路途遙遠

全程熱情參與

不給你們拍拍手都不行了

這次活動能順利舉行

除了要感謝幹部們的參加

當然還要感謝幾位提供我們抽獎活動禮品的贊助者

其中最大方的莫過於我們的雞腦老闆梁阿音

雖然他因為腦容量小的關係忘記帶

但有他的承諾可以不用擔心會跳票

而有抽到的人一定會開心的睡不著覺的

為了配合1/2文音音樂會的活動

所以幹部party晚上七點半才在一家名為屋頂的pub開始

22位幹部點了30多道菜

每道菜都是瞬間被秒殺

為了搶食幹部們無所不用其極

IMG_0472.JPG 

IMG_0497.JPG 

連尿遁要偷跑到廚房直接攔截食物這招都使出來了

真的不得不說:有那麼餓嗎

看服務生都被我們嚇到

還以為我們是從哪個難民營逃出來的

你們也太誇張了吧

形象都跑去哪了啊

不過搶食的過程我得承認真的是很有趣啦

看到大家搶到的時候大大滿足的笑臉

真的是超可愛的

吃飽喝足之後

有的人開始聊天有的人則是跑去拍照和看夜景

結果居然讓我們遇到了梁阿音

我敢發誓我最便宜..不是...是沒有約好

我們真的沒邀請梁阿音參加幹部party

甚至連地點都沒告訴他

但老爹就是會做一切最好的安排

讓我們跟文音因為不期而遇而從中獲得更大的愉悅

沒有活動時候的拘謹

私人時間裡梁阿音的一句:

把大家都笑翻了

拍照我說矮的站前面

硬是不認矮要往後退

又被我抓到前面說:你是矮的,給我站到第一排蹲下,不要擋住你同學的身材(仔細看~同學身材真的很好)

梁阿音應該很想蹲在地上畫圈圈吧 

超可愛的~哈哈

我敢發誓我真的沒有欺負他喔

IMG_0513.JPG 

和梁阿音道別後

我們又前往享溫馨KTV續攤

除了唱歌之外當然還有遊戲時間

所有的幹部分成兩隊

比賽則是七個回合

每回合的勝利者可以抽獎品一個

敗者則必須接受對方天馬行空的懲罰

北部由論壇長阿卜領軍

南部則是我帶隊

一看就知道哪邊贏面大

也難怪對方主帥都想棄械投誠

頻頻大喊投降輸一半(真是電影看太多)

但答案當然是不行

因為獎品有限咩

一開始我們先比誰的氣長

雙方各派一位選手

我方是嫩嫩

對方則是沙龍

因為阿卜說不是尖叫他不擅長

所以他們心機很重的偷偷先量了時間

才派成績最好的沙龍出賽

在這麼心機的算計下

我方當然是吃了大虧

只能無奈將勝利拱手讓人

阿卜在得意之餘

還說要比會外賽-看誰尖叫久

靈心雖然信心滿滿迎戰

但怎麼可能敵的了尖叫魔人-阿卜

最後依然是落得失敗作收

因此第一回合就由阿卜領軍的北軍取得勝利

沙龍也得到了抽獎的機會

結果他抽到的是"迪士尼可愛資料夾一個"

比完氣之後

當然要比力嘍

所以第二個遊戲就是壓手霸(俗稱腕力)大賽

北軍派出男生夜班魔人女生哈哈

我方則是我和阿評應戰

結果夜班魔人不愧是魔人

瞬間就秒殺了阿評和躍躍欲試的靈心

反觀我和哈哈則是僵持不下最後以和局告終

結果賽前被看好的我隊

至此居然連輸了北軍二回合

而夜班魔人也挾著瞬間秒殺對手的氣勢

抽中了當天的特別獎"可向在場任何一位索取KISS和愛的抱抱"

結果我們偉大的論壇長阿卜中標

被大家拱出去接受夜班魔人的吻和抱抱

可說是當天PARTY的第一波高潮

接著哈哈則是抽中了"小米酒一瓶"

未滿18歲的他只能眼睜睜看著到手的禮物被阿卜開瓶喝光嘍

那我呢????

因為有智慧又有愛心

所以老爹把文音的禮物給了我

這就是告訴大家平時一定要多做好事

最好還日行一善,知道嗎XD

第三回合我們玩的是倍數遊戲

眼看我方一堆數學不好的問題兒童

身兼主帥的我只好帶著白和Anges再度披掛上場

沒想到Anges和白一下子就被淘汰了

只剩我獨立的對抗北軍三人

戰況可說是極為不利

不過主帥就是要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氣勢

否則如何能稱山大王

所以雖然戰況不利

我還是艱辛的逆轉勝

而這一勝也將原本0:2落後的南軍扳成了1:2

辛苦獲勝的我得到一瓶"韓國燒酒"

