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早在一個星期前

我就知道梁阿音3/7會來台南大遠百辦簽唱會

為了讓她能夠對台南印象深刻

於是我想出了潘裕文和金曲獎的梗

在此要先感謝小wei.花花和白

因為工作的關係

我雖然有想法卻無法付諸實行

幸好她們都很樂意的幫忙

小wei的潘裕文面具做的唯妙唯肖

花花和白更是為了製作金曲獎的獎座快瘋掉了(sorry~因為我是個龜毛的人)

所幸製作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讓我不得不稱讚她們真的是最優秀的台南知音

有了活動梗當然更少不了口號

於是活動前兩天

我的金頭腦小組又被我逼來開會

尤其是小羽被我逼的一直改口號歌詞

真的是辛苦你了

金頭腦小組成員你們每個都很棒

你們是我的驕傲

進入正題

為了能使我們千辛萬苦準備的活動梗能順利完成

因此雖然活動時間是下午三點

但是我們一點半就集合了

花花貼心的幫我們印好活動上要用的口號小抄

木耳則辛苦的去幫我們購買假潘裕文要送的巧克力

而小任更是被我逼的一直排練假扮潘裕文登場的情形

還有現場的知音們

也都不厭其煩的一直練習著口號

甚至主持人柏如也一直跟我們溝通等等要如何cue我們

她真是超可愛又超貼心的

不過因為下雨塞車的關係

所以文音到台南場的時候已經三點半了

幸好上帝是眷顧台南知音的

本來一直下雨的天氣卻出了個小太陽

文音一登場就唱了專輯裡的第一眼

看的出來她身體狀況不好

整個氣色非常的差

但她還是很努力的想把開心的氣氛帶給大家

於是在她唱到第二段的時候

我右手一舉

所有的知音立刻以我為中心向兩旁退開

讓出了一條路給我們今天的假潘裕文-小任登場

小任緩緩的走到梁文音的面前

單腳跪地獻上我們特地準備的心型金莎巧克力

梁文音那嚇到的表情真的是超經典

然後小任伸出手本想和梁阿音牽手一起唱完歌

誰知道梁阿音卻以為他要握手

於是小任只好和文音握過手後落寞的退場了

而文音也被我們搞的大笑說:我唱不下去了啦

不過雖然是如此

她還是在大笑中把第一眼給唱完

然後還對著我們的假潘裕文說:謝謝你學長

等她一唱完

知音們就大喊:情人節快樂

然後文音就露出很疑惑的表情看主持人(她心裡應該是在想2/14不是過很久了嗎)

於是我們和主持人就跟她說3/14是白色情人節

我們要提早幫她過(不然等她下次來台南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然後梁阿音就大笑說:為什麼是他(她的意思應該是說為什麼是潘裕文)

還說我們看報導看的太深了

接著阿音又還很認真的解釋了這個誹聞

她說那是記者硬要她從星光三少選一個

她想說她有跟潘裕文合唱過比較熟(不過她記錯了,她是pk潘裕文,不是跟潘裕文合唱~早說她是健忘音)

所以才說了潘裕文不錯

聽到這我不禁想對梁阿音說:你也太好笑了吧!還解釋勒!不用你說我們也知道是假的,不然我們怎麼敢玩這個梗 

接著主持人又問文音去海外宣傳對什麼比較有印象

這個貪吃鬼果然不負她貪吃鬼的形象直說對吃的比較有印象(吃胖你啦~小肥豬)

還說那邊的歌迷都很會唱(唉~這我們的確輸了)

就在這個時候 

我們對她唱了今天第一個口號:

我們是可愛的知音

絕對會挺文音到底

不怕風  不怕雨

永遠支持你

最愛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梁文音  梁文音  最愛梁文音~~ 

(改編自無敵鐵金剛)

這個口號雖然有點長

但是唱到最後氣勢磅礡處真的很驚人唷

我已經有點考慮以後要把它當知音活動場的團歌了

不過因為大家唱的有點哩哩落落

所以文音還虧我們說:這我感覺很久沒有唱了

虧完之後又露出疑惑的表情問我們:而且好多人都剪頭髮了為什麼

我就說:因為這樣你會笑(為了讓你笑我只好去剪嘍)

