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我首先必須道歉

因為我不會鳥什麼為了和其他藝人粉絲和平相處

所以必須適時忍耐退讓的屁話

更不會自稱自己是一個有水準的人

而處處說些暗諷對方的廢話

這個社會就是有太多這樣的虛偽的人

自命清高卻無視事實的蠢貨

事實是什麼

事實是殘酷的

即使對夜排代排的文化失望

但這就是台灣的文化

中華民國法律沒有限制的行為就是合法的行為

即使你對這樣的行為失望

即使你認為這樣的行為有嚴重道德上的瑕疵

但只要法律沒有明文規定不能做

任何人都不得限制之

就算那個人是主辦單位

想要限制這樣的行為也必須事先公告

所以才會有所謂的領號碼牌文化的產生

為的就是對應所謂的代排文化產生的爭執

很顯然的

這次的事件

主辦單位根本沒有立場禁止這樣的行為

所以才會在不堪某些紀迷的騷擾下請他們自己去協調

為什麼主辦單位不像一開始說的那樣強制呢

就是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其實沒有立場那麼做

因此當我們據理力爭時

他們才會選擇袖手不管

可笑的是紀迷還不認清楚事實

魯小小不成

為了安慰自己

反而大力的將欲加之罪加在知音的身上

甚至還登門入戶

留言騷擾知音們的網誌後

再公告說自己是有水準的歌迷不要再和我們計較

我聽你ㄇㄉ放大屁

打了人家一巴掌當人家要打回去的時候

就說要有水準不要計較

天底下有沒有那麼便宜的事情

我可不是上帝

當人家打我的左臉還要把右臉讓他乖乖打

想吵架的話老娘隨時奉陪

不要只會騷擾其他無辜的人

做決定的是我

有膽的有不滿的

儘管過來嗆聲

不要只會盡做些小人的行徑

難道紀佳松歌迷所謂的高水準

就是只會做些匿名騷擾.私下嘲諷嗆聲的舉動嗎

別再放些沒意義的蠢話

那只會更顯你們的幼稚與不成熟

如果真的吃飽太嫌想說瘋話

老娘網誌隨時候教

知音們如果被欺負了

我絕對不會要你們忍氣吞聲

因為是對方先登門入戶做挑釁的動作

只有傻子才會乖乖的任人宰割

如果他們再次做出挑釁的行為就反擊吧

我們跟他們不同

我們不要學他們做狼來了的孩子

一方面虛偽的說不要計較

一方面又淨說些挑釁的言語

但有一點知音們要記住

我們只在自己的地盤為了捍衛自己的榮耀而戰

千萬不要越過界跑到對方那裡去掃雞屎

否則我們就成了跟他們一樣水準的歌迷

那可是會降低我們自己的等級的

另外歌迷之間的戰爭

也不要牽扯無辜的藝人

紀佳松還是很棒的

就像7/11環球新聲的演唱會那樣

當他表現好的時候

希望大家還是不要吝於給他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