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26.jpg 

 

之前跑梁阿音簽唱會的時候

不小心把錢包弄掉了

錢財損失是小事

但是補辦那堆有的沒的證件和卡片

才是真的令人頭痛

更何況錢包裡還有一張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合照

那更是錢財所買不到的

幸好陌生的你撿到了它

並且很仔細的從那堆東西裡找到了我的地址

還花費郵資特地將這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寄還給我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你也聽不到我的感激

但我還是要說聲謝謝

因為你讓我覺得這個社會還是有所謂的好人

因為你讓我將會更樂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真的非常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