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12/16

也就是一年前的今天

因為上帝最好的安排

我與妳相遇

妳那句:我們是一家人

相信不僅是我

還有許許多多的知音的心

都因此被妳套牢

從那時開始

我們的生活就變得與妳密不可分

妳的一顰一笑喜怒哀樂

時時刻刻都糾著知音們的心

如果要說這世上最可惡的小偷是誰

我想一定非妳莫屬

因為妳偷走的是我們的心

該死的小鬼,把我的心還來

 

雖然妳很可惡偷走了我的心

但我還是感謝上帝將妳帶來我的身邊

我想告訴妳

從以前到現在我對妳的支持不曾改變

以後如果妳能繼續保有對唱歌的堅持及夢想

我也將會一直支持著妳

因為能夠支持妳往夢想的道路前進

就是我最幸福的事

如果遇上挫折或不開心的時候

別忘了妳自己說過的

我們永遠是一家人

我和知音們永遠會是妳最堅強的後盾~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