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們一直很不想用規矩和制度來約束知音們

我們也一直很希望知音們都能很有自制力

以文音和知音團的榮譽為優先考量

但很顯然有些人就是喜歡明知故犯

一再的挑戰管理者的忍耐極限

最近的例子就是1/11號中視除夕特別節目的錄影

錄影前我已經多次告知錄影期間不得拍照

包括空檔和休息時間

偏偏就是有人講不聽

還講什麼別的家族也有照這種屁話

難道別人殺人你也要去殺人嗎

明明是違規的事情

為什麼就是講不聽

少拍那幾張照片會死是不是

如果會的話來跟我說

我幫你去跪求梁阿音站在你面前讓你拍個夠

自己不守規定還要拖其他知音下水

讓他們幫你做掩護

自以為天衣無縫沒人發現

其實早就被有心人士全部盡收眼底

因為個人不遵守規矩

整個知音團的名聲都被搞臭

甚至某些人還要因為這樣個人違反規定的行為被罵

我不指名道姓

算是給你最後的機會替你留點面子

但從今以後因為你

我們將會制定規矩來約束知音

不遵守規定的人將會列入活動黑名單

而且從今天起將會嚴格實行

直至知音團的秩序恢復正軌為止

 

我 謹代表全體知音宣誓

此生此世永遠愛梁文音

至死都不變卦

不管颳風下雨都會到場支持文音的每一個活動

永遠聽著文音唱歌

當她最死忠的知音

不會做出傷害文音的事情

會用自己的生命保護文音的安全

並維護知音家庭的榮耀

 

這是某場活動我們對文音所做的宣誓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有印象

如果你(妳)真的愛文音愛餘音繞梁這個大家庭

就請遵守後援會的相關規定

不要因為個人的私慾

傷害文音也傷害知音這個大家庭

否則當你哪天發現怎麼活動都報不上的時候

再要求機會就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