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為了迎接文音改版簽唱這重要的日子

兩天前我就招集金頭腦小組開會

希望能利用口號和一些梗讓活動現場很high

2/8當天簽唱時間是下午兩點

但知音幾乎12點半就陸續出現在聯合醫院廣場

看來這天不僅對文音

對知音們來說也是重要的日子呢

很高興今天來相認的知音相當的多

雖然大多一開始很害羞

但在練習口號之後就慢慢的融入原本的知音群

不過由於梁阿音今天來的特別早

所以在練習口號時一度考慮要中斷(不然會被她全聽光咩)

但因為現場知音人數太多且口號有些難度

為了怕在媒體面前漏氣

所以最後還是依照原定計畫練習(我想梁阿音可能在保母車上笑翻了)

後來在等待的時間

後援會和主持人開始一搭一唱

送起知音們所提供的海報和文音簽名相框給喜歡文音的朋友

等到時間差不多文音也終於登場亮相

帶來的當然就是輕快的薄荷與指甲剪

唱到一顆一顆眼淚時

知音們也有默契的跟著文音比相同的動作

而文音也笑的很開心我們跟她那麼有默契

唱完知音們也喊起口號:

為著聽歌每日攏來看阿音(比ok放在眼睛)~全球知音~揪感心(手放在胸前比愛心)~嗚嘛(飛吻)

可能是我們的口號太搞笑了

結果居然還有媒體要求我們再來一次他們要入鏡

然後只見梁阿音拿著一個超大的簍子要篩湯圓

小小隻的她拿著簍子讓媒體拍照時

看的出來超吃力的

然後媒體聯訪時只見超多媒體包圍著梁阿音

而小佩則急忙看清有哪些媒體準備回家預錄上傳造福知音

聯訪結束

知音們又開始唱起自編的小星星

阿音甜心亮晶晶  就是愛你梁文音

愛的詩篇最好聽  知音心中的第一

阿音阿音我愛你  知音心裡只有你

唱到一半還被主持人發現知音有小抄想要來拿

幸好我眼明手快不然被他拿走後面就破梗了還玩個鬼

不過免不了也是被梁阿音取笑啦

她就說她唱歌都要背歌詞

結果我們居然看小抄

害我們小窘了一下(算妳狠~這筆帳我記下了)

然後梁阿音也開始煮起湯圓(不過說是煮其實也只有攪兩下啦)

並為了拉近與現場觀眾的距離

開始了回答問題梁阿音餵吃湯圓的小活動

現場選出了一男一女

看見他們吃湯圓那滿足的表情

真的是太幸福嘍

後來創世基金會派了老中青三組人馬來募集發票

在限時的時間內募集最多發票的

就可以讓梁阿音親手餵湯圓

這樣有意義的活動知音們當然要響應嘍

所以大家就開始往身上找起發票然後交給我

準備等一下都拿給老爺爺和老奶奶那組(因為知音不想讓梁阿音餵其他人吃湯圓啦~我們會吃醋咩)

結果這時梁阿音看知音們都不動就說:你們怎麼沒有捐啊

然後我就拿起剛剛跟大家收集的一疊發票(至少30-40張跑不掉)跟梁阿音說:在這裡啦

本以為梁阿音會稱讚我們

結果那個臭小鬼居然用機車的表情說:怎麼那麼少,我還以為會很多勒

我只好無奈的說:你又沒說有這個活動,我們怎麼會帶發票

後來只好又硬生出一疊發票出來

在知音們的加持下

當然獲勝的就非老爺爺和老奶奶那組嘍

看著他們分享最幸福的事

然後開心的吃著梁阿音餵的湯圓

知音們也覺得很高興

當然免不了梁阿音也要唱最幸福的事

唱完之後知音突然來個大跳tone帶動作的唱起口號:

文音寶貝~你是我的花朵~對你愛愛愛不完

唱完主持人就笑知音說:怎麼文音的簽唱會唱的是伍佰和郭富城的歌(老兄你嘛幫幫忙~計較那麼多幹麻)

然後又就跟文音說:你的歌迷花招很多耶

結果文音就說:對啊!今天有換新的(我抗議我們每次都是新的好嘛~是妳太笨都記不住)

好笑的是梁阿音還有問我們為什麼今天特別high

我就回答她:改版啊(而且之後她就要出國宣傳了,當然要把握這機會和她大玩特玩嘍)

接著今天的禮物知音牌喉寶也隨著另一個口號現身嘍

左聽聽  右聽聽

阿音喉嚨要多休息

送你喉糖

讓聲音更好聽

(改編范曉宣健康歌)

唱完我們就派沙龍上台送禮

不過沙龍一整個超緊張

連禮物的正反面都分不清

上台前交代她要介紹禮物的事情也全忘光了

整個就是超害羞的

不過有上台的人就是有福利

梁阿音給了她一個超久的擁抱

讓她簡直是用飄的下台

最後梁阿音要唱可以不愛了之前

我們又喊:梁文音~除了你誰都可以不愛了

在一次現場聽這首歌還是覺得真的是太棒了

老話一句

文音的歌真的現場聽比cd好非常的多

喜歡的朋友

無論如何一定要去聽一次現場

開始簽名的時候出現了大排長龍

心裡也莫名的興奮起來

輪到我的時候

由於阿卜稱讚梁阿音腿變瘦

她那得意的表情和手勢令人很想揍她

加上今天都沒有吐嘈她實在是憋太久了

所以我就對她說:你皮膚今天很差耶!毛細孔很大,鬍子也好明顯(其實沒那麼糟啦!是我故意要刺激她的)

果然梁阿音就是小孩子

被我這樣一說馬上就嘟起嘴巴

結果站旁邊的宣傳就替她求情說:你不要都這樣說她啦

我只好說:我今天很給她面子了,都沒公開吐嘈她耶(害我減少了超多樂趣)

後來拿小單的卡片和專輯給她簽

我就跟梁阿音說:卡片上的紫斑蝶照片是小單特地跑去茂林拍的

結果這機車的小鬼居然回我:上網下載就有了啊(這個欠扁的小孩,真想揍她)

然後我又拿靈心的信和專輯給她簽

她就說:靈心回馬來西亞了吼

我就騙她說:對啊~這信可是特別從馬來西亞空運過來的

這小鬼還真的被我唬的一愣一愣的

果然是個小笨蛋

後來輪到我的專輯

我就說要特別的

結果她就畫了一個高音譜記號+署名

我就說:阿智有  I  LOVE  U,為什麼我沒有

然後她就乖乖補上I  LOVE  U

結果我這個奧客又說:這樣我就阿智一樣,我不要,我還要別的

她想了半天才勉強補上了+LIKE

未免也想像力太差了吧

不過說真的像梁阿音這樣對歌迷的要求都來者不拒的偶像真的不多

連主持人都說沒看過像文音這樣還會幫歌迷設計專屬簽名的

所以當知音真的是太幸福了

簽名結束

在知音們對文音大喊:梁文音國外宣傳快回來,我們等你團圓

今天很HIGH又美好的一天也劃下了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