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27[1][1].jpg.thumb.jpg 

 

知音是一個很龐大的團體

假使以檯面上論壇的人數來計算

至少有上萬人

如果加上潛水的知音

則可能是這數字的好幾倍

這樣一個團體要管理不容易啊

需要的不僅是幹部們的同心協力

更重要的是知音們的自動自發自覺還有互助

如果每個人做每件事都是先想到自己才想到團體

那麼我敢說這個團體很快就會gameover

我相信知音們一定都會同意

餘音繞梁是維繫知音感情一個非常重要的園地

很多的人一定都和我一樣

已經把上論壇當成是每天的例行公事

我們渴望能夠從論壇得到文音最新的訊息

也渴望能從這個園地找到志同道合一樣愛文音的同伴

但是當我們從這個論壇不斷的搜括我們想要的東西時

我們是不是也應該做出同等的付出呢

我常常看見當論壇發出徵集帖

例如banner的製作.人才的募集....

會給回應的老是只有同樣的幾個人

上萬人的論壇會沒有半個人才

打死我我也不相信

是無能為力還是不願付出???

我不願去深究

因為我怕得到的答案會令人失望

當我聽見某些人在抱怨覺得自己不夠受重視時

我很想請你們問問自己的心

你們到底為這個論壇為文音為知音做了些什麼

你們的不開心根本就在於你們想要的太多

如果你們能多付出一點少計較一些

相信你們會開心許多

我最幸福的事是當文音的天使

如果你們也是

那麼就多做事少計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