但結果和小米酒一樣的下場

進了我們卜大的肚子

至於白則是抽中了"洗髮禮盒一組"

然後我們的Anges也得到了老爹的眷顧

獲得梁文音提供的獎品一份

第四回合我們比的是梁阿音怕的東西

就是坐氣球大賽

兩人一組

看哪組最快把五顆氣球坐破

我方派的是兩名壯漢搜狐和靈心

北軍則是阿卜和阿昕 

看看陣容就知道

我們穩贏的

阿昕那麼小一支

氣球都坐不破

能贏的了我們才有鬼

後來懲罰她們用胸部把氣球擠破 

本以為對平胸的她們而言

應該是輕而易舉

沒想到她們兩個真的是笨蛋

連顆氣球都搞不破

實在有夠遜的

還要其他人幫她們用力推一把

IMG_0578.JPG 

不過我方的勝利者也沒高興到哪去就是了

因為搜狐抽中的是迪士尼可愛資料夾一個

靈心則是阿卜簽名的可愛OPEN將暖暖包一個

想想看兩個壯漢拿著可愛的物品

那畫面真的很不搭耶

不過還是多虧他們兩位賣力的演出

我方才能將戰局扳成2:2平手

接著第五回合伏地挺身大賽可說是關鍵

沒想到看似瘦巴巴的阿評

硬是擊退一堆猛男替南軍奪得勝利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而他抽中的則是小熊娃娃禮品組(ㄜ~送女朋友其實也不錯)

第六回合指定歌曲挑戰賽

北軍由mei出戰

我方則是花花

雙方果然都是有練過的

隨便指定歌曲都考不倒

後來只好修改規則由雙方自行出題pk

結果花花選了一首magic(magic大哥你可以瞑目了,我們連這時候都想著你)

硬是讓mei敗在英文歌詞下

更厲害的是他也抽中了文音的禮物

可說比到第六回合南軍已經確定獲勝

而且在老爹的眷顧下

我們抽中的戰利品也是讓北軍直流口水

為了讓北軍也有機會抽中大獎

所以雖然勝負底定

我們還是很有運動精神的比了最後一回合

改良版的明星蹲遊戲

說好要以星光二班的人名來遊戲

可是詭異的是

身為知音的幹部

居然沒有半個人要用文音蹲

我說:音你還真是不受幹部的歡迎耶

一開始我方就凝定策略專門夾殺對方三位中的同一位

等到對方其他兩人鬆懈的時候

再突然轉換人名

殺他們措手不及

此招果然奏效

一舉擊垮了北軍

實在是不想贏都不行

這回合參加的阿壽獲得士尼可愛資料夾

我則是抽中阿卜簽名的可愛OPEN將暖暖包一個

至此遊戲全部結束

南北大對抗也由南軍以5:2大獲全勝

於是依照規則

北軍每一位都必須喝下一灌啤酒以示懲罰(乎乾啦~)

因為獎品還剩下三份

本來還要臨時加賽

讓大家爭奪剩下的獎品

不過由於北部實力實在是太差了

加上南部每一位幹部都有抽中獎品

為了讓北部幹部也能感受抽到禮物的快感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讓當天沒有抽到禮物的人

全部來抽獎

但是由於獎品只剩三份

而抽獎的人多達七人

於是我們很好心的在獎品裡加了四個娛樂選項

結果阿卜和mei有燒香抽中了文音的禮物

阿輝也因為平時做人很好抽中阿卜簽名的可愛OPEN將暖暖包一個

至於其他人可就有趣了

影音達人小佩抽中讓全場幹部彈額頭一下

在某人的威脅之下

小佩的額頭應該瞬間有變紅龜粿

小任則是抽中特調飲料一杯

那杯加了醬油.檸檬汁和一堆不知名醬料的特調

就算是猛男小任也受不了

至於米粉抽中的則是向在場任一位索取kiss(嘴對嘴)

只見米粉嬌羞的拜託沙龍來個女女之吻

而我們的沙龍則是大喊:怎麼那麼衰每年都有人要索吻

最後阿昕抽中的是跑到KTV櫃檯大喊:新年快樂~I love you

結果他還很可愛的用小跑步衝過去大喊

櫃檯人員都傻了

另外遊戲的過程當中失敗的

有一些懲罰也很有趣

例如哈哈和阿昕被懲罰一前一後抱住阿評

我看阿評回去作夢都會笑

還有小佩.米粉被懲罰跳愛無赦也很可愛

甚至在唱歌的時候

全體幹部一起跳五佰的花朵舞都是經典喔

正在看著篇文章的你

是不是覺得很有趣也很羨幕呢

是不是也很想加入成為我們的一份子

想加入其實真的很簡單

只要你能多抽出一些時間跑活動

或者多抽出一些時間幫忙處理論壇的事務

明年幹部PARTY的名單就會有你

希望明年能夠有更多的新血加入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