結果她就真的笑了(我的頭髮你的犧牲有價值了~你安息吧)

然後主持人也藉著訪問梁阿音讓我們知道

原來3/7和3/8這三場簽唱會

是文音想要見見中南部的歌迷

主動和公司爭取來的(因為中南部都抱怨改版簽唱只有台北場)

想到她那麼貼心主動為中南部歌迷爭取簽唱會

雖然嘴巴上不願意承認

但心裡還是揪感心

然後主持人問梁阿音見到我們開不開心

文音就說:開心啊

還一邊笑一邊看著我們說:每次都搞那些不一樣的東西(臭小鬼~還不是被你逼的)

主持人又問文音接下來要唱什麼歌

當文音還在想的時候

有一位路人就說:最幸福的事

結果梁阿音就說:我要聽帥哥的,我要唱最幸福的事(你這個色小鬼)

我們就急忙大聲說:雪雨(因為台南知音小wei超愛這首歌)

梁阿音就說:不要啦!兩首給你們選

我們就問:哪兩首

她就心虛的笑說:幸福和勇敢(真難得你還知道要心虛)

然後硬逼我們一定要從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最幸福的事二選一

於是我們就大喊: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台南你都沒有唱過

她就說:早上有唱了啦

我們就說:早上又不是在台南

她就用很賤的表情耍無賴的說:早知道就不要讓你們選了,不管我要唱最幸福的事

(臭小鬼~我看你根本打定主意就是要唱最幸福的事)

不過因為體諒梁阿音身體狀況真的不好

所以我們也只好認命的讓她唱最幸福的事

唱完之後因為聽到記者要拍大合照

為了怕我們的金曲獎不能上報

於是我們就大唱:

梁文音  梁文音

知音都愛梁文音

所有金曲評審都愛梁文音

最佳新人梁文音

全世界最棒~梁文音

(改編自綠油精)

然後拿出印有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獎座給文音

讓她拿著它和知音們拍大合照

不過由於今天梁阿音的身體狀況真的不好

所以她一直處在搞不清楚的狀態

潘裕文上場她也搞不清楚那是潘裕文

拿在手裡的金曲獎

她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還要我們一番解釋

真的是~~~~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好嗎~臭小鬼

開始簽名之後

看她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

真的是超可愛的

2.jpg  

 

輪到我上去簽的時候

我就拿了食物給文音的助理恆慈

然後對恆慈說:怕你們餓給你們路上吃,但是沒有梁文音的份(其實是有啦!但是故意要這麼說氣梁阿音的)

接著我就對梁阿音說:梁文音幫我畫道歉娃娃 

梁阿音就歪著頭問:那是什麼 

我就說:你就隨便畫個娃娃再寫個sorry之類的

她就問:為什麼要畫這個

我就說:因為我和朋友吵架了,雖然我不認為是我的錯,但還是想先道歉算了(畢竟朋友難得咩)

不過梁阿音可能是在報復我剛剛說吃的東西沒她的份

她居然很賤的說:那干我什麼事

我就說:這樣我才可以跟朋友說那是我千辛萬苦請你畫的,再配合幾句原諒我原諒我..嘿嘿..對方一定很快就心軟了

然後梁阿音就只好乖乖的幫我畫嘍

不過貪心的我又對她說:梁文音我裡面也要簽

所以梁阿音只好又翻開裡面簽

我就機車的對她說:我不要簽文音,我要簽別的

結果她又很賤的對我說:來不及了 

兩個很大的文音就已經簽完了

然後我就說:不管我要簽別的

最後她居然簽了:阿音美女

我就很不客氣的對她說:你很噁心耶(其實我說錯了,我應該要說:你很自戀耶)

最後都簽完名之後

主持人又小小的訪問了一下梁阿音

也聊到我們送她的金曲獎獎座

然後梁阿音就對我們說她會盡力但不能保證

因為今年有實力的新人太多了(但在我心裡他們都沒有你棒~這是我難得的真心話)

依依不捨的和文音道別

也終於結束了今天這非常high又有梗的簽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