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今天下班已經連續40小時沒睡

但為了梁阿音12點半在台中德安百貨的簽唱會

還是靠著意志力搭火車到台中火車站

感謝echo還特地開車來載我跟小單

到了現場知音們陸續的到來

為了讓知音們互相熟悉彼此

所以一一的請他們作了自我介紹(我真的都沒有逼他們喔)

後來還請小樂去印今天活動的口號小抄

我記得我是跟他說要印小張的30張

因為知音人數差不多會來的就這樣

不過小樂卻誤以為我要印的是30張排滿A4大小的量

也就是120張

所以當她拿著120張口號小抄回來的時候

還被我們取笑了一下

不過也因為這樣

所以除了知音們

現場的路人也都有拿到我們的口號小抄

還有不少人也跟我們一起喊口號呢

今天的主持人也很NICE  AND  帥

不但稱讚我們的口號

還一直幫我們宣傳

希望路人也來跟我們要口號小抄

一起熱情的為梁阿音加油

隨著時間指向12點半

保母車也很準時的到達

只見現場的人群開始騷動

而文音也現身並唱起第一眼(實話她的氣色還是不好)

唱到一半的時候

她還把麥克風遞向知音這邊

而知音們也不負厚望的合唱起來

唱完之後

主持人就跟梁阿音說我們有準備口號

梁阿音居然還很機車的問:是新的嗎

我當然也很得意的跟她說:當然是新的(拜託~我們可是很用心的耶)

然後在主持人數一二三下

我們就帶動作的大喊:

這不是在作夢

這不是在幻想

梁阿音你終於回來了~~名產殺來

前面因為帶的動作很搞笑

所以梁阿音一直笑

不過最後名產殺來由於有台語發音

所以她就不懂的問我們說什麼

後來在我們的解釋下她才弄懂

然後她就說她在海外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像是肉骨茶.黑胡椒螃蟹之類

我們就說:都沒有帶回來

她就說:帶回來都壞了怎麼帶

我就說:肉骨茶可以帶啊(因為那個有調理包)

然後主持人又問她對海外的歌迷印象怎麼樣

當她說海外歌迷很熱情的時候

我們也不甘示弱說:我們比較熱情啊

接著介紹改版專輯的時候

梁阿音就問說:有買嗎(廢問~都不知道買多少張了)

知音們也很大聲的說:

結果梁阿音居然還摀耳朵說:好大聲喔(你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耶)

然後她還自爆說自己很喜歡看自己的MV

因為是第一張專輯(根本就是自戀鬼咩)

當主持人問她最喜歡哪個MV的時候

她還搞笑的說是第一眼

因為第一眼把她拍的很瘦

當訪問結束

主持人請文音再唱一首歌曲的時候

梁阿音就說:

因為是最後一場簽唱

所以我還是希望可以把我的主打最幸福的事唱給大家聽

以後我可能還會有很多機會唱這首歌

可是我覺得意義又不一樣

(賣假~就算不是最後一場你也會唱這首啦)

接著主持人又問她去內地回來之後

是不是要休息閉關準備第二張專輯

梁阿音也很大聲而且肯定的說:YES

於是知音們就在這麼興奮下的心情

準備聽梁阿音唱最幸福的事

不過當她要唱最幸福的事時

我在台下就對她露出又是這首聽膩了的不屑表情(當然這純粹是我在逗她的啦)

結果她居然拿著麥克風還一手比著我說:你很賤耶你(ㄟㄟㄟ~你這樣會破壞形象喔)

 

接著又像小孩子一樣跺腳

也未免太可愛了吧

或許因為這是最後一場簽唱會了

感覺她唱的比平常還投入感情甚至眼睛還有淚光

於是我就跟知音們說

第二段我最幸福的事當過你的天使

要改唱我最幸福的事當文音的天使

當文音聽到的時候她笑的很開心

我們也很開心

不過文音你可知道這是我的真心話

而不是只為了哄你開心喔

你總說我們是你的天使

但因為有你我們才能聚集在一起

和你分享著有你的每一個美好的時刻

如果沒有你的話

我想即使是當天使

我也不會像現在這麼的開心

所以雖然肉麻我還是要說:我最幸福的事就是當你的天使(不過僅在我心裡說,才不想讓你聽見太得意勒)

唱完歌當然又是要拍大合照啦

拍完照梁阿音也開始簽名

這中間我們還喊了另一個改自斯斯廣告歌的口號

感冒  看文音  看文音

咳嗽  看文音  看文音

不用吃藥就痊癒~~~~~阿音我愛你

輪到我在台上排隊的時候

我就隔著文音和恆慈聊天

還一直笑文音變胖了

結果梁阿音被我搞的一直分心

最後還大聲說:我要減肥了啦

我一聽連忙對她說:我就愛你胖啊!如果你再胖個10公斤,我保證會愛你一輩子,至死不渝

然後恆慈就說噁心

而梁阿音也終於笑了

輪到我簽名的時候

我就把洪瑞珍拿給恆慈(因為怕等一下趕場她們肚子會餓)

然後還故意講很大聲說:這個熱量比較低,可以給梁文音吃啦

最後在抱文音的時候

我才不捨的跟她說:去內地要好好照顧自己,還有少吃點

會叫她少吃點不是因為怕她胖

而是因為很多藝人去大陸宣傳

都因為吃的不習慣而腸胃炎

我怕她也會這樣所以才叮嚀她

簽完名文音準備離開時

我們又對她唱:

我們是可愛的知音

絕對會挺文音到底

不怕風  不怕雨

永遠支持你

最愛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梁文音  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改編無敵鐵金剛)

 

這次大家唱的比較整齊而且宏亮

她也聽的很開心 

結束之後她就跟我們說

等一下萬人義走的活動有空的話可以去

於是為了她這句話

我們只好風塵僕僕的又趕往台中市圓形戶外劇場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