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常常會問自己

要做的事情那麼多

朋友的邀約也不斷

為什麼我卻願意把大量時間放在梁阿音的活動上

如果只是單純的追星

我想我是不可能做到今天這樣的地步(因為天秤座是超懶的)

如果只是因為文音說過希望和知音成為一家人

我雖然感動但也不可能做到任勞任怨

那麼到底是為什麼呢

今天我收到了知音們捐款給伊甸五千元的收據

瞬間我明白了

原來我愛的不只是文音

更多更多的是對知音們的愛

知音們真的是一群非常可愛的傢伙

還記得9/13那天在台中的"給生命一個支點音樂會"

聽完文音演唱之後我深受感動

所以即使文音已經離開

我還是隨口問了一下與會的知音們願不願意響應伊甸的捐款

本來不抱太大希望(因為主角文音已經走了)

沒想到知音們的意願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踴躍

很多人因為是遠從外地來台中

所以身上沒有多餘的現金

但即使是先跟熟悉的知音借

他們也要響應當下的捐款活動

還有一些知音仍是學生

沒有什麼經濟能力

但不論我怎麼勸退

他們也執意要盡份心力

甚至有的知音當下錯失響應捐款的號召

事後還傳論壇短訊息給我

為自己當下錯失良機沒能響應號召而道歉

你們真的真的是好可愛好有愛心喔

難怪梁阿音老是說愛你們

就連我也難逃知音們的魅力

是的

就是可愛的你們

讓我心甘情願把多數的時間給文音

你們給我的感動多過於文音所給我的

很高興知音們除了能一起支持文音

還能一起捐款幫助需要的人

文音希望藉由歌聲能帶給社會的正面影響

我在知音們的身上看見了

你們是最棒的

文音未來的路上有你們

我相信她一定也會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滿滿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