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如果你搞不清楚狀況

就閉上你的嘴巴

誰說我們是在為她抱不平

放屁

我們是為了自己

連重點是什麼都搞不清楚就亂放炮

無知

我們從來就沒說過環球對她不好

為了品質使專輯延誤也不是我們care的重點

我們不爽的是

時常被當成傻瓜放鴿子

想搞清楚狀況卻沒人可以回答

環球對文音好我承認

但環球不夠重視知音卻也是事實

今天我是花錢買專輯的大爺

我想知道有關活動的訊息

身為賣家的環球就有責任提供正確迅速的資訊給我

而不是聯絡不上或問什麼都說不知道

你自己也賣過吃的

難道客人問你什麼好吃的時候

你可以一問三不知嗎

難道客人問你營業到幾點的時候

你可以回答看老娘心情嗎

少用你自己為是的認知來說教

你知道我們需要的是什麼嗎

能夠隨時掌握文音動向的你們

能夠明白在列日底下苦等三四個小時卻被放鴿子的滋味嗎

如果你也嘗過這種滋味

你才有資格說話

 

有問題要發問

誰不曉得這麼簡單的道理

問題是問了有人回答嗎

沒人回答的話是問心酸的喔

你們這些所謂的朋友

高興的時候就說盡量問

不爽的時候

就說累了想休息

叫我們自己想辦法

如果我們不自力救濟請環球提供正確的管道

靠你們我們還要當幾次傻子

你們很忙

文音很忙

環球很忙

難道我們就不忙嗎

要指責我們之前摸摸你的良心

想想你為了知音們做了什麼

只會講要默默支持

我們也很想只是默默支持

那論壇你來管啊

活動你來帶啊

簽唱會你來跑啊

加油道具你來做啊

不要只會叫囂卻什麼都不做

 

我曾經覺得你很了不起

因為你知道文音記性不好

所以你會代替她去記住知音的名字

這樣的舉動令我覺得你能夠了解知音們被記住名字的喜悅

你是一個會去了解知音們需求的人

但原來我是錯的

你在意的其實只有文音

知音們對你來說只是成就文音的一塊跳板

你根本就沒有打從心裡關心過我們

你的演技看來需要加強

像你這樣動不動就生氣然後用情緒性言詞辱罵知音

只會把歌迷都趕跑

當然我忘了你們這些朋友都喜歡活在幻想裡

自我催眠文音的粉絲很多

所以趕跑一兩個對你們來說也無所謂

於是一個兩個三個

以往的熟面孔逐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新面孔嗎

不要自欺欺人了

看看活動上固定的小貓就是那幾隻

誰都知道答案是什麼

 

說知音們山大往哪鑽的你

怎麼不仔細想想有文音那麼大靠山的你們

為什麼沒有知音願意鑽向你們

如果不是你們從不傾聽知音們的心聲

怎會落得如此田地

說我們是白痴

但就我來看

將好不容易平息的戰火又挑起的你

才是愚蠢至極

 

你的朋友被批評

你心疼.憤怒嗎

那你有沒有想過

當你的朋友在取笑我們的家人朋友的時候

我們的心也是在滴血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你以為你是誰

我們對你好是因為愛屋及烏

並不代表你就有資格對我們大肆批評

說穿了我們才是梁文音的衣食父母

而你對我們來說什麼都不是

除了跟文音嚼舌根

我很好奇你還能做些什麼??

把我趕出論壇嗎?

那我會非常謝謝你

因為我早就對虛偽的你們感到厭倦

叫梁文音擺臭臉給我看嗎?

也無所謂

反正我對她的愛已經被你們摧毀的差不多了

唯一支撐我還留在後援會的理由

只是對知音們的不捨

有一句話你說錯了

一直以來都是我們在容忍你們

不是你們在容忍我們

很高興現在彼此都可以不需要容忍

 

最後再奉勸你一句

如果你真的愛文音真的有替她著想

就不應該明著對她的歌迷叫囂,嗆聲

不管再怎麼不爽

都要記住你的身分是梁文音的朋友

你的所作所為都會影響別人對文音的觀感

你在爽快傷害別人的同時

也是在無形中傷害了文音的形象

愛她就不要傷害她

言盡與此

聽不聽的進去隨你便

想耍嘴砲大爺我隨時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