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小鬼介紹文音出場的時候

有說她是歌姬級的唷

還說她是原住民

於是我們一猜就猜到是咱家小妹梁阿音

一出場她就帶來薄荷與指甲剪

穿著NIKE的桃紅外套

再加上三不五時轉個小圈圈

真的是可愛到爆炸

唱到一半的時候

還把NIKE提供的禮物-襪子兩雙

塞進了自己的衣服裡

那一副想要暗槓禮物的俏皮模樣

瞬間讓現場尖叫分貝指數破百

當大家以為她真的要A走時

她卻又在唱的很開心的時候

慢慢的拿出來拋給台下的觀眾

可以說將現場觀眾的情緒掌握的恰到好處

唱完之後

我們喊著沙龍想的口號:梁文音你是我們的漾甜心(我只能說沙龍你要加油)

一開始她還有點不懂

後來我們指著主辦單位的ㄎㄤˊ棒

她才懂了說:漾甜心?你們都是漾甜心

然後開始聊天

她說因為最近比較少運動(應該是比較少被狗溜吧)

所以感冒了

然後又問接下來她要唱的歌我們會不會唱(她說話的時候最幸福的事音樂已經響起)

我們當然是說:會~~~

她還問:真的嗎(不然之前簽唱會你是在跟鬼合唱喔~廢話)

後來知音們就跟她一起合唱最幸福的事

當然尖叫聲也是免不了的嘍

可是這小鬼唱完問我們喜不喜歡

我們說喜歡的時候

她居然說沒聽見我們有跟她一起唱

只看見螢光棒(OS:我看你不是感冒,是有聽覺障礙吧)

最後她演唱的第一眼

是當天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因為她的肢體動作變豐富了

而且表情很俏皮可愛

當她唱到最後英文高音的部分

幾乎是她每唱一句知音們就尖叫一次

配合的天衣無縫

也讓現場的氣氛超HIGH

結束之後

我們趕快衝到後面堵人

不過不是堵文音而是堵恆慈

因為那天我們要提早幫恆慈過生日

文音看到我很開心的SAY哈嘍

不過因為今天的目標不是她

所以我毫不理她往她旁邊走過去大叫:恆慈勒

然後看到恆慈我就抓著她的手不讓她跑掉

她還以為我們像平時一樣在鬧她

就一直說:不要鬧了我們要趕場(原來文音今天要趕去當小琥老師的演唱會嘉賓)

而這時哈哈和靈心生日蠟燭又點不著

於是我立刻對她們大叫:不要點了,蛋糕快拿過來,她們要趕場

然後對她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恆慈就一邊笑一邊說:你們好好笑

然後看著蛋糕跟著她跑

又搞笑的說:你們不收起來我怎麼帶走

到了車旁

梁阿音又說:也太早了吧(因為恆慈生日是4/21)

我就淡淡的說:因為之後沒有活動了

梁阿音就說:還有啊(但是我工作忙~五月底前都不會去啦~ㄌㄩㄝ)

然後等到恆慈坐上車

我們又再一次大唱生日快樂歌給她聽

當唱完她們要走的時候

我們突然發現蛋糕刀沒給她

於是又急急忙忙的從車窗丟進去給她

還丟了兩次才成功

真是笑死我們了

後來我們又在中正紀念堂為恆慈錄製生日影片

還把剛剛點不著的蠟燭點亮插在地上

硬是唱了兩遍生日快樂歌

才大家一起幫恆慈吹熄

希望她去到美國之後

能一切順利.平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