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對許多知音來說

或許文音是你們心中的唯一

也是你們最在乎的人

但對我來說

知音遠比文音在我心中的天秤還要重

因為跑活動遇到刮風下雨甚至中暑的時候

陪在我身邊的

不是在舞台上的梁小妹

而是就站在我身邊從四面八方匯集而來的知音們

一起在太陽底下等文音的到來

一起發出震天的尖叫聲

一起趕車趕活動

一起活動結束吃飯回憶文音當天的表現

比起文音

知音們更像是我的家人

我不像某人

只會成天說知音比文音重要

但是卻把知音當個屁甚至是工具

從來沒有站在知音的角度去思考

遇到文音需要宣傳跑活動的時候

就出來裝親切摸摸大家的頭

在聊天室說:你們想知道文音什麼事情都可以問我

等到文音宣傳期一過

就說累了不想再管

從此銷聲匿跡

彷彿從來不曾出現一般

如果你只想當梁文音的朋友

那麼就請你專心當好朋友的角色

後援會不是你尋樂打發時間的地方

高興的時候就插手管

不高興的時候就聯絡不上人說累了想休息

雪特

你以為你是什麼人

可以把大家玩弄在你的手掌心上

或許在這次環球留言的事件中

有很多知音們的發言過於情緒化

但是你有什麼資格批評他們

這次環球的事件

我公開挺的不是留言事件誰是誰非

而是那些充滿熱情希望能讓環球重視連絡管道

不至於讓知音常常錯失文音訊息的知音們

不管他們的方法是對是錯

但是他們的角度是好的

他們不是為了私人的利益而吵著要糖吃

而是為了全體知音知的權利而奮戰

或許方法有錯有不成熟

但那些批評他們的人

你們又做了什麼

只會批評沒有建設的人

你們連屁都不是

即使你身分貴如文音的友人

在我的眼裡也同樣不屑一顧

至於其他的人

請你們搞清楚狀況再來評論

你們真的清楚小紫他們訴求的是什麼嗎

一直說五大預購事件不是環球的錯

可見你們根本不懂

小紫他們指責的不是五大預購事件

而是為什麼那麼多的知音上部落格去詢問五大預購事件的真假

環球卻絲毫沒有任何回應

環球官方部落格簡直就像個廢墟

打歌迷專線

不是沒人接就是一問三不知

真不知道這支專線到底幹麻用的

小紫他們只是希望當文音的行程或資訊有問題的時候

環球能夠提供一個正確而又迅速的管道

這樣有錯嗎

有錯到必須被毫不留情的批評甚至引咎辭職.銷聲匿跡???

很多人或許不了解環球能不能提供一個正確而又迅速的連絡管道有多麼重要

但是身為活動幹部的我卻非常清楚

所以更能體諒小紫的做法

我記憶猶新的是有一次文音的錄影通告

後援會發了招集帖

一堆人跑到錄影現場等文音

卻苦等不著

打歌迷專線問環球也無人回應

他們只好繼續苦等

結果原來文音取消了通告

但環球卻沒任何告知的訊息

導致於一堆知音在外苦等

後來還是錄影的工作人員告知

知音們才知道被環球擺了一道

還有上一張專輯

台北某一天簽唱活動有三場

但是環球公佈的時間和簽唱現場公佈的時間卻不一樣

知音們依然打電話到環球詢問

結果依然得不到任何回答

導致於知音們只能徬徨無助拼拼運氣

如果你是那被擺了一道的知音

你還能心平氣和的說沒關係

你還能不擔心以後會常常如此

那我佩服你

但請不要輕易的踐踏那些想替知音們發出聲音的人的心意

他們比起什麼都不做只會靜觀其變的你們還要來的令人尊敬

或許方法不如人意

但他們訴求的內容卻是值得我們深思的

所以當有人批評他們的時候

我絕對會跳出來捍衛他們

說我護短也好

說我不理智也好

我就是不能允許我的家人一片熱血赤誠卻被指責和踐踏心意

對於那些批評他們卻毫無建設的人

即使你們的身分有多麼尊貴

我都看不起你們

以後有同樣的事件發生

我還是會挺我的家人

不要再跟我說梁文音會兩難這些屁話

這個問題已經由來已久

她如果覺得會兩難就要動動她的腦袋想辦法解決(不然腦袋是裝飾用的嗎)

而不是放任知音讓環球吃夠夠

對我來說文音為難遠比不上知音受委屈來的重要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懂得我們在爭取的是什麼並且支持我們的理念

那麼就請到環球部落格留下你的聲音

http://universaltwn.pixnet.net/blog/post/25821946#comment-26552695

如果你不認同或者不願意付出也請你不要踐踏其他知音們的熱血

至於那些意圖模糊焦點.指鹿為馬只會踐踏知音們熱血的人

我正式向你們宣戰

此次的戰役我將一肩挑起

你們趕的走一個小紫

但你們趕不走我

就算你們趕的走我

你們也趕不走千千萬萬真正愛文音的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