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jpg 

 

 

七月17,18,19日是計畫很久的知音墾丁之旅

所以雖然遇上了颱風

我們還是按照原定的行程由老無開車

載著阿卜.阿昕.沙龍.哈哈.小羽.阿輝

在早上六點四十從台北殺往台南接我之後

繼續開往墾丁

由於小迷了一下路

加上天候不佳

所以我們取消了原本的泛舟行程

直接開往我們這幾天的住宿地點~椰林之家

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就迫不及待的前往上揚賽車場尬賽車

說好最後一名的要請第一名吃冰

誰知道比到一半卻突然下起大雨

讓大家整個都淋成落湯雞

不過說真的在雨中開賽車的感覺還蠻刺激的唷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試試看

但是千萬不要學沙龍和阿昕兩個笨蛋

開親子車一個方向盤轉左一個轉右

結果撞到安全島不說

阿昕還笨到把膝蓋撞傷了

回去擦藥的時候聽說還叫的像被殺的豬一樣

因為淋濕的關係

所以我們一行人先回去民宿洗澡

趁著大家輪流洗澡的空檔

我和哈哈還尬起了籃球

結果遠距離神準的哈哈

還是成了中距離跳投的我的手下敗將

到最後連阿卜都被我們慫恿下來比投籃

而屬於阿卜的椰林之家傳奇也正式上演

不但逆轉勝哈哈

還差點連我也輸了

只能說阿卜你真的是扮豬吃老虎啊

洗完澡之後

我們前往冒煙的喬吃晚餐

3.jpg 

之前看網友的評論都說很好吃

吃了之後才發現真的是不虛此名

不論是店內的裝潢和用餐的氣氛都是一級棒

食物的部分我個人大大推薦德國豬腳

20.jpg 

真的是太好吃了

讓人超想再來一盤的

結束晚餐之後由於天氣下著大雨

於是我們就前往旁邊類似地下商城的地方逛街

大家有志一同的買了海灘褲

然後前往遊戲區玩跳舞機

本來說好是三對三的pk賽

不過由於阿卜領軍的沒節奏感大隊老是大輸

所以最後她們居然變成四對三

當她們贏的時候

那得意的嘴臉真的讓人很想踹下去

比完跳舞機我們又比賽車遊戲

八人連線真的很好玩

而老無也不愧是我們的司機

每次都拿冠軍害我只能區居老二

真的是太厲害了

一定要給他拍拍手

接著我們又打起保齡球

大家各式各樣奇怪的姿勢都有

看著阿卜從保齡球白癡變成分數破百

我這個師父還怪有成就感的

打完保齡球買著有名的一品魯味

我們就回民宿打牌嘍

雖然是颱風天但是第一天我們還是玩到累倒

第二天早上九點的鬧鐘

沙龍說要提早半小時起來洗頭

結果卻睡的像死豬一樣

這時候我也才發現

原來知音們都是賴床大隊的

一個比一個還愛賴床

好不容易叫醒大家

吃完民宿為我們準備的四色厚片+荷包蛋+咖啡and 柳橙汁

我們就開始打電話給商家準備去飆沙

當確定好要去巡航的時候

沙龍為了留下姓名給老闆娘還發生了一件趣事

她說她的名字的貞是貞子的貞的時候

老闆娘居然回她:是阿飄那個貞嗎

當場笑翻了我們所有人

後來在老闆娘的帶領之下

我們八個人兩台吉普車終於出發前往飆沙

36.jpg 

司機先是帶我們去附近的景點拍照

46.jpg 49.jpg

70.jpg 

然後才開始我們的飆沙之旅

就像坐雲霄飛車一樣

超級無敵刺激的啦

飆完沙又去飆水

司機大哥的技術真的好的沒話說

不論我們怎麼閃躲

他就是有辦法讓我們全部成了落湯雞

結束飆沙之旅和親切的老闆娘告別之後

像髒鬼一樣的我們當然只能又回民宿洗澡嘍

洗完澡到附近有名的海產店~阿利海產吃飯

77.jpg 

真的是便宜新鮮又大盤

78.jpg 

80.jpg 

81.jpg 

84.jpg 

88.jpg 

82.jpg 

83.jpg 

85.jpg 

吃的飽飽的之後我們就逛起墾丁大街了

雖然沒買多少東西但大家還是很心滿意足

帶著戎祥包子店的包子和煙火

我們又繼續往出火前進

不是我在臭屁

梁小妹的煙火哪能跟我們的比

我們的煙火可是殺很大呢

誰說便宜沒好貨

我們的煙火是越便宜越絢爛

104.jpg 

105.jpg 

  

 

 

 

放完煙火老無就拿著我們路邊買來的爆米花

開始在出火有名的地火上爆

108.jpg 

正當大家準備要吃的時候

老天爺又非常不給面子的下起雨來

於是我們只好帶著爆米花回到了車上

回程的路上吃著剛剛從墾丁大街買回來的戎將軍的包子

真的是超滿足的

但如果你們以為只有這樣就錯了唷

因為回到民宿之後

我們還有最新鮮的輝哥生魚片和出火的爆米花當宵夜勒

一邊看公視的熱血青春一邊吃到都快把肚子撐破了

真是甜蜜的負擔呀

期間阿卜還幼稚的在床上玩起滾來滾去的遊戲

最後還跟我玩起了摔角

論壇長這麼幼稚的一面大概也只有這次才看的到吧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阿卜這樣一折騰還是怎麼了

雖然已經到了該睡的時間

還是有一群人睡不著的跑去夜遊

結果害我隔天叫床又是一堆人賴床

我們的沙龍前一天原本還信誓旦旦說要提早半小時起床洗頭

結果當我叫她的時候

愛賴床的她又改口說頭髮不油了不洗了再讓她睡十分鐘

真的可說是賴床的典範

第三天原本說好要去泛舟

但可能是因為颱風過境的關係

不開放泛舟

以致於我們的電話都打不通

於是我們開始尋找替代方案

幸好老天爺賞臉

終於讓我們在結束墾丁之旅前能玩到水

於是我們便選了水上三合一

浮潛.水上摩托車.甜甜圈

由於浪很大的關係

水上設施玩起來超刺激的

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海裡

沙龍成大字型掉到海面的經典畫面更是令人回味無窮

不過最令人難忘的卻都不是這些

而是沙龍因為腳被珊瑚礁岩刮傷

老闆娘拿氨水替她擦藥時

她那比美命案現場的高分貝尖叫聲

我們一點都不懷疑

如果有警察經過

一定會以為這裡發生了命案

親愛的沙龍

如果你那比美命案現場的尖叫聲能運用到文音的活動上

我想即使是阿卜也會遜色三分唷

和親切的老闆娘道別後

我們又到傳聞中好吃的十碗麵吃牛肉麵

113.jpg 

據老闆所說

他們之所以店名叫十碗麵

就是因為他們一天只賣十碗麵

很幸運的我們吃到了那要價125元的牛肉麵

114.jpg 

他的湯看起來還蠻清澈的

但卻是非常的有味道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至於牛肉因為我比較喜歡吃軟嫩的

而他們的則是有點半筋半肉

所以不是我的菜

另外要大大推薦他們的魯味小吃

真的是很好吃啦

有去的朋友一定要記的點喔

吃完了傳聞中的牛肉麵

我們的墾丁之旅也宣告結束了

很感謝老無這幾天辛苦的擔任司機

謝謝阿輝總是幫我們準備一堆零食

還有可愛的沙龍總是被我們使喚打電話跟商家聯絡~辛苦了

這趟墾丁之旅超讚的

下一次我們在一起去花東吧

希望可以常常像這樣一起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