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人的通病是

在喜歡的人面前會想要保持完美

在信任的人面前才會展現真實的自我(尤其是邪惡的那面)

機車是我的本性

熱情則是我包裹機車的完美外衣

你想靠近的是真實的我

還是完美的我呢

我想靠近的是真實的你

即使不完美

但卻彷彿伸手可及你就在我身邊

會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好像原本我們就是應該這麼相處

我喜歡單純直來直往的對話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好就是好

不好就是不好

雖然有時候這樣單純的對話會很傷人

但至少不用費心去猜測話裡的含意

我喜歡你生氣的時候瞪我或直接發脾氣

勝過悶在心裡卻又假裝強顏歡笑(這樣我怕你會內傷啦)

親愛的朋友

這個社會已經太過復雜

如果連人與人的交往都不能單純化

那我還寧願當頭豬

每天吃喝拉撒睡

即使肥了之後就會待宰

但至少等待的日子是無憂無慮而且快樂的

你不用事事對我坦白

我允許朋友之間有秘密

但千千萬萬不要編織謊言來騙我

即使是所謂白色的謊言都會讓我很受傷

難過的時候請記得我隨時在這裡

需要幫忙的時候請不要客氣

因為對我來說你(們)不只是朋友

還像家人一樣無可取代

可能的話

我很希望即使到老

我們仍能互相扶持面對生命中的各種喜怒哀樂

你(們)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