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場簽唱會活動時間是下午一點開始

不過為了讓知音彼此之間有感情的交流

以及必須對一些口號和趕場細節作規劃

所以集合時間我們是訂在早上9:00

因為本人下班才從台南前往

所以約10點左右才到達目的地

一到現場已經看到阿宏.小單.阿屁.田仔.....等人

由於某p幹部遲到

所以就處罰她去現場發宣傳單

希望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簽唱會

某p還因此遇到了怪叔叔要求合照

這場的主持人是曲曲

因為之前二班合輯簽唱會已經看過她很多次

所以我們就請她等等某些時機CUE我們喊口號

沒多久一點到了

阿音音很乖不但沒遲到還早到了一點點

所以簽唱會非常順利的開始

阿音音一出場就先來了一首帶點詼諧歌詞的輕快歌曲~薄菏與指甲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首簽的關係

一開始看的出來她有點緊張

於是我們就叫她別緊張

或許是知音們的安撫發生了作用

她也慢慢的放開了手腳

等梁阿音唱完主持人也很配合的CUE我們

於是我們就對她大喊:舉起你的左手:快預購快預購

                              舉起你的右手:小甜心小甜心(因為環球將她定位為小甜心)

                              舉起你的雙手:梁文音我愛你(~尖叫)

之後主持人就開始和文音聊起新專輯

然後文音就開始說薄荷與指甲剪這首歌的內容

她說這首歌是用有點詼諧的感覺去形容

有一對情侶本來說好要一起去旅行

不過後來因為吵架分開

所以女生就決定獨自一個人帶著以前他們一起種的薄菏草去旅行

後來女生和男生又在旅途中相遇

最後也有了好結局

我強烈質疑梁阿音一定有背過要怎麼說

不然以她的笨腦袋絕對說不出來那一大段話(她口語表達能力多數時候真的超笨拙的)

因為要鬧她的關係

所以當她說完心虛的問我們懂不懂

我們都故意說:聽不懂(她心裡應該在OS:人家背很久了耶)

後來在我們的期待下

她終於開始唱首波主打歌-最幸福的事

要唱之前還問我們:你們會唱了嗎

我們也很機車的說:不告訴你

聽完她就大笑說:那不要唱好了

不過說歸說她還是有唱啦

不然我們應該會被路人丟雞蛋吧

現場聽她唱這首歌真的很棒也很有感覺

不過唱到一半這個愛哭鬼眼光又開始有了水氣(還說自己不是愛哭鬼,明明就是咩)

於是我就對她大喊:不許哭

然後阿宏也對她說:哭了要罰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搞笑的對話

所以她忍住了眼淚

不然第一場就哭真不知道以後該怎麼辦呢

為了給梁阿音驚喜

所以不等她要求

我們到了副歌就主動和她一起合唱(看的出來她很高興我們有聽她的話練歌)

然後唱到為摯愛的人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的時候

們還改唱為摯愛文音在左邊心口保留位置(她聽到的時候還有小小偷笑一下)

等到唱完我們大家又一起喊:梁文音聽你唱歌是最幸福的事

之後主持人跟她進行訪談

有問她覺得什麼事情是最幸福的事

梁阿音就說很多啊

有時候生活上的一些小事也會讓人覺得很幸福

然後她就說了一個小例子

大概的內容是說

有一次她去上洗手間,因為那邊的馬桶坐下去是溫熱的

結果她就聽到隔壁廁所的人說:坐在溫熱的馬桶上好幸福喔

講完現場一片大笑聲+三條線(梁阿音你這個例子也太可愛了吧)

後來開始簽唱

為了梁阿音

知音們又很配合的向後轉面對路人觀眾大喊:梁文音的專輯超好聽,拜託大家多多預購(鞠躬)

簽唱的期間因為主持人怕冷場

所以除了不停的介紹文音的專輯

還狂CUE我們喊口號

所以後來我們又面對觀眾喊了:有買有保佑,大家快來買(請用台語發音)

而主持人也很幫忙的問我們:要跟大家說買什麼啊

於是我們又大喊:梁文音-愛的詩篇

不過這句口號純粹是為了向路人觀眾喊話

因為梁阿音台語很濫

我相信她絕對聽不懂

等到所有人都簽完名

我才緩緩的走上去讓她簽名

一看到我她就開心的說:vicky好久不見,我等你好久了

如果看倌你們以為我會很開心的說我也是

那你們就錯了

我跟她一向都是機車對話居多

所以我自然發揮本性對她說:等我幹麻,有什麼好等的

當然她也不會介意

因為我們之間就是這樣~哈哈

後來我拿了一盒吊鐘燒要給她吃(因為我想養胖她,我不愛她減肥)

她還很興奮眼睛發亮的說:是酒嗎(她喜歡喝甜酒,不過因為酒量差通常都是小酌)

我就說:當然不是,你酒量那麼差誰還敢拿酒給你喝

後來又小聊了一會兒當然要來個愛的抱抱嘍

在抱她的時候

我也靠在她耳邊非常正經的跟她說:梁文音不要再瘦了

然後她就非常開心的用水汪汪的眼睛望著我說:你覺得我有變瘦嗎

因為機車的本性所以我很快的脫口而出:並沒有

但是說完我就後悔了

恨不得打自己幾巴掌或者用腦袋去撞豆腐

我這樣說她不繼續減肥才有鬼

我真是豬頭超想哭的

梁阿音我真的拜託你不要再減肥了~

簽名結束主持人還很貼心的留了10秒鐘給現場的人拍照

然後梁阿音也很貼心的有跟知音們說掰掰

高雄場的簽唱會也到此宣告結束

而我和現場16位知音也分別搭乘小黃和火車又前往台南趕場

真的非常感謝趕場的知音們

你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